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明天的最高可能要高过今天的最高 +5 not4weak 2011-3-28 9/2447 炒股新手 2011-3-30 01:40
  [闲谈]耐心,再耐心点 not4weak 2015-1-6 10/2447 freesia 2015-1-6 19:52
  [闲谈]SP service is kinda lousy - today's low is 2051? not4weak 2016-6-29 3/2447 not4weak 2016-6-29 15:57
  [绝望]哦被套了,主席也不出来安慰哦一下。。。 +16 棋王 2012-5-4 14/2446 tfmegatron 2012-5-4 12:33
  [读书学习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15/09/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4-9-13 3/2446 sanjose123 2014-9-15 10:35
  [放炮]FXI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5-6-26 11/2446 aimei 2015-6-28 20:58
  [闲谈]美国熔断机制 - 能发生吗? not4weak 2016-1-6 5/2446 秋之皓月 2016-1-7 10:35
  [闲谈]英国退欧的影响 钢铁牛 2016-6-27 3/2446 钢铁牛 2016-6-27 15:35
  [闲谈]川普上台,期待他对选民的几大诺言(2)中国 钢铁牛 2016-11-11 1/2446 钢铁牛 2016-11-11 11:51
  [读书学习]做期货的趣事和伤心事(3)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3-7-3 5/2445 aimei 2013-7-4 21:10
  [读书学习]ZT: 只有5%的人能走完实盘高手的5个阶段 +5 海阔天空 2011-4-2 5/2445 海阔天空 2011-4-3 10:44
  [闲谈]我基本认定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-8-5 4/2445 blue_river001 2011-8-6 11:17
  [公告]丫丫杯大奖赛 2015 (A)第三季结果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tianfangye 2015-7-4 2/2445 tianfangye 2015-7-4 22:39
  [转贴]这样的生意谁都想做 Start123 2016-9-28 0/2445 Start123 2016-9-28 08:37
  [闲谈]上午半场又埋了不少新熊。。。 华巴 2010-9-30 2/2444 华巴 2010-9-30 15:41
  [闲谈]有的时候不经意间是最好的,今年做得最好的一笔交易是2.8买的SHZ, 10.8卖的 tfmegatron 2011-2-25 12/2444 棋王 2011-2-25 17:14
  [技术分析]都是扯蛋 蓉儿 2012-1-27 14/2444 西门吹雪 2012-1-28 01:59
  [放炮]。。。 附件 评价指数 1 读读书 2015-2-5 11/2444 wsjboy 2015-2-19 13:46
  [闲谈]大盘短期冲击很大,买空仓对冲 钢铁牛 2016-6-13 2/2444 钢铁牛 2016-6-14 09:58
  [闲谈]阿祺: 能涨到哪里? not4weak 2016-6-28 1/2444 棋王 2016-6-28 11:57
  [讨论]咋就弯上了! aimei 2016-8-31 1/2444 aimei 2016-8-31 15:57
  [放炮]坐爱威武:中盘杀熊大龙 st168 2010-9-26 0/2443 st168 2010-9-26 14:12
  [放炮]看样子不把捣乱的葡萄清零 秋之皓月 2010-12-16 5/2443 大傻 2010-12-16 15:21
  [公告]很久很久, 快1年没去看胡同了, 今天发现了这个: 帖子被加分 秋之皓月 2011-10-22 9/2443 seagal 2011-10-22 14:52
  [闲谈]1915 or 1875? not4weak 2016-1-27 7/2443 not4weak 2016-1-27 17:33
[闲谈]I believe in you qwerty888 2010-9-30 2/2442 何鸿燊 2010-9-30 23:02
  [闲谈]远离以下股票: AMZN,AAPL,GOOG,NFLX,BIDU not4weak 2010-10-22 4/2442 not4weak 2010-10-22 16:14
  [原创]你们太累了,把娱乐当政治。。。 蓉儿 2010-12-25 5/2442 蓉儿 2010-12-25 21:20
  [闲谈]这里有凤凰男吗? 精华 1 peachdream 2011-1-6 3/2442 蓉儿 2011-1-6 01:09
  [绝望]大家都奔了! 图片附件 +5 何鸿燊 2011-3-28 6/2442 何鸿燊 2011-3-28 14:22
  [公告]抄底?抄底是有指标的,其实俺己经给出了: 秋之皓月 2011-8-8 9/2442 seagal 2011-8-8 14:03
  [公告]求荐5只中国a股 BigFool 2011-10-10 10/2442 何鸿燊 2011-10-16 22:39
  [原创]2013-08-22 黄金守株待兔,后半周逢低积极做多 评价指数 1 larawu 2013-8-21 9/2442 larawu 2013-8-22 22:34
  [转贴]美国人如何投资理财? 评价指数 2 Start123 2015-11-8 1/2442 shee9 2015-11-9 10:50
  [闲谈]大家去看看我们在MW的比赛: +46% not4weak 2016-6-24 4/2442 not4weak 2016-6-24 20:51
  [闲谈]兴奋啊... not4weak 2016-9-9 1/2442 aimei 2016-9-9 14:17
  [闲谈]华尔街周五的夹空行动已成为一种规律 钢铁牛 2017-2-3 1/2442 aimei 2017-2-3 17:09
  [技术分析]nflx这种月线大新高就这么挤破大泡沫的走法将是类似泡沫股er的剧本。 评价指数 1 蓉儿 2013-10-22 5/2441 秂忢空 2013-10-30 18:29
  [放炮]sco, dwti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hi333 2015-8-21 6/2441 雨后 2015-8-28 11:48
  [闲谈]今天ROTATE回到科技股, 不过我觉得 not4weak 2016-11-15 0/2441 not4weak 2016-11-15 11:08
  [转贴]放松 not4weak 2016-9-26 0/2441 not4weak 2016-9-26 14:15
  [放炮]除了阴气,淫气,YYB还有傻气:大不欧了俺的空仓今天 大傻 2010-12-14 5/2440 东邪西毒 2010-12-14 00:54
  [转贴]摩根大通:4季度日本汽车商对华出口将暴跌70% cellphone 2012-10-9 11/2440 cellphone 2012-10-10 12:34
  [原创]2300是上周的密集交易区 图片附件 +1 ychen222 2010-9-23 0/2440 ychen222 2010-9-23 07:03
  [原创]SEC应该把WEEKLY的袄破心取消 not4weak 2010-10-29 7/2440 not4weak 2010-10-29 15:13
  [技术分析]wedge向上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3-18 6/2440 tfmegatron 2011-3-18 19:44
  [转贴]不忽悠,你的系统跟这个象吗? 大傻_ 2011-7-8 7/2440 buhuyou 2011-7-10 22:56
  [原创]默默地等崩盘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6-28 13/2440 test2012 2012-6-29 09:22
  [放炮]这个东东要去60 以下 aimei 2013-9-16 12/2440 wonder54 2013-9-16 21:24
  [技术分析]rut weak leading,nq weak too。only dow 相对not weak,bcus IBM 蓉儿 2013-11-1 9/2440 youyousuiyue 2013-11-3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