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金子出水亮晶晶 评价指数 1 欲望股市 2014-11-3 12/2409 欲望股市 2014-11-4 00:56
  [闲谈]MMs 每一块砖都翻了, 银行股白涨了. not4weak 2016-11-17 0/2409 not4weak 2016-11-17 16:44
  [放炮]SHORT ALL THE WAY aimei 2017-1-11 0/2409 aimei 2017-1-11 17:46
  [讨论]看看你是如何被剪羊毛的: 税收猛于虎 not4weak 2010-9-29 0/2408 not4weak 2010-9-29 09:09
  [闲谈]一跌就叫熊? ctcld 2010-10-4 4/2408 ctcld 2010-10-5 09:22
  [转贴]彭晓光论中国自由派:不懂中国历史 将陷入百年边缘 秋之皓月 2011-1-26 7/2408 canada9918 2011-1-27 11:16
  [公告]SPY... 秋之皓月 2011-3-22 5/2408 海阔天空 2011-3-23 02:28
  [闲谈]河物理学家老秋系统太成功且亲共投共,结果被套牢 buhuyou 2011-7-3 9/2408 buhuyou 2011-7-6 16:09
  [讨论]纽约城会被台风卷进海里吗? 秋之皓月 2011-8-26 13/2408 tfmegatron 2011-8-29 13:01
  [闲谈]xxxx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tfmegatron 2011-9-15 9/2408 tfmegatron 2011-9-15 23:13
  [放炮]一个感觉 棋王 2011-12-6 13/2408 棋王 2011-12-6 23:09
  [基础分析]V,CSCO ER 赌盘? 棋王 2012-2-8 12/2408 何鸿燊 2012-2-8 17:08
  [原创]2013-09-06 本月最重数据非农来袭,黄金逢反弹继续做空 评价指数 1 larawu 2013-9-5 9/2408 wonder54 2013-9-6 09:04
  [闲谈]那边的牛七被被挂墙头上去! 验证反指效应 钢铁牛 2014-9-17 11/2408 钢铁牛 2014-9-18 16:54
  [闲谈]大千的风格感慨后悔这辈子学会了炒股!呵呵!咱的观点正好相反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5-5-6 6/2408 aimei 2015-5-7 00:29
  [闲谈]AXP是拖后腿的, DOW的选择有问题 not4weak 2016-1-22 8/2408 not4weak 2016-1-22 19:54
  [闲谈]新高又破了! 钢铁牛 2016-8-5 1/2408 fibo5 2016-8-12 14:30
[闲谈]那些叫欧元parity的大侠们咋都闭嘴哑口了? 小番茄帮你们喊一下吧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0-1 4/2407 sweettomato 2010-10-1 15:50
  [原创]同时出现牛信号和熊信号 图片附件 +10 ychen222 2010-10-22 2/2407 not4weak 2010-10-22 09:15
  [原创]买进一大笔! not4weak 2011-4-8 9/2407 not4weak 2011-4-8 15:18
  [原创]QE3 not4weak 2011-8-3 6/2407 seagal 2011-8-3 13:49
  [闲谈]什么? 中国要干啥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11-16 3/2407 aimei 2015-11-17 12:09
  [绝望]1904??? 那就太糟糕了.! not4weak 2016-2-18 5/2407 aimei 2016-2-18 15:33
  [原创]9月27日短线操作飙升牛股600074-中达股份!!! 银翔私募 2010-9-21 0/2406 银翔私募 2010-9-21 05:51
  [原创]顺其自然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1-12-22 13/2406 黄道吉日 2011-12-22 23:05
[转贴]台湾「林書豪(Jeremy Lin)奇蹟之夜」佈道會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4 cellphone 2012-9-10 7/2406 cellphone 2012-9-19 15:20
  [讨论]One FCX chart 附件 评价指数 1 wsjboy 2013-1-21 14/2406 aimei 2013-1-22 18:20
  [读书学习]大势:股票保持冷静,盈利增加,一些领头股票仍在低位,6月13日 jiahui 2014-6-14 2/2406 秂忢空 2014-6-14 23:26
  [读书学习]周一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5/04/2015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5-1 7/2406 aimei 2015-5-1 23:10
  [原创]推荐 BX,目标$15, YMYD. st168 2010-9-28 1/2405 停车坐爱 2010-9-28 13:13
  [闲谈]俺仓位太重,在膜膜初减了一些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23 1/2405 西门吹雪 2010-9-23 10:11
  [转贴]The Day the Dollar Died Brainteaser 2010-11-28 4/2405 好酒 2010-11-28 19:28
  [闲谈]期指暴跌,非常好,厚厚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3-13 11/2405 爱C永远C 2011-3-15 05:13
  [闲谈]北京真敢封杀微博吗? seagal 2011-8-3 4/2405 秋之皓月 2011-8-4 00:00
  [闲谈]明天试探着抄底 not4weak 2015-3-10 9/2405 sjwi 2015-3-11 10:21
  [闲谈]明天开始抄底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4-30 11/2405 Trinity 2015-5-2 00:23
  [放炮]周末愉快! aimei 2015-5-29 9/2405 AIMEIFAN 2015-5-29 14:20
  [读书学习]周五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7/24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7-23 3/2405 lpal 2015-7-23 18:49
  [闲谈]RMB 很快就要加速贬值 风吹 2015-8-25 8/2405 aimei 2015-8-25 15:18
  [闲谈]PAULSEN出来说1800了. not4weak 2015-9-22 7/2405 ilovenyc1 2015-9-22 17:03
  [闲谈]都别忙活了,一切尽在股掌中。。。 seagal 2010-10-28 6/2404 LittleStar 2010-11-17 01:31
  [闲谈]Look to short GDX above $59+ 大傻 2010-10-14 8/2404 大傻 2010-11-2 22:22
  [公告]回来了!明天开始杀熊! 钢铁牛 2014-10-16 8/2404 fas124 2014-10-16 23:58
  [绝望]不开心, 生病还加上熊熊欺负 aimei 2011-10-19 14/2404 無心風月 2011-10-20 03:15
  [原创]谷歌被斩首,ibm被斩首,我觉得 not4weak 2012-10-18 14/2404 cellphone 2012-10-19 14:03
  [放炮]啊 我的A aimei 2015-8-6 6/2404 月夜见 2015-8-8 00:52
  [闲谈]看来米国经济快不行了 not4weak 2015-12-1 4/2404 aimei 2015-12-1 20:15
  [闲谈]完了,明天要涨不少了 not4weak 2016-4-5 2/2404 seafood 2016-4-6 13:34
[放炮]我们当然要享用她! 停车坐爱 2010-10-13 1/2403 停车坐爱 2010-10-14 13:55
[闲谈]周五大盘三个字 sweettomato 2010-12-10 4/2403 hq1888 2010-12-10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