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我思考要从基督教新教徒转成天主教基督徒 评价指数 1 好酒 2013-3-14 8/2389 cellphone 2013-3-15 08:07
  [技术分析]清仓了 nobo 2013-12-10 8/2389 freesia 2013-12-10 19:07
  [闲谈]嘎嘎嘎 巧克力真好吃 +10 aimei 2014-4-22 13/2389 56789 2014-4-22 13:31
  [转贴]4/30/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4-4-30 12/2389 沁颍 2014-4-30 13:39
  [读书学习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21/08/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4-8-20 10/2389 oldhorse 2014-8-21 14:15
  [基础分析]对目前大盘未来的趋势判断! 钢铁牛 2014-10-23 11/2389 雨后 2014-10-23 20:09
  [放炮]明天大盘:SPY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-2-25 8/2389 wsjboy 2015-2-26 17:19
  [放炮]俺又手发痒 aimei 2016-3-3 4/2389 欲望股市 2016-3-3 11:52
  [闲谈]C国被按在了美元的砧板上, 接下来的事情会越来越血腥 风吹 2016-1-20 3/2388 钢铁牛 2016-1-20 14:10
  [闲谈]马老大,谢谢你的汇款,俺有机会向万元户奔进了 寻梦 2015-12-29 5/2388 nmaverick 2015-12-30 07:53
  [闲谈]这里空一大笔 - 赌下周暴跌 not4weak 2016-4-22 4/2388 ranchgirl 2016-4-22 23:29
  [放炮]THIS ONE aimei 2017-1-24 0/2388 aimei 2017-1-24 14:26
  [闲谈]搞不懂POT的庄怎么赚钱。。。 seagal 2010-9-28 1/2387 pdz 2010-9-28 10:28
  [读书学习]老连解卦:10/06/2010美股交易黄金策 连山 2010-10-5 1/2387 quietplayer 2010-10-5 16:14
  [转贴]孫天勤:当年明月,有意思 not4weak 2011-1-23 2/2387 sweettomato 2011-1-23 16:02
  [放炮]明天感觉又要涨了! 钢铁牛 2014-11-3 10/2387 钢铁牛 2014-11-4 09:56
  [闲谈]我STUBBORN吧? not4weak 2016-2-2 5/2387 aimei 2016-2-2 17:02
  [讨论]大家都来讨论 aimei 2016-3-31 6/2387 aimei 2016-4-1 14:45
  [闲谈]市场暴跌在即? 佹异 not4weak 2016-10-31 1/2387 not4weak 2016-10-31 14:48
  [闲谈]小威,还抄底吗? 蓉儿 2010-11-10 7/2386 西门吹雪 2010-11-11 14:43
  [读书学习]老连解卦:11/15/2010美股交易黄金策 +5 连山 2010-11-14 2/2386 Brainteaser 2010-11-15 14:34
  [公告]2011新年快乐! 图片附件 秋之皓月 2011-1-1 2/2386 greenhand2009 2011-1-2 19:36
  [原创]老实讲目前周一我看小空,但 +1 恐慌小猪 2011-3-4 6/2386 ncome 2011-3-6 16:53
  [原创]看到小草和小威的帖子,坚信了我做多的信心!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12-21 12/2386 sniffer 2011-12-22 14:49
  [绝望]T大失踪... 秋大看跌... nobo大看涨 ... higherhigh 2015-1-26 5/2386 Elephant 2015-1-27 00:24
  [闲谈]上海女孩---是中国男人的骄傲 (ZT) 何鸿燊 2011-3-27 6/2385 大傻 2011-3-27 12:37
  [闲谈]TO BIG MOON!!!!就一定要实现!!!!!吼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3-31 12/2385 停车坐爱 2011-3-31 18:50
  [基础分析]如果下跌,tza 这波会去多少? 棋王 2012-3-2 13/2385 tfmegatron 2012-3-6 12:16
  [闲谈]《一代宗师》出来了,赶快看!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3-2-1 8/2385 mitwkwk 2013-2-3 22:18
  [讨论]盘后旅行社er,,,, 棋王 2014-2-20 12/2385 棋王 2014-2-20 14:51
  [转贴]四十家机构猛砸400亿美元申购阿里巴巴;美林另辟蹊径,东方不亮西方亮 [ZT]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gumi 2014-9-15 1/2385 aimei 2014-9-15 20:35
  [绝望]人为什么在哪里都要分出个三六九等 评价指数 2 lutixia 2015-4-12 2/2385 not4weak 2015-4-12 22:26
  [讨论]求问:新股你们怎么申购 nmaverick 2015-6-1 9/2385 闻琴 2015-6-2 09:15
  [读书学习]周五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8/28/2015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-8-27 4/2385 aimei 2015-8-28 16:46
  [闲谈]1951 - 27 = 1924? not4weak 2016-1-13 6/2385 not4weak 2016-1-13 17:42
  [闲谈]五月天的第二种走法 钢铁牛 2016-5-4 4/2385 not4weak 2016-5-4 14:39
  [转贴]China to Speed Introduction of Trial Property Tax to Curb Real Estate Boom not4weak 2010-9-29 2/2384 not4weak 2010-9-29 11:33
  [原创]INTC/JPM 怎么都跌了? not4weak 2010-10-13 5/2384 黄老泻 2010-10-13 11:33
  [闲谈]我想还是夸赞一下吧,这很难吗?我带头夸一下老秋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BigFool 2011-12-2 11/2384 好酒 2011-12-3 13:54
  [闲谈]大家小心了,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金融危机说来就来。 风吹 2014-2-21 10/2384 56789 2014-2-21 17:20
  [闲谈]中国人的智商集体衰退 风吹 2014-3-14 10/2384 lovefreedom 2014-3-14 13:28
  [讨论]Why is KNDI falling qzhou3 2014-8-29 14/2384 国米三冠王 2014-8-29 11:16
[放炮]What happened to GOOG? +2 wsjboy 2015-3-17 10/2384 wsjboy 2015-3-17 14:54
  [读书学习]周四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2015/07/16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7-15 4/2384 lpal 2015-7-15 20:02
  [读书学习]赌ER亏损的统计根据 tianfangye 2015-11-23 4/2384 oldhorse 2015-11-23 21:18
  [闲谈]需要北京哥哥再空一下... not4weak 2016-3-8 3/2384 seafood 2016-3-9 11:06
  [放炮]UNCHANGE aimei 2016-6-15 1/2384 Brainteaser 2016-6-16 01:09
[放炮]意淫今天为什么气氛郁闷! 评价指数 2 停车坐爱 2010-11-15 1/2383 停车坐爱 2010-11-15 18:06
[放炮]按正常情况,今天是要跌的 停车坐爱 2010-11-22 4/2383 何鸿燊 2010-11-22 18:15
  [闲谈]央行年内二度加息 惠及百姓遏制风险但仍需稳健 帖子被加分 何鸿燊 2010-12-25 4/2383 melody17012009 2010-12-27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