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图上看,大的反弹在即!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1-17 11/2969 黄金奇异果 2016-1-19 11:28
  [技术分析]小威啊,,,你冷静一下好不,你希望的新高,明天不会有,下周也不会有, 蓉儿 2011-3-3 14/2968 蓉儿 2011-3-3 20:33
  [读书学习]周末TA学习系列2: How to Trade Moving Averages Like a Pro peachdream 2010-9-11 1/2968 ericc 2010-9-11 15:48
  [公告]老秋没仓了,来吓唬牛牛 评价指数 1 秋之皓月 2012-1-20 13/2968 战略者 2012-1-20 19:42
  [绝望]大家知不知道MH370最新消息? aimei 2014-3-13 11/2968 bohezhang 2014-3-14 07:21
  [放炮]若果果今天率先强势翻绿 +8 欲望股市 2015-1-9 12/2968 knock 2015-1-10 03:27
  [闲谈]震天有点儿精神错乱了。。 大傻 2010-9-23 2/2967 sweettomato 2010-9-23 12:29
  [原创]牛牛快去买CAT吧,唯一正确的选择 戒急用忍 2010-9-24 4/2967 戒急用忍 2010-9-24 16:47
  [原创]天底下没有只张不跌的股市 黄老泻 2010-10-31 8/2967 isl 2010-11-1 00:52
  [闲谈]Might the gain evaporate today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9-30 13/2967 not4weak 2015-9-30 14:47
  [闲谈]真的不能再买了,黄金在climax run,苹果也climax了 tfmegatron 2010-9-28 4/2966 tfmegatron 2010-9-28 23:06
  [讨论]金融股是怎么了?也许过了月底才能动? st168 2010-9-29 5/2966 停车坐爱 2010-9-30 00:54
  [技术分析]candlestick primer 精华 1 +10 Brainteaser 2010-12-3 2/2966 greenhand2009 2010-12-3 15:41
  [绝望] 蓉儿 2011-3-8 9/2966 蓉儿 2011-3-8 21:36
  [绝望]好痛苦ing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2-2-27 5/2965 snowrider 2012-2-29 14:03
  [闲谈]The Chicago cubs has done it! nobo 2016-11-3 8/2965 nobo 2016-11-5 01:25
  [读书学习]周三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2015/07/29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7-28 13/2964 nmaverick 2015-7-29 11:01
  [原创]关于美国股市这周的大跌根源 钢铁牛 2015-7-25 9/2964 钢铁牛 2015-7-26 10:55
  [绝望]周末如何让我开心呀? aimei 2016-1-8 9/2964 aimei 2016-1-10 16:12
  [读书学习]读JESSE LIVERMORE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2-28 1/2964 aimei 2016-2-28 16:15
  [闲谈]这波大盘再破历史新高基本已成定局,六月的目标价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6-5-31 6/2964 钢铁牛 2016-6-2 11:57
  [闲谈]经纬中国徐传升:基金净利回报低于3倍就是耻辱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7-7-17 0/2964 tianfangye 2017-7-17 23:36
  [读书学习]明天大盘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3-8-7 13/2963 daodan 2013-8-8 14:58
  [转贴]风停时,“鹰”仍会高飞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-1-25 6/2963 读读书 2015-1-26 03:06
  [闲谈]苹果如何赚钱呢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9-19 5/2963 not4weak 2016-9-19 15:35
  [闲谈]大家周末都去看:wall street, money never sleeps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0-9-24 4/2962 华巴 2010-9-24 16:53
[闲谈]周四 (Dec 9)大盘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weettomato 2010-12-8 9/2962 ericc 2010-12-9 12:53
  [基础分析]这个无脑接飞刀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4-9-18 12/2962 aimei 2014-9-18 12:49
  [闲谈]大P真的被二次活埋了。。 大傻 2010-9-24 3/2961 icc 2010-9-25 03:34
  [讨论]A股跌得狠啊 yatoucc 2015-7-27 9/2961 nmaverick 2015-7-27 13:24
  [闲谈]北京哥哥 你空一笔救救大家吧?  not4weak 2016-1-22 6/2961 北京哥哥 2016-1-26 10:32
  [闲谈]成功回测跳高突破的趋势线,后市还有大阳线 tfmegatron 2010-9-9 1/2960 sweettomato 2010-9-9 14:56
  [闲谈]前期踏空的小三一窝蜂buy dip,把指数买成了hanging man tfmegatron 2010-9-28 6/2960 yydegangwan 2010-9-28 14:04
  [放炮]WHERE IS BROTHER KONG? aimei 2017-4-5 0/2960 aimei 2017-4-5 23:30
  [闲谈]最多做空的两只股票,TSLA,AAPL,但是血流成河 钢铁牛 2017-6-13 0/2960 钢铁牛 2017-6-13 16:16
  [闲谈]二腿下,吼! tfmegatron 2010-9-13 2/2959 wxp 2010-9-13 14:14
  [闲谈]再烧点儿 大傻 2010-9-16 1/2959 华巴 2010-9-16 15:06
  [绝望]老秋,酷马都不怎么说话了,可惜 擎天柱 2013-1-17 13/2959 kami2008 2013-1-18 00:07
  [放炮]不要追高BABA了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4-11-13 14/2959 elli123 2014-11-16 11:13
  [原创]小心AAPL可能一下就跌$50多 not4weak 2011-1-6 9/2958 sweettomato 2011-1-18 14:59
  [转贴]孙正义:从终端云端变化看人类未来30年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4-7-27 9/2958 nana77 2014-7-29 10:31
  [闲谈]IPHONE6卖疯了!今早路过ATT顺便想看果6啥样,看一队人门外在排队 钢铁牛 2014-9-21 13/2958 我想飞 2014-9-22 23:37
  [放炮]假如今天1693破不了。。。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+1 ychen222 2013-7-30 7/2957 freesia 2013-7-30 14:44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12/07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12-6 7/2957 elli123 2015-12-7 17:39
  [闲谈]Soros再次发力!! 暴跌快了 not4weak 2016-8-15 10/2957 aimei 2016-8-17 12:34
  [闲谈]Banks Are a Buy jhager913 2010-9-13 4/2956 棋王 2010-9-13 20:18
  [原创]看来有些人真真懵了, 干哈呀? 花街又不是你家开的 not4weak 2010-9-28 5/2956 何鸿燊 2010-9-28 16:50
  [原创]bullish啊 tfmegatron 2011-3-25 13/2956 licai5688 2011-3-26 21:36
  [闲谈]马克思说过:金银天然不是货币,但货币天然是金银 tfmegatron 2011-7-15 9/2956 not4weak 2011-7-15 23:13
  [闲谈]NKE和ACN盘后ER,还有人敢赌吗?  ...2 seagal 2012-3-22 15/2956 aimei 2012-3-22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