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以下股票  ...23 not4weak 2013-11-26 32/8491 aimei 2013-12-3 07:35
  [技术分析]冷静的再喝一碗红薯粥  ...2 蓉儿 2010-11-29 24/8484 蓉儿 2010-12-2 21:18
[公告]建议YYB 股坛实战演绎  ...2 ctcld 2010-9-23 19/8480 ctcld 2010-9-23 23:28
[放炮]吼吼,A股!。。。  ...234 黄道吉日 2012-4-15 47/8476 黄道吉日 2012-4-17 10:55
  [闲谈]最近贴图的少了 附件  ...2 qwerty888 2010-9-7 19/8464 秋之皓月 2010-9-7 14:53
  [公告]MHP 太多了吧。自己赚钱了就出来BSO。买的时候却不分享。没意思,以后我也不说了  ...23 蓉儿 2013-6-20 30/8458 祥云 2013-6-21 23:28
  [放炮]四皮从这里可能会有200点的涨幅 +1  ...23 BigFool 2012-5-18 31/8458 BigFool 2012-5-30 21:17
  [放炮]都睡懒觉了?  ...234 quickapp 2012-4-20 51/8452 黄道吉日 2012-4-20 17:04
[闲谈]Moon Gate - Secret Garden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aimei 2014-9-7 18/8450 aimei 2014-9-12 23:19
  [放炮]NRF spinoff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Trinity 2014-6-27 34/8444 oldhorse 2014-7-17 20:17
  [绝望]这次又蒙对了???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9-11-10 8/8440 Brainteaser 2019-11-17 13:53
  [原创]明日SP(6.15.2016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6-6-14 24/8438 是龙猫啊 2016-6-17 05:27
  [闲谈]关于贷款和房价 评价指数 31 not4weak 2020-11-25 3/8438 秂忢空 2020-11-30 17:48
  [讨论]20121003 YYB日间灌水 附件  ...23 cellphone 2012-10-3 44/8433 aimei 2012-10-3 20:22
  [公告]我再说几句  ...2 buhuyou 2010-9-5 17/8431 naivecruel 2010-9-5 14:07
  [公告]师傅来电: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号作战令! - [阅读权限 20]附件 评价指数 3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456..30 势利眼 2014-10-26 443/8412 gydxmm 2014-12-14 20:08
  [放炮]大胆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aimei 2015-7-27 33/8406 王水 2015-7-28 21:46
[放炮]新人股事答疑 评价指数 1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5-23 31/8405 黄道吉日 2012-6-3 10:55
  [闲谈]7,8年过去了,都还在,还在股市里 附件  ...2 大自然 2016-12-9 19/8391 seafood 2016-12-17 01:31
  [转贴]图集:希腊经济颓靡 青年纷纷逃离祖国 雅典成鬼城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2-6-17 16/8381 何鸿燊 2012-6-18 07:20
  [放炮]大P姑  ...2 大P姑 2012-9-6 26/8381 Diver 2010-9-8 20:24
  [闲谈]四匹你慢点跑,慢点跑。 图片附件  ...23 nobo 2013-10-28 36/8380 aimei 2013-10-31 18:06
  [技术分析]四哥厉害啊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5-10-6 17/8356 棋王 2015-10-6 14:20
  [原创]明日11.7.2016)SP500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6-11-6 23/8355 sniffer 2016-11-9 03:22
  [技术分析]Perfect Wave - 2010-10 精华 3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nowrider 2010-9-25 21/8350 snowrider 2010-10-29 22:53
  [绝望]当哥负我, 555 +5  ...23 aimei 2014-8-14 37/8347 aimei 2014-8-14 14:41
  [闲谈]可以空一些油,超买了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3 not4weak 2015-2-9 33/8342 not4weak 2015-2-11 12:04
  [公告]以后俺看见那些陌生id, 疑似马甲的,直接封掉  ...234 棋王 2012-1-25 45/8338 not4weak 2012-1-26 00:24
  [闲谈]香港学生今天还闹吗?爱疯不用从香港走私了,苹果马上大陆开卖 +31  ...23 钢铁牛 2014-9-30 37/8333 钢铁牛 2014-10-1 19:45
  [放炮]你说一个人有精力盯这么多吗? +20  ...2 not4weak 2010-9-29 21/8328 rosepatel 2010-9-30 10:50
  [读书学习]GANN Rules  ...2 peachdream 2010-9-5 17/8326 naivecruel 2010-9-5 15:19
  [闲谈]这里开空一大笔!!!!  ...23 not4weak 2016-4-20 36/8324 yanzi3 2014-4-26 09:46
  [闲谈]【问 by小小艾】--巨好听的歌  ...2 wonder 2010-9-15 16/8323 Mtlyyb 2010-9-15 16:46
  [放炮]wynn异动,可以烧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 GreatWallchn 2014-11-20 32/8321 oldhorse 2014-12-5 00:09
  [闲谈]明日周五,幅度怎样呢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3 not4weak 2015-9-3 31/8303 xinrenjia 2015-9-4 17:03
  [原创]咱这里的月饼妹妹升任茶馆的新帮主!上花支持并祝贺下(图) 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钢铁牛 2014-10-25 28/8302 雨后 2014-10-25 23:43
  [闲谈]替人管啥股票账户? 真做的好自己做不就得了? +13  ...23 catbear 2015-4-12 32/8289 DUH 2015-4-13 11:40
  [技术分析]美股报告 4月 第3周 图片附件  ...23 cellphone 2013-4-15 38/8279 daveyhorl99 2013-4-30 22:47
  [转贴]别闹了 学学李碌 挣钱才是正道 你己经late to the party 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-26 18/8272 秋之皓月 2011-1-29 14:35
  [绝望]老秋出来吧, 你不来我们都 miss 好几个来回了  ...2 秂忢空 2018-4-11 15/8268 Brainteaser 2018-4-24 14:38
  [绝望]在极度绝望中  ...23 sniffer 2011-8-24 31/8266 sniffer 2011-8-25 10:44
  [闲谈]中央军委,大洋帮,宝芝林,祝YYBers端午节快乐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200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6-22 30/8244 friend16 2012-6-26 22:08
  [闲谈]大千的历史人物!DQ换马甲如割韭菜,非常臭名昭著。呵呵 评价指数 1  ...23 钢铁牛 2014-8-30 31/8233 backup 2014-9-1 23:42
  [技术分析]Option play 评价指数 1 +60  ...23 oldhorse 2014-5-10 34/8223 oldhorse 2014-5-23 22:41
  [放炮]黄金要反弹的理由和空间  ...23 sunning 2013-6-27 41/8209 sunning 2013-7-26 17:36
  [闲谈]对于消费品企业来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风吹 2015-12-1 40/8194 aimei 2015-12-9 21:45
  [闲谈]401K的钱你们留在以前的雇主吗? 精华 1  ...2 not4weak 2015-12-3 15/8192 秂忢空 2015-12-6 22:37
  [讨论]下一步很可能会是千军万马造“国芯”的惊人局面 图片附件  ...2 秂忢空 2018-4-25 15/8188 cococode 2018-4-26 13:55
  [讨论]跌出人命的中概股  ...23 oldhorse 2014-9-19 32/8185 simpletrader_st 2014-9-23 11:13
  [闲谈]咦哈, A股又闪了-2% almost 图片附件  ...2 秂忢空 2018-5-29 15/8185 not4weak 2018-6-2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