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这个厉害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雨后 2015-3-4 9/2499 aimei 2015-3-5 14:24
  [闲谈]图穷匕首见 棋王 2015-5-18 9/2499 wsjboy 2015-5-19 16:20
  [放炮]慢慢看吧 aimei 2015-7-6 10/2499 nmaverick 2015-7-6 12:29
  [闲谈]LLD,CNBC又把BEARS请出来了 not4weak 2010-10-4 3/2498 华巴 2010-10-4 17:02
  [原创]关于QE2与熊熊的膀胱 黄老泻 2010-11-1 2/2498 黄老泻 2010-11-1 09:16
  [闲谈]世界军力排名:中国陆军第1 空军第3 海军第7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2-11-2 10/2498 kami2008 2012-11-5 01:08
  [闲谈]需要CAPITULATION一下子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9-29 7/2498 xinrenjia 2015-9-29 16:51
  [闲谈]川普学高科老总当总统只领一美元工资 钢铁牛 2016-11-15 0/2498 钢铁牛 2016-11-15 11:40
  [闲谈]明天又是200点左右的涨幅。。。 华巴 2010-9-27 2/2497 西门吹雪 2010-9-27 14:42
  [转贴]摩根大通提高博彩公司收益預期 棋王 2011-1-7 8/2497 wonder 2011-1-7 18:00
  [技术分析]小薇薇, 请进 蓉儿 2012-1-19 10/2497 seagal 2012-1-20 12:46
  [闲谈]下一轮调整的目标 not4weak 2014-11-1 12/2497 not4weak 2014-11-1 21:24
  [闲谈]来开股东大会喽 nmaverick 2015-5-29 10/2497 寻梦 2015-5-30 02:34
  [原创]石油创造了一批爆发富,明年如果石油跌到30美元还有多少在版上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4-30 3/2497 fibo5 2015-4-30 22:48
  [闲谈]当A股跌成狗,你需要的是准备好钱 评价指数 1 寻梦 2015-7-3 9/2497 196722 2015-7-4 00:55
  [读书学习]周一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2015/08/17 连山 2015-8-16 8/2497 aimei 2015-8-17 08:47
  [闲谈]不到1950 - 空头会反复来做的 ...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2-4 2/2497 aimei 2016-2-4 12:00
  [原创]刘智辛:带你控制出入厂点位的六大小窍门   刘智辛 2016-8-22 0/2497 刘智辛 2016-8-22 02:48
  [原创]估计没有什么影响了, 600B买就买吧 not4weak 2010-11-3 4/2496 何鸿燊 2010-11-3 17:18
  [转贴]【转载】给日本发帖祈福的人你伤不起啊!!!!!!!!!!!! 蓉儿 2011-3-13 5/2496 youyouqq 2011-3-13 13:30
  [技术分析]我心里有个梦想成真啊。。。六月 OE 139X 蓉儿 2012-6-8 13/2496 战略者 2012-6-15 19:59
  [闲谈]终于想起来了,俺就说怎么貌似在哪里见过Paul Ryan,厚厚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11-5 13/2496 kami2008 2012-11-7 02:32
  [原创]亚洲股市暴涨!!! not4weak 2012-11-16 12/2496 SuanC 2012-11-16 10:36
  [闲谈]这个股有人喜欢吗?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6-2-4 4/2496 angela_c 2016-2-5 09:18
  [闲谈]熊熊梳妆打扮一哈,该俺们闪亮登场了撒 tfmegatron 2010-9-27 2/2495 西门吹雪 2010-9-27 15:41
[闲谈]小番茄反复告诉过大家,下面的趋势最值钱的就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1-12 4/2495 Read0nly 2010-11-14 01:48
  [读书学习]给翻译翻译 seafood 2011-10-15 11/2495 黄道吉日 2011-10-15 12:22
  [放炮]至于今天这个收盘价能不能捞,,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公主不在 2012-9-25 9/2495 silicon_beaver 2012-9-26 01:53
  [技术分析]浇点冷水 雨后 2014-12-11 8/2495 雨后 2014-12-12 00:45
  [放炮]最近怎么没有大大讨论个股啦?Gopro已经没人看了么? 不怕被套怕枕头 2015-11-18 3/2495 tianfangye 2015-11-19 00:01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12/23/2015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-12-22 2/2495 ilovenyc1 2015-12-23 10:02
  [闲谈]日本鬼子又怎么了? not4weak 2016-7-10 2/2495 wsjboy 2016-7-11 08:55
[技术分析]今天走的不错,明天应该GAPDOWN。。。发表于 2010-11-15 16:40 蓉儿 2010-11-16 3/2494 tianyaba 2010-11-16 20:14
  [闲谈]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,军委都将一往无前,义无返顾,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 附件 tfmegatron 2011-3-17 9/2494 tfmegatron 2011-3-29 17:32
  [讨论]老何, 给具体说说这个? not4weak 2011-3-28 7/2494 停车坐爱 2011-3-29 16:54
[放炮]anyone here does A share? aimei 2011-5-23 14/2494 not4weak 2011-5-24 23:35
  [闲谈]鼓那指挽救很难... GS GONE not4weak 2017-4-19 0/2494 not4weak 2017-4-19 14:44
  长裙蒙着头巾女偷 可真厉害 springwater 2017-4-27 0/2494 springwater 2017-4-27 16:49
  [转贴]实体店遭遇“抄码族” 商场沦为网购“试衣间” aimei 2013-1-13 8/2493 nmsyqsb 2013-1-14 00:34
  [技术分析]如果按照今天开盘前 ES 1773.25 来计算的话,那么 SPX 1779.88 误差就没多少了。 评价指数 1 蓉儿 2013-10-30 7/2493 wofo 2013-10-31 23:07
  [闲谈]今年全国公务员考试最难考题 aimei 2013-11-16 11/2493 何处惹尘埃 2013-11-17 06:13
  [闲谈]YYB 的讨论学习风气很不错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4-3-5 14/2493 aimei 2014-3-6 00:43
[讨论]明天高开低走?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4-8-10 12/2493 oldhorse 2014-8-11 16:21
  [原创]FB,AAPL,TSLA今年初与猪头帮大佬比武结果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4-9-6 8/2493 钢铁牛 2014-9-6 20:25
  [闲谈]德国欧洲股市狂跌,这个预示着美国欧洲股市角色互动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4-29 9/2493 欲望股市 2015-4-29 17:12
  [放炮]抄底, 再跌再抄 评价指数 1 catbear 2016-1-7 2/2493 nmaverick 2016-1-8 08:05
  [转贴]Charts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2-17 3/2493 not4weak 2016-2-17 10:34
  [原创]七律-新高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banlangen 2016-4-29 4/2493 ranchgirl 2016-4-29 11:07
  [闲谈]You guys stay here having fun wonder 2010-11-19 12/2492 wonder 2010-11-19 15:50
  [技术分析]多头还不跑路啊? 机会难得了, 早上的涨幅已经抹去一半了吧? 跑吧 蓉儿 2011-3-18 5/2492 炒股新手 2011-3-31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