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GOOG 暴跌... 完了... not4weak 2016-4-21 7/2813 wsjboy 2016-4-22 00:31
  [闲谈]从高点跌下来 not4weak 2016-5-3 6/2813 not4weak 2016-5-4 11:02
[公告]首批股版虎威勋章感谢三个ID 图片附件 Brainteaser 2010-11-17 5/2812 停车坐爱 2010-11-18 02:36
  [闲谈]一点点GMCR  ...2 aimei 2012-5-7 19/2812 aimei 2012-5-8 15:49
  [公告]TLT 今天破200天线了,2012/09/14 精华 1 秋之皓月 2012-9-14 10/2812 learner 2012-9-16 03:13
  [闲谈]腾讯真是有钱啊 not4weak 2016-6-16 4/2812 Brainteaser 2016-6-16 09:54
  [转贴]解局:一个白宫,两个克林顿,时代不同了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6-11-6 0/2812 Start123 2016-11-6 22:38
  [闲谈]股坛呆的越久, 水平会越差. +3 风吹 2015-4-11 13/2811 GreatWallchn 2015-4-14 15:20
  [放炮]冷清 ranchgirl 2016-7-6 4/2811 not4weak 2016-7-6 14:55
  [绝望]割肉很痛苦 连山 2014-10-21 9/2810 我想飞 2014-10-22 00:33
  [闲谈]BILL MILLER好像从苹果跑了... not4weak 2017-5-11 0/2810 not4weak 2017-5-11 14:11
  [原创]明日(01.08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1-7 4/2809 aimei 2016-1-8 11:34
  [闲谈]奇怪啊,UVXY大涨, SP也涨 not4weak 2016-12-13 6/2809 not4weak 2016-12-14 16:39
  [闲谈]作为一个熊, 我担心的是AAPL和AMZN not4weak 2016-4-5 6/2808 seafood 2016-4-6 13:41
  [闲谈]这段MM不太按常理出牌,偶认为是大MM之间分歧严重 tfmegatron 2010-9-24 2/2807 tfmegatron 2010-9-24 10:43
[放炮]股市就是个大妓院! 停车坐爱 2010-9-28 3/2807 wlee 2010-9-28 15:51
  [转贴]WikiLeaks 和 BAC开战了 Brainteaser 2010-12-18 8/2807 停车坐爱 2010-12-19 02:38
  [放炮]股神定义 评价指数 1 GreatWallchn 2014-12-20 5/2807 雨后 2014-12-20 18:44
  [原创]重要信息分享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1-7 2/2807 not4weak 2016-1-8 01:07
  [原创]IBM:王者... not4weak 2010-9-29 3/2806 CASPER 2010-9-29 13:40
  [闲谈]怎么去NASDAQ? buhuyou 2010-10-1 13/2806 buhuyou 2010-10-14 14:55
  [技术分析]Futures上今天的走法是要调整了。 Brainteaser 2010-12-15 5/2806 Brainteaser 2010-12-16 11:38
  [放炮]你们准备好鸡蛋砸吧,,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0 公主不在 2012-9-20 12/2806 silicon_beaver 2012-9-23 02:30
  [转贴]中核电参与南非千亿美元核电项目招标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5-7-16 2/2806 nmaverick 2015-7-17 02:44
  [闲谈]Watching debate: heated up ... not4weak 2016-9-26 3/2806 nancy_yj 2016-9-26 23:06
  [闲谈]Aug. 18th, The Yen Carry Trade Unwinds jhager913 2010-9-8 1/2805 xchen9 2010-9-8 18:46
  [读书学习]SPY/ES下周涨跌指数: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5-3-14 7/2805 yaya0011 2015-3-17 18:44
  [讨论]A 近期走势 帖子被加分 doufeixujing 2015-6-29 10/2805 amaoamaoamao 2015-6-29 21:40
  [转贴]人民币贬值。中国向全球"出口通缩" aimei 2015-8-12 3/2805 nmaverick 2015-8-12 13:06
  [闲谈]2357 broken not4weak 2017-3-14 1/2805 钢铁牛 2017-3-14 13:48
  [闲谈]210.15 开空一笔!!! DT not4weak 2016-7-1 6/2805 黄金奇异果 2016-7-2 17:02
  [闲谈]当年中概比现在这几个涨的多 最后 not4weak 2017-8-7 0/2805 not4weak 2017-8-7 22:23
[闲谈]今天的pattern是:先小小绿一下,然后长阴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0-4 5/2804 Peter518 2010-10-4 11:27
  [技术分析]目前的形势比较复杂,希望同学们保持头脑冷静,我今天看到有喊13000,1400的了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1 11/2804 tfmegatron 2011-4-12 11:25
  [绝望]OUCH aimei 2015-7-29 6/2804 Start123 2015-7-29 16:58
  [原创]嗯。。。上图!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4-14 3/2804 ranchgirl 2016-4-17 00:07
  [原创]未来暴跌!! 赶紧买一些ES,会拉回的吧 not4weak 2016-4-27 7/2804 wsjboy 2016-4-28 01:55
[闲谈]先花好月圆一下 buhuyou 2010-9-30 10/2803 buhuyou 2010-9-30 23:02
  [公告]SPX 一个100-120点的涨幅就在眼前! 秋之皓月 2011-10-20 10/2803 youyousuiyue 2012-1-19 15:28
  [闲谈]推荐 风吹 2017-8-16 0/2803 风吹 2017-8-16 12:48
  [闲谈]美股在长周末后第一天大跌屡见不鲜 tfmegatron 2010-9-7 1/2802 停车坐爱 2010-9-7 20:01
  [绝望]风大都说到了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-2-13 6/2802 wsjboy 2015-2-13 19:41
  [闲谈]GAIG, TUUM - 这些是我发明的词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6-20 8/2802 wsjboy 2016-6-20 15:28
  [闲谈]今天点数 not4weak 2017-4-18 2/2802 not4weak 2017-4-18 10:51
  [讨论]It is NOT a good idea to short not4weak 2010-9-14 0/2801 not4weak 2010-9-14 11:29
[讨论]简单计算表明SP可能跌到1066!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1-3-23 8/2801 停车坐爱 2011-3-23 23:35
  [转贴]金小二死了,人们泣不成声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1-12-19 12/2801 provel 2011-12-20 12:07
  [公告]牛牛们 zhangamy 2014-5-6 9/2801 aimei 2014-5-6 22:49
  [原创]FED后这波后续的发展,刚觉下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4-8-20 12/2801 大胖熊 2014-8-21 14:13
  [闲谈]A股这次估计破3000了...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2-17 9/2801 not4weak 2016-2-2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