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绝望]大风吹 吹四方, 我孤独在中央, aimei 2013-1-17 9/2619 小昭mm 2013-1-18 02:39
  [绝望]通胀买啥股票? 评价指数 1 +1 aimei 2014-8-17 7/2619 hellofriend 2014-8-18 13:33
  [转贴]iPhone6未上市在中国已炒到2.8万 网友称又要卖肾 backup 2014-9-8 5/2619 半月 2014-9-9 07:47
  [闲谈]不错!跌得好... not4weak 2016-2-1 10/2619 not4weak 2016-2-1 14:11
  [闲谈]抢了好多!!! not4weak 2016-2-3 8/2619 北京哥哥 2016-2-3 13:46
  [闲谈]Biotech ... IBB not4weak 2017-1-10 3/2619 aimei 2017-1-10 20:43
  [放炮]大傻要扛一段时间的熊旗 - 要不就不叫大傻了 大傻 2010-10-15 5/2618 buhuyou 2010-10-20 20:17
  [公告][大时代赌局II]现在SPX 1280,SPX 破1200 vs. 1360+, Jun 27 - Aug 27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7 14/2618 何鸿燊 2011-6-28 01:32
  [转贴]关于天然气 图片附件 A悠 2014-11-25 11/2618 qzhou3 2014-11-26 21:07
  [闲谈]10% correction? 1800 这样会死很多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2-17 8/2618 aimei 2015-2-18 02:17
  [放炮]看分时图,竟让我看出了丝坚强求生的感觉 帖子被加分 +5 Empty 2015-7-7 8/2618 Empty 2015-7-8 09:09
  [闲谈]今天人民币暴跌引发的崩盘效应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8-11 8/2618 magieJQ 2015-8-12 04:43
[闲谈]盼跌的也不要太急,大盘的下一个加速下跌应该在Nov和Dec之间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1-12 9/2617 ericc 2010-11-12 20:54
  [闲谈]市场大跌快了... not4weak 2015-11-24 5/2617 西门吹雪 2015-11-25 06:34
  [绝望]求救:EPE 图片附件 little_fat 2015-12-4 4/2617 tianfangye 2015-12-5 03:20
  [闲谈]TSLA 今天都没涨. not4weak 2017-3-1 0/2617 not4weak 2017-3-1 18:33
[放炮]卖黄瓜喽。。。:) 停车坐爱 2010-9-27 2/2616 停车坐爱 2010-9-27 18:41
  [转贴]今天我在肯德基狠狠的抽了一个不知好歹的民工! 蓉儿 2011-3-10 8/2616 蓉儿 2011-3-10 23:33
  [放炮]明天超大波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7 主公不在 2012-10-2 11/2616 Diver 2012-10-2 21:33
  [绝望]咋了 寻梦 2015-1-19 6/2616 sjwi 2015-1-19 22:09
  [转贴]史上最亏买卖 雨后 2015-3-22 1/2616 agreel 2015-3-22 05:23
  [闲谈]最近炒股弄得心神不定,唯有读书才能获得片刻安宁 春来冬去 2015-4-23 9/2616 knock 2015-4-24 15:25
  [讨论]求问:有什么比较安全的股可以推荐吗 天若雪绯 2015-6-14 7/2616 jimo712 2015-6-15 07:34
  [绝望]尼玛 终于懂了啥叫 aimei 2015-7-7 7/2616 oldhorse 2015-7-7 23:00
  [闲谈]今天油跌了很多 not4weak 2015-12-16 10/2616 寻梦 2015-12-18 02:07
  [放炮]Apple Watch 2 aimei 2016-4-14 5/2616 not4weak 2016-4-15 20:16
  [原创]买JUNK BONDS的到现在涨了7-80%了 not4weak 2010-9-23 0/2615 not4weak 2010-9-23 16:20
  [讨论]9.55 and 10am 还有两个重要数据 not4weak 2010-10-1 3/2615 greenhand2009 2010-10-1 09:48
  [闲谈]现在想烧点 棋王 2010-10-1 5/2615 何鸿燊 2010-10-1 13:33
  [技术分析]算了不说了,没意思。。。 蓉儿 2012-1-25 13/2615 蓉儿 2012-1-26 23:53
  [原创]阴谋论!明天对冲基金如何操纵苏格兰大选赚大钱 钢铁牛 2014-9-17 12/2615 钢铁牛 2014-9-18 10:50
  [原创]2015年3月13日技术分析:还有一根大阴棒,再大的阴棒也不抄底 评价指数 1 +3 黄老泻 2015-3-11 6/2615 ilovenyc1 2015-3-12 07:58
  [原创]看着未来,牛牛开始报复 not4weak 2015-5-5 7/2615 look4look 2015-5-6 13:58
  [放炮]石油从昨天起终于反弹 评价指数 1 ychen222 2016-1-22 2/2615 georgeyn 2016-1-23 01:48
[放炮]嘿嘿,新的秘密武器 停车坐爱 2010-9-29 4/2614 停车坐爱 2010-9-30 00:10
  [转贴]呵呵,一不小心,指数在1200附近 秋之皓月 2011-12-14 14/2614 tfmegatron 2011-12-14 19:47
  [原创]毫无疑问这次熊熊将崩溃于 黄老泻 2010-10-31 2/2614 黄老泻 2010-10-31 22:33
  [闲谈]姓氏家族谱系DNA测试 Surname Genealogy DNA Testing 何鸿燊 2010-12-3 1/2614 Brainteaser 2010-12-4 14:13
  [原创]SPX短期目标1585,中期目标1780,长期目标1998是目前指导军委的三个代表 tfmegatron 2013-4-4 14/2614 cellphone 2013-4-11 13:59
  [闲谈]美国这次大选脸丢大了 钢铁牛 2016-10-28 0/2614 钢铁牛 2016-10-28 15:56
  [讨论]对买房和贷款利率你怎么看? jasmine06 2010-9-22 1/2613 ctcld 2010-9-22 21:03
  [放炮]快入冬了,油气就不涨涨? st168 2010-9-23 1/2613 wxp 2010-9-24 11:56
  [讨论]Trump 怎么逃的税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10-3 0/2613 not4weak 2016-10-3 21:27
  [闲谈]VIX going up ... ha ha not4weak 2016-12-8 2/2613 not4weak 2016-12-8 15:50
  [闲谈]阿里巴巴面临的挑战!复制ebay/amzn最后将变成第二个亚马逊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4-9-21 10/2612 greentree 2014-9-21 19:50
  [闲谈]you raise me up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雨后 2015-5-10 8/2612 aimei 2015-5-11 11:19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11/03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11-2 4/2612 wsjboy 2015-11-3 10:51
  [闲谈]亲们 俺闻着酒香 aimei 2015-11-10 14/2612 tianfangye 2015-11-10 20:25
  [转贴]坐稳了 美股将迎7年来最糟财报季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6-4-8 1/2612 aimei 2016-4-8 00:16
  [公告]俺大部分清仓了,不关心了 棋王 2011-3-11 11/2611 icc 2011-3-1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