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闲谈]TLLD,这几天要跌得让小牛牛心痛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27 7/3189 ericc 2010-9-27 21:26
  [转贴]真信了(ZT)天涯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好酒 2013-4-14 14/3189 kami2008 2013-4-16 01:37
  [读书学习]顾歆盈:9月26OPEC冻产会议能够给予现货原油沥青带来如何的影响? 顾歆盈 2016-9-26 0/3189 顾歆盈 2016-9-26 03:47
  [闲谈]捣乱蒙了。。 大傻 2010-10-5 10/3187 wangbin1943 2010-10-6 03:36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2/04/2016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6-2-3 4/3186 wsjboy 2016-2-4 00:30
[放炮]特斯拉电池 神器还是玩具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5-5-3 7/3185 wsjboy 2015-5-4 09:47
  [讨论]铜,玉米,小麦 not4weak 2010-9-9 5/3184 jhager913 2010-9-9 16:35
  [原创]觉得A股没有美股操纵得厉害,中国股市简单 not4weak 2014-12-11 9/3184 gydxmm 2014-12-12 11:15
  [绝望]俺最近忙 aimei 2016-8-29 0/3184 aimei 2016-8-29 14:10
  [闲谈]洞见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7-8-17 1/3184 tianfangye 2017-8-17 01:40
  [原创]2180-2200是中期牛熊的分水线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ychen222 2010-9-9 1/3183 greenhand2009 2010-9-9 09:28
投票 [原创]明天是上 or 下 aimei 2012-9-24 3/3183 aimei 2012-9-24 23:17
  [闲谈]2015年,投资什么比较好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4-12-29 14/3183 AIMEIFAN 2015-1-2 14:43
  [公告]哇哈哈哈. 秋之皓月 2010-9-29 6/3182 not4weak 2010-9-29 16:12
  [闲谈]发生了什么事?这SPY put咋涨这么凶? seagal 2011-8-1 12/3182 greenhand2009 2011-8-1 12:55
  [原创]明日(2.2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2-1 5/3182 freesia 2016-2-2 00:44
  [转贴]一个帖子 not4weak 2016-10-11 2/3182 not4weak 2016-10-12 10:18
  [讨论]问题:ROUBINI说的是什么? 评价指数 4 not4weak 2010-9-7 0/3180 not4weak 2010-9-7 14:54
  [闲谈]MM要涨到年底,It's totally fine with me, I am open minded tfmegatron 2010-9-24 4/3179 棋王 2010-9-24 13:31
[闲谈]好了啦,三天的pattern出来了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2-3 6/3179 sweettomato 2010-12-11 02:41
  [原创]苹果IPHONE5S拍摄纽约夜景!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4-10-17 3/3179 fibo5 2014-10-18 18:36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15/2016 连山 2016-4-14 2/3179 连山 2016-4-14 16:46
[放炮]今后市场的bubble是 图片附件 ctcld 2010-9-26 5/3178 sweettomato 2010-9-26 20:04
  [闲谈]sentiment too bullish, 明天跌 tfmegatron 2010-9-26 5/3178 西门吹雪 2010-9-27 10:44
  [基础分析]什么时候会有QE3? 帖子被加分 +8 Brainteaser 2012-5-5 13/3178 kegumingxin 2012-5-6 14:15
[技术分析]今天这一跌,后面的走势就明朗了,,这个月的 oe 基调就定下来了 蓉儿 2011-3-10 13/3178 not4weak 2011-3-10 18:57
[原创]祝大家中秋快乐,心想事成! +48 ctcld 2010-9-21 3/3177 無心風月 2010-9-22 00:30
  [闲谈]太猛鸟,让那些自作聪明做空或者对冲的,在我们面前发抖把~~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1-23 15/3177 dsp 2012-11-24 12:29
  [转贴]以下是就白宫国宴上的辱美事件,魏京生送交美国国会领袖们及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的信。 秋之皓月 2011-1-25 2/3176 zhumama 2011-1-25 02:40
  [闲谈]现在可以放心的宣布了,今天斗鸡!  ...2 tfmegatron 2012-8-28 17/3176 CoolMax 2012-8-28 21:28
  [公告]丫丫杯~第4周(0804-0808)获奖名单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tianfangye 2014-8-8 11/3176 not4weak 2014-8-9 08:32
[闲谈]彭丽媛 十年前 aimei 2015-10-23 4/3176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10-29 03:02
  [放炮]美联储明天紧急开会,要出大事了 帖子被加分 banlangen 2016-4-10 6/3176 qzhou3 2016-4-12 00:12
  [公告]14000 帖子被加分 华巴 2013-2-1 14/3175 西门吹雪 2013-5-3 12:41
  [放炮]TOMORROW 评价指数 2 aimei 2015-3-17 11/3175 sjwi 2015-3-18 09:32
  [读书学习]周一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2015/08/24 [aimei 阅至: 1 楼]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8-23 6/3175 连山 2015-8-24 09:13
  [闲谈]JPM希望FED按期升息以避免股市上升引起的(机构)$6700亿看跌期权损失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5-12-9 5/3175 tianfangye 2015-12-11 15:42
  [闲谈]下来会有10%的调整吗? not4weak 2017-8-8 3/3175 not4weak 2017-8-10 12:58
  [公告]明天再跌的可能性有多大! 钢铁牛 2014-9-25 14/3174 oldhorse 2014-9-27 00:07
  [原创]牛牛割不割肉呢? not4weak 2010-9-17 2/3173 西门吹雪 2010-9-17 10:12
  [原创]债务就像玛啡, 美国人越吃越上瘾了 not4weak 2010-9-28 5/3173 ctcld 2010-9-28 17:24
  [闲谈]can YYB bears give us a break?  ...2 tfmegatron 2013-4-25 17/3173 freesia 2013-4-25 14:58
  [闲谈]谁能分辨这是7还是6吗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9-18 5/3173 freebird007 2016-9-19 16:59
  [闲谈]this time for africa 帖子被加分 shi333 2010-9-10 4/3172 shi333 2010-9-10 19:00
  [转贴]贴个娱乐新闻:王菲三次引爆A股大牛市 评价指数 1 睿洁 2015-6-9 6/3172 nmaverick 2015-6-10 05:37
  [放炮]都在买黄金压 aimei 2016-1-31 7/3172 11dd 2016-2-1 23:51
  [基础分析]做熊的小心点!看看昨天咱爬山拍到啥了(图)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4-10-27 9/3171 fibo5 2014-10-27 22:18
  [闲谈]担心现在是1929年... 然后米国变成了德国.. not4weak 2017-3-2 2/3171 吾爱二三 2017-3-5 01:15
  [放炮]没YY币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5-3-25 10/3170 沁颍 2015-3-25 21:46
  [公告]NND! 小草多少空的GDX? 秋之皓月 2010-9-14 3/3169 西门吹雪 2010-9-14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