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47.17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-10.32 -0.1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2016 坐享其成靠啥? aimei 2016-1-7 6/2828 provel 2016-1-9 07:33
  [闲谈]明天会反弹吗? +3 not4weak 2016-3-23 9/2828 ranchgirl 2016-3-24 00:15
  [闲谈]俺虽大傻,还知道逆向思维呢。。。 大傻 2010-9-17 2/2827 大傻 2010-9-20 19:33
  [讨论]【 讨论;一个股坛,需要人气么?人气很重要么?是水平重要还是人气重要 】 +10 蓉儿 2013-11-28 14/2827 蓉儿 2013-11-29 01:28
  [闲谈]这一周4对1错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5-5-8 9/2826 qzhou3 2015-5-11 14:13
  [转贴]现在到了穿鞋的不怕赤脚的!希腊今日即将违约但市场却很淡定! +10 钢铁牛 2015-6-30 8/2826 钢铁牛 2015-7-1 11:46
  [技术分析]I'LL WAIT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-12-15 0/2826 aimei 2015-12-15 18:19
  [放炮]老连的卦象+你的TA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6-1-21 5/2826 wsjboy 2016-1-21 17:19
  [放炮]金银财宝 aimei 2017-1-5 4/2826 aimei 2017-1-6 18:02
  [闲谈]现在太艰难了...不动啊 not4weak 2017-2-7 2/2826 not4weak 2017-2-7 19:30
  [讨论]飚升疯涨的属于坐爱兄选秀的哪一类呢?例如 st168 2010-9-16 1/2825 st168 2010-9-16 17:29
[放炮]一颗凡心,两种准备。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精华 2 帖子被加分 ctcld 2011-6-6 2/2825 not4weak 2011-6-8 13:17
  [闲谈]市场慢慢恢复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1-25 3/2825 aimei 2016-1-26 08:57
  [转贴]你们说说:五常兄的理论有没有用?我看没用 not4weak 2010-9-10 1/2824 not4weak 2010-9-10 10:58
  [闲谈]买入一些金融 蓉儿 2010-10-15 9/2824 海阔天空 2010-10-16 01:31
  [技术分析]嘿嘿 秋之皓月 2010-10-18 7/2824 fairyhg 2010-10-18 22:49
  [原创]BAC aka 秋之皓月 2010-10-28 5/2824 大傻 2010-10-28 23:05
  [闲谈]北美崔哥:九一八我独闯日本总领事馆的经过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0 CoolMax 2012-9-19 10/2824 fighton 2012-9-20 01:43
  [读书学习]周三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7/29/2015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-7-28 9/2824 freesia 2015-7-29 18:19
  [读书学习]江恩特别列出一年之中每月重要的转势时间: 1月7日至10日及1月19日至24日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ychen222 2016-1-6 2/2824 aimei 2016-1-6 19:34
  [转贴]苹果Apple Pay收费曝光:每100美元交易向银行收15美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backup 2014-9-12 10/2823 读读书 2014-9-13 18:23
  [闲谈]低调 ... not4weak 2016-2-19 5/2823 freesia 2016-2-19 23:00
  [闲谈]离崩盘不远了... not4weak 2017-2-16 1/2823 not4weak 2017-2-16 12:59
  [讨论]给老连发一个勋章吧 图片附件 Brainteaser 2010-11-15 6/2822 Brainteaser 2010-11-17 10:42
  [原创]三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钢铁牛 2017-6-2 0/2822 钢铁牛 2017-6-2 16:24
  [放炮]明天涨 帖子被加分 catbear 2015-10-7 7/2822 catbear 2015-10-8 17:17
  [转贴]有你泡沫破了也不怕 评价指数 1 +7 aimei 2014-8-23 8/2821 sanjose123 2014-8-25 19:37
  [读书学习]说说老连对股市交易和研究的两点体会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3-12 6/2821 AIMEIFAN 2015-3-13 13:53
  [放炮]嗯,市场方向似乎还是可以预测滴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2-3 3/2821 wsjboy 2016-2-3 16:39
  [讨论]要不要每人每天限制造楼? ctcld 2010-10-6 9/2820 ctcld 2010-10-6 19:32
  [讨论]Help aimei 2016-12-2 4/2820 aimei 2016-12-6 13:37
  [放炮]HOME PRICES HIGHEST aimei 2016-11-15 2/2819 tianfangye 2016-11-15 17:11
  [讨论]1900 is final target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oldhorse 2014-10-1 14/2818 oldhorse 2014-10-1 15:50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10/20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10-19 8/2818 连山 2015-10-19 23:11
  [转贴]北京首虎落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涉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aimei 2015-11-11 3/2818 tianfangye 2015-11-11 20:53
  [闲谈]今天幅度 not4weak 2017-4-25 4/2818 not4weak 2017-4-25 16:07
  [原创]看好此波顶就在2358或236X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ychen222 2010-9-21 0/2817 ychen222 2010-9-21 07:35
  [讨论]抄底 vs. 烧反弹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-5-16 9/2817 yijianmei 2011-6-2 13:45
  [闲谈]风与情 aimei 2016-7-9 5/2817 tianfangye 2016-7-11 08:19
  [原创]关于SPY not4weak 2010-9-17 1/2816 not4weak 2010-9-17 10:51
  [闲谈]今天和DICEY啊 ...1928千万别去啊 not4weak 2015-9-11 14/2816 xinrenjia 2015-9-12 15:13
[转贴]宋鸿兵露出了狐狸尾巴 大妈们露出了暴民本色 aimei 2015-12-14 3/2816 aimei 2015-12-15 10:08
  [公告]老秋认个错 这回是迷迷糊煳的牛了一把 秋之皓月 2010-12-2 4/2815 harami 2010-12-7 02:19
  [讨论]为啥牛哥,熊弟,猴姐都不说话? Start123 2016-2-16 9/2815 aimei 2016-2-16 17:41
  [绝望]NND, 等了一天, 1919终于来了! not4weak 2016-2-23 6/2814 qzhou3 2016-2-23 20:19
  [闲谈]其实一年能交易的时间不是很多...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3-7 3/2814 tianfangye 2016-3-7 21:50
  [闲谈]让多头跪下来,厚厚 tfmegatron 2010-9-13 1/2813 西门吹雪 2010-9-13 12:23
  [转贴]SOLAR stocks not4weak 2010-9-29 4/2813 棋王 2010-9-30 10:43
  [闲谈]你们看公司的报表吗?比如说A股的公司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7-3 11/2813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7-4 02:29
  [闲谈]GOOG 暴跌... 完了... not4weak 2016-4-21 7/2813 wsjboy 2016-4-2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