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2.79 7,473.03 7,530.01 7,460.01 -27.79 -0.37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跌出人命的中概股  ...23 oldhorse 2014-9-19 32/8169 simpletrader_st 2014-9-23 11:13
  [原创]干脆给鼓到1250以上吧 图片附件  ...23 not4weak 2011-8-16 42/8168 黄道吉日 2011-8-16 17:29
  [讨论]Disca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3 出水芙蓉 2014-11-12 32/8162 出水芙蓉 2014-11-14 17:01
  [技术分析]大盘顶部 2014 VS.2015 技术指标对比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ianfangye 2015-11-4 19/8158 tianfangye 2015-11-13 11:26
  [技术分析]Wave Count - 2010-09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snowrider 2010-8-28 21/8157 snowrider 2010-9-21 23:13
  [转贴]方舟子:中医历来治不好疟疾 康熙皇帝靠传教士治愈 评价指数 1 +25  ...2 aimei 2015-10-7 20/8143 wsjboy 2015-10-12 22:34
  [放炮]感性和理性的交织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 棋王 2011-12-9 43/8136 sniffer 2011-12-12 17:31
  [技术分析]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蓉儿 2012-9-25 37/8123 garfieldking 2012-9-27 14:11
  [放炮]既然敢做就要敢当  ...2 farshine 2012-9-6 17/8122 Elephant 2010-9-9 04:28
  [绝望]只好向牛牛投降啦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Diver 2012-9-11 44/8122 tfmegatron 2012-9-12 03:14
  [讨论]FB ER  ...23 seafood 2013-10-29 30/8121 seafood 2013-10-31 12:00
  [技术分析]NG ETF (不)亏损时间跨度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ianfangye 2015-10-26 23/8118 tianfangye 2015-11-12 17:32
  [读书学习]哈哈,又要暴涨了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2-1-31 36/8112 秋之皓月 2012-2-3 17:55
  [闲谈]这次关了门。。。  ...2 华巴 2010-8-13 16/8106 yydegangwan 2010-9-25 20:30
  [绝望]半夜醒来吓出一身冷汗 图片附件  ...23 读读书 2014-9-11 42/8106 读读书 2014-9-13 20:03
  [讨论]奶茶妹~你哭了吗? 评价指数 2  ...2 aimei 2015-8-11 23/8105 wsjboy 2015-8-15 00:27
  [公告]IBM 似乎正在给大家提供长期投资的绝好机会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4-10-20 34/8100 wolfdoctor 2014-10-21 16:47
[闲谈]重放于1010牛熊决战前夕 图片附件 精华 3  ...2 何鸿燊 2010-10-16 29/8099 何鸿燊 2010-12-13 01:44
  [绝望]《小兔子哐哐》。。。。。。 蓉儿 2011-1-30 3/8097 sweettomato 2011-1-30 15:57
[闲谈]爱美人生孩子去了。。。  ...234 黄道吉日 2012-4-16 48/8091 黄道吉日 2012-4-19 16:59
  [原创]其实A股最该抓的人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北京哥哥 2015-7-7 29/8090 xiaxiao 2015-7-8 22:24
  [闲谈]来来来,猜猜今天收盘。。。我说: SPY 120.34  ...23 蓉儿 2010-11-19 37/8082 neverhide 2010-11-19 18:10
  [绝望]赌博季节又到了!GOOG的赌博计划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黄老泻 2011-10-12 34/8079 seafood 2011-10-13 21:37
  [原创]明日(02.12.2016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6-2-11 22/8070 yingying 2016-2-12 10:06
  [基础分析]【周末seminar】Trader's Ultimate Tax Shelter 图片附件  ...2 Brainteaser 2010-12-10 22/8067 laolaoyao 2010-12-18 03:02
  [技术分析]怎么看金子怎么都觉得要去 1000  ...23 蓉儿 2013-6-19 34/8067 蓉儿 2013-6-27 13:43
  [闲谈]熊掌煮茅台,数尽丫丫风流人物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1  ...2 oldhorse 2014-6-6 28/8061 oldhorse 2014-6-8 23:53
  [闲谈]农历年快乐!快乐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not4weak 2014-1-29 28/8052 DUH 2014-1-31 11:14
  [闲谈]是非之地在打拐。。呵呵,可笑  ...23 cellphone 2013-6-6 36/8044 祥云 2013-6-7 12:59
  [讨论]Shall bears surrender now? 评价指数 1 +59  ...23 oldhorse 2014-5-2 37/8027 oldhorse 2014-5-23 23:43
  [讨论]周末复盘: 昨天(9.23)能看出要大涨吗?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0-9-24 20/8013 fx365 2010-9-28 00:34
  [放炮]nice move 图片附件  ...23 oldhorse 2015-1-5 40/8010 雨后 2015-1-5 23:55
  [闲谈]一封鸡毛信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0-24 32/8005 austinjoe 2010-10-26 02:37
  [闲谈]这一代枭熊大P股和熊霸天就这样被整S啦???  ...2 tfmegatron 2010-9-29 26/8004 greenhand2009 2010-9-30 09:38
  [公告]俺的系统信号 图片附件  ...23 farshine 2011-12-9 38/7994 farshine 2011-12-12 09:27
  [技术分析]这次不会是疾风暴雨似的下跌应该是震荡式的下跌,如果急泻我看VIX 又要去70~80 了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 蓉儿 2011-9-20 39/7988 not4weak 2011-9-22 09:16
  [放炮]啊哈哈啊哈哈 这个提前了你  ...23 aimei 2014-7-30 32/7971 sanjose123 2014-7-31 03:32
  [闲谈]20121019 YYB日间灌水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 cellphone 2012-10-19 52/7969 CoolMax 2012-10-19 16:00
  [原创]避免或者做空FB/TSLA  ...2 not4weak 2018-4-16 18/7965 秂忢空 2018-4-26 15:08
  [放炮]金子!! 附件  ...23 读读书 2015-1-20 37/7963 读读书 2015-1-20 14:34
[放炮]这么样亚,钞票不值钱亚,买这个, 一年比一年贵咯  ...23 aimei 2015-2-4 34/7947 icc 2015-2-6 00:50
  [转贴]钓鱼岛冲突升级 日本早已做好军事准备 ?  ...2 not4weak 2010-9-22 23/7922 sweettomato 2010-9-22 17:11
  [公告]大喜的日子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oldhorse 2014-9-12 28/7905 seafood 2014-9-13 17:43
  [闲谈]大家说啊,宫二的原型是这么的丑,姜文垃圾要周韵来演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kindle 2013-2-3 27/7896 风云无际 2013-2-5 00:16
  [闲谈]俺获得鸡蛋超人啦,大家恭喜偶吧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750  ...23 tfmegatron 2011-7-10 34/7885 無心風月 2011-7-14 08:45
  [闲谈]国内有亲戚的赶紧让把房子抛掉  ...23 not4weak 2013-6-19 37/7881 not4weak 2011-6-26 20:14
  [绝望]NND! 百度快$1000一枚了!  ...2 秋之皓月 2010-9-23 19/7880 seagal 2010-9-23 15:35
  [闲谈]出啥事了,旗帜暴跌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0-25 42/7878 sva 2012-10-26 03:52
  [技术分析]士别三年,俺回来给大伙儿献丑一下。 附件 +42  ...2 Diver 2012-8-13 28/7876 黄老泻 2012-9-8 11:44
  [闲谈]A股政府应该如何救市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钢铁牛 2015-6-29 33/7876 钢铁牛 2015-7-2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