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7.47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9.98 +0.1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今天有mm出货的感觉 oldhorse 2014-11-17 11/2909 雨后 2014-11-19 23:00
  [闲谈]晚上来这儿叫叫空成了一种习惯 大傻 2010-11-5 11/2908 seagal 2010-11-10 10:38
  [转贴]浅析美债谈判的实质 tfmegatron 2011-7-31 2/2908 whdxwd1 2011-7-31 23:04
  [原创]旗帜即将见顶暴跌!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2-11-19 14/2908 tfmegatron 2012-11-20 15:56
  [放炮]明天大盘走势:SPY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-3-3 13/2908 aimei 2015-3-4 07:38
  [转贴]华尔街被希腊“绑架”:周末还能不能好好过了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6-26 6/2908 寻梦 2015-6-28 21:26
  [放炮]NFLX 涨跌幅度控制在10% aimei 2015-10-14 13/2908 wsjboy 2015-10-15 17:13
  [基础分析]大家都在谈黄金,我说两句 蓉儿 2010-11-8 4/2907 mqfg 2010-11-8 23:24
  [讨论]Bonds Fall on Fear That Tax Cut Deal Will Add to Deficit 何鸿燊 2010-12-8 2/2907 西门吹雪 2010-12-8 11:29
  [原创]老泻逢低买进了 帖子被加分 黄老泻 2014-5-30 12/2907 黄金奇异果 2014-6-11 10:07
  [原创]明日(02.01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1-31 6/2907 not4weak 2016-2-1 10:49
  [放炮]老秋一露面,心里 大傻 2010-11-23 7/2906 西门吹雪 2010-11-24 23:17
  [讨论]托克维尔的忧虑 not4weak 2014-10-30 13/2906 水明善 2014-10-30 21:29
  [原创]明日SPX幅度预测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8-25 10/2906 freesia 2015-8-26 07:45
  [闲谈]Crashing ...!!! not4weak 2016-6-3 6/2906 aimei 2016-6-3 10:12
  [讨论]讨论一下这篇 not4weak 2016-7-5 3/2906 ranchgirl 2016-7-6 00:14
  [闲谈]娃哈哈哈,熊熊来听歌吧 tfmegatron 2010-9-24 2/2905 西门吹雪 2010-9-24 13:12
  [放炮]大波在即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10 公主不在 2013-4-6 12/2905 SuanC 2013-4-8 13:12
  [讨论]预测下大盘明天,关键点看哪里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4-8-4 11/2905 shi333 2014-8-5 10:59
  [读书学习][数理预测] 老连解卦:上证指数(09/17/2010) 连山 2010-9-16 0/2904 连山 2010-9-16 13:39
  [闲谈]果然又开始拉起GS,AAPL not4weak 2017-5-18 1/2904 not4weak 2017-5-18 13:06
  [闲谈]有点“顶部”特征了,明后天看跌 ctcld 2010-12-28 11/2903 ychen222 2010-12-29 11:06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欧洲新危机始于希腊 评价指数 1 读读书 2015-2-6 4/2903 读读书 2015-2-9 12:02
  [闲谈]百万熊师过大江! tfmegatron 2010-9-13 2/2902 tfmegatron 2010-9-13 12:20
投票 [讨论]YYBers 有多少人认为大盘在开始做一个长期的顶部了 sweettomato 2011-1-19 4/2902 sweettomato 2011-1-20 11:48
  [讨论]给满仓的人提个醒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7-11 12/2902 serflygod 2011-7-26 10:07
  [基础分析]最近决定大盘涨跌的两个关联性 钢铁牛 2016-3-9 0/2902 钢铁牛 2016-3-9 11:58
  [原创]N大大呢? aimei 2016-8-10 7/2902 aimei 2016-8-11 23:58
  [闲谈]多么熟悉的文风语言---环球日报评论和平奖 sweettomato 2010-12-10 12/2901 停车坐爱 2010-12-10 18:30
  [讨论]GS的$150靠 not4weak 2010-9-10 0/2900 not4weak 2010-9-10 16:33
  [原创]能看出什么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0-9-13 0/2900 not4weak 2010-9-13 22:04
  [闲谈]百度快一千了,记得 大傻 2010-9-23 3/2900 wxp 2010-9-23 16:55
  [闲谈]接下来3个月的牛股会从下面这四个股里产生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2 风吹 2014-3-31 9/2900 test2012 2014-4-1 11:31
  [讨论]全球经济三大板块,美国欧洲中国 钢铁牛 2016-6-9 3/2900 钢铁牛 2016-6-13 14:28
[闲谈]现在就是在慢慢挤熊熊的蛋黄,还要多长呢? sweettomato 2010-10-8 5/2899 colin 2010-10-11 15:51
  [闲谈]习总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CoolMax 2012-11-14 12/2899 肚子饿了 2012-11-16 03:03
  [原创]刘智辛:EIA库存装满你的小穴 ADP小非农持续高潮 刘智辛 2016-8-3 0/2899 刘智辛 2016-8-3 08:00
  [原创]石油的未来的故事!川普,奥巴马和沙特以色列 钢铁牛 2017-1-13 0/2899 钢铁牛 2017-1-13 13:24
[闲谈]太壮观了 埃及人愤怒大游行 图片附件 sweettomato 2011-2-1 9/2898 sweettomato 2011-2-4 12:10
  [闲谈]高铁又出事了,国人怎么就不能保证质量,不是说高铁是最安全的吗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7-23 10/2898 midou317 2011-7-24 01:01
  [闲谈]Barclays is a joke --- upgraded AMZN, GOOG, FB now not4weak 2017-3-29 1/2897 tianfangye 2017-3-29 17:49
  [闲谈]太恐怖了,qqqq这个吊死鬼,这是要WSLZ啊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0-9-28 4/2896 chenfengxixi 2010-9-28 20:23
  [原创]周一的看法 not4weak 2011-3-20 14/2896 ctcld 2011-3-21 16:15
  [公告]恭喜farshine出任交易系统版主 Goldmine 2011-9-12 11/2896 littlecathy 2011-9-12 16:43
[技术分析]1250 怎么过? 附件 ctcld 2010-12-17 5/2895 無心風月 2010-12-19 13:32
  [放炮]量在涨,莫非真的大户在进场?! st168 2010-9-21 2/2895 停车坐爱 2010-9-21 17:24
  [转贴]茅台酒与中国七大军区——沈阳、北京、兰州、济南、南京、广州、成都军区友好共建单位 图片附件 sweettomato 2011-2-6 8/2895 sumiyal 2011-2-8 23:50
  [转贴]A 什么时候空暴风科技,龙土豆优酷迅雷? tianfangye 2015-7-4 7/2895 tianfangye 2015-7-27 23:25
[放炮]周四(Mar 17)大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6 13/2894 蓉儿 2011-3-17 02:19
  [转贴]寻梦,你说你是满仓银行? 评价指数 1 北京哥哥 2015-7-21 9/2894 闻琴 2015-7-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