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6.52 7,365.48 7,428.06 7,369.00 +21.06 +0.2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我想给你们一把利刃, 可是你们却选择绳索。  ...234 风吹 2014-2-20 53/10405 Trinity 2014-2-20 18:13
  [闲谈]大神大神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not4weak 2015-7-8 34/10388 nmaverick 2015-7-9 06:04
  [技术分析]上图支持t大大归来,呵呵 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 小昭mm 2014-5-15 38/10386 小昭mm 2014-6-6 12:19
  [公告]牛缓熊猛,小牛可以放心大胆持仓,逢低加仓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10-6 40/10385 quietplayer 2012-1-13 17:04
  [转贴]明天暴涨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10-25 40/10339 wyemlyy 2011-10-26 23:16
投票 [讨论]上证这次能到多高? (Until 2015六月底) +6  ...2 not4weak 2014-12-2 22/10334 not4weak 2015-4-15 20:44
  [公告]Gmcr今晚  ...234 秋之皓月 2012-2-1 45/10322 春天里的野百合 2012-2-15 13:09
  [原创]股市估计在如下的日子到底  ...23 not4weak 2013-10-7 43/10320 applebaby 2013-10-10 02:29
  [技术分析]2012-08-27 收盘后 指标读数 (更新完成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3  ...23 Diver 2012-8-27 37/10313 nobo 2012-8-28 11:03
  [公告]三句话总结海外3大股坛大千胡同丫丫特点!YY将成为指路明灯 评价指数 1  ...23 钢铁牛 2014-8-23 41/10309 大胖熊 2014-8-25 15:34
  [原创]AAPL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4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4-9-3 37/10298 aimei 2014-9-10 15:39
  [讨论]现在该把注意力转回大盘了  ...234 棋王 2012-3-1 49/10297 tfmegatron 2012-3-6 12:17
  [闲谈]很多人问我该不该空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greatwallmerlin 2015-4-8 39/10288 zhenyu 2015-4-9 09:00
  [闲谈]看中一个很有意思的老房子。故事很多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钢铁牛 2015-7-25 31/10281 寻梦 2015-7-26 23:04
  [转贴]这次日本地震中国援日,使我想起了1929年日本地震【zt】  ...23 蓉儿 2011-3-12 43/10279 youyouqq 2011-3-13 16:10
  [闲谈]网络“大大”一词的由来 (大家补充)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1  ...23 not4weak 2014-11-2 32/10275 oldhorse 2014-11-2 23:56
  [闲谈]你认识几位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3 CoolMax 2012-10-26 41/10215 aFei 2012-10-29 00:03
  [原创]问候一下朋友们! 图片附件  ...2 恐慌小猪 2010-9-3 20/10191 pdz 2010-9-4 12:30
  [讨论]我找到FB 哥哥和弟弟了  ...23 aimei 2013-9-5 41/10191 aimei 2013-9-9 23:43
投票 [公告]关于阿里巴巴IPO做个调查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3  ...2 北京哥哥 2014-9-10 22/10190 雨后 2014-9-13 16:19
[放炮]坐爱出山,大阳棒朝天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46  ...23 停车坐爱 2011-3-15 33/10167 停车坐爱 2011-3-17 17:21
  [技术分析]龙吸水,,,龙抬头,,,威武,,,  ...2 蓉儿 2010-9-3 23/10162 wonder 2010-9-4 10:54
[放炮]今天起,开始收集垃圾 +10  ...23 ctcld 2010-12-20 37/10155 何鸿燊 2011-1-18 22:53
  [闲谈]JO量增大,庄家在打压。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34 好酒 2013-1-3 53/10154 aimei 2013-3-5 00:41
  [技术分析]美股报告 11月 第三周 图片附件 +5  ...23 cellphone 2012-11-12 39/10136 aFei 2012-11-26 21:41
  [闲谈]随想之一  ...234 棋王 2011-3-21 48/10126 not4weak 2011-3-21 13:54
  [闲谈]没道理不抽楼板啊  ...2345 tfmegatron 2011-10-13 63/10121 seagal 2011-10-14 09:26
  [放炮]近墨者黑,灌水ONLY  ...234 aimei 2015-5-27 53/10121 hnhy 2015-6-7 20:04
[公告]MERRY CHRISTMAS TO ALL YYBERS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3 aimei 2014-12-24 34/10090 A悠 2014-12-26 11:32
  [闲谈]201209120 YYB日间灌水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 cellphone 2012-9-20 67/10069 Diver 2012-9-20 17:51
  [放炮]中国降准了....  ...2 秂忢空 2018-4-17 18/10063 钢铁牛 2018-4-19 13:54
  [讨论]2014,钱该投哪里? 附件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tcld 2014-1-7 16/10039 aimei 2014-7-2 17:56
  [讨论]灌点正经的,都看好a股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3 北京哥哥 2015-5-27 30/10025 AIMEIFAN 2015-6-1 15:31
  [讨论]感觉MM在拉指数的同时出货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Diver 2012-8-15 36/9986 NYQ 2012-8-16 22:17
  [转贴]信息量巨大的2012年华为内部研讨实录(预言了中兴事件)从中可以看出华为能做大的原因  ...2 xiaxiao 2018-4-23 22/9977 Brainteaser 2018-4-26 16:24
  我说三个股 帖子被加分 +15  ...234 zhangamy 2014-9-4 58/9958 tianfangye 2014-9-5 12:04
  [原创]del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13  ...23 tfmegatron 2011-12-4 33/9953 BigFool 2011-12-6 22:40
  [放炮]恭喜北京哥哥 +1  ...23 aimei 2015-4-24 35/9942 cissi 2015-4-26 09:01
  [原创]2012沙盘演绎--传奇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3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-1 18/9920 yayababy 2012-1-4 23:33
  [放炮]直接空个股效果更好 +10  ...23 aimei 2014-5-2 43/9911 oldhorse 2014-5-8 23:06
投票 [公告]yyb SPX 五月赌局 (5/31),请与下二周内(5/22 截至)投票  ...2 aimei 2014-5-6 24/9907 not4weak 2014-6-5 20:38
[闲谈]曾在法国核能署干过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 buhuyou 2011-3-14 46/9899 vilala 2011-3-17 06:39
  [技术分析]美股报告 3月 第3周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3 cellphone 2013-3-18 39/9896 little_fat 2013-3-27 15:24
[讨论]勿谓言之不预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Brainteaser 2018-4-7 20/9895 Brainteaser 2018-4-10 02:05
  [闲谈]用缠论和价格轨道预测SPY (二) 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3 nobo 2013-10-31 34/9871 西门吹雪 2013-12-10 11:54
  [技术分析]往死里整。有木有?? +11  ...23 蓉儿 2013-12-4 32/9831 wofo 2013-12-20 22:33
  [放炮]周一大势:SPY有可能爆跌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3 连山 2014-12-7 32/9831 lovefreedom 2014-12-9 11:55
  [闲谈]呵呵,又见涨停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10-12 29/9831 sjfhhy 2015-10-13 05:08
  [技术分析]还没开空的尾盘和明早要伺机开空仓 了。。。。。。 评价指数 2  ...23 蓉儿 2013-7-16 39/9803 wiser881 2013-7-18 14:32
  [绝望]我的天哪。。。 +10  ...234 ice8595 2012-6-1 46/9788 momowang 2012-6-1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