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9.75 7,473.03 7,366.51 7,347.60 -113.04 -1.5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2011年度SPX收盘竞猜(10000金币奖励)  ...23 tfmegatron 2011-12-29 36/7493 西门吹雪 2011-12-30 17:04
  [原创]美股联想 not4weak 2019-5-28 10/7493 not4weak 2019-6-7 21:37
  [讨论]中国新一轮金融开放, 会不会扯得蛋疼  ...2 秂忢空 2018-4-13 15/7487 秂忢空 2018-4-16 10:07
  [公告]盘后tsla喷了  ...2 钢铁牛 2016-5-4 15/7484 钢铁牛 2016-5-6 10:39
  [转贴]这个将来会很火的,大家挖一挖公司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6 20/7481 maopao 2014-12-29 01:27
  [原创]A股威武啊! not4weak 2019-2-25 9/7480 not4weak 2019-2-25 22:22
  [放炮]One stock looks bullish  ...23 aimei 2013-10-8 32/7477 manhattan 2013-10-14 14:02
投票 [讨论]请你投票,SPX ctcld 2010-9-14 15/7475 greenhand2009 2010-9-15 09:41
  [放炮]又猫上一个  ...23 aimei 2013-12-27 38/7453 benben109 2014-1-3 01:21
  [公告]还是远远没到那种情况和心态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7-18 30/7451 seagal 2011-7-20 09:41
  [闲谈]KORS  ...23 风吹 2014-7-15 38/7449 风吹 2014-7-17 01:24
  [闲谈]All-in 买这个吧,不发都难啊!!!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9-11-4 4/7448 秂忢空 2019-11-10 02:15
  [闲谈]丫丫贝第一届股神大赛章程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3-16 38/7444 aimei 2012-3-23 23:03
  [原创]明日(09.15.2016)SP500幅度预测 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6-9-14 18/7443 biginch 2016-9-15 19:58
[闲谈]OE后的ER一般不要赌! 精华 3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停车坐爱 2010-10-23 17/7439 停车坐爱 2010-10-27 20:13
  [讨论]大家看看 SFUN 怎么样? 精华 1  ...2 yijianmei 2010-10-7 18/7437 yijianmei 2010-11-10 12:43
  [放炮]有无QE都一直涨到年底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黄老泻 2012-9-2 30/7437 阿朱妹妹 2012-9-5 20:19
投票 [讨论]A股一年跌了25% , 你今年A股战绩如何? 附件 秂忢空 2018-12-28 6/7437 1836 2019-1-7 13:36
  [公告]明天, DJI 可以跌280 +/- 20点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3-9 28/7431 90ufo 2011-3-14 15:38
  [原创]重仓了一只A股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北京哥哥 2015-10-13 19/7420 amaoamaoamao 2015-11-14 21:32
  [闲谈]逐渐减仓  ...2 not4weak 2016-3-1 27/7415 sniffer 2016-3-4 16:54
  [转贴]中国首次定性香港暴乱:为出动军队铺路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6-2-12 15/7412 秂忢空 2016-2-14 00:33
  [公告]1500过去了,用时4个月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3-1-24 27/7409 秋之皓月 2013-3-14 18:07
  [讨论]大盘向上的意愿很强烈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atbear 2015-10-14 21/7409 yingying 2015-10-15 19:46
  [闲谈]钱放哪呢? 图片附件 +2  ...23 GreatWallchn 2015-2-11 34/7395 读读书 2015-2-12 12:13
  [放炮]烧吧,XIV 评价指数 1  ...23 A悠 2014-11-12 33/7393 A悠 2014-11-13 14:12
  [讨论]美国太坏了  ...2 not4weak 2010-12-22 16/7385 Brainteaser 2010-12-22 23:45
  [公告]WOW!!!终极无敌BSO!!! 附件  ...2 读读书 2015-2-21 28/7383 小呵呵 2015-2-22 17:51
  [讨论]IPHONE3个尺寸照片出来了!苹果正在把跌下去的SP慢慢拉起来,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钢铁牛 2014-9-9 39/7381 钢铁牛 2014-9-10 21:57
  [闲谈]房子里的低沉的轰鸣声  ...2 not4weak 2010-11-19 19/7378 not4weak 2010-12-21 10:49
  [闲谈]按兵不动才是真王者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2  ...2 nmaverick 2015-6-8 28/7377 77foliar 2015-6-10 05:34
  [闲谈]20121016 YYB日间灌水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 cellphone 2012-10-16 49/7375 oldpostdoc 2012-10-16 16:46
  [闲谈]关于“大大”称谓初探  ...23 棋王 2012-5-20 30/7374 喜欢热闹 2012-5-21 16:51
  [讨论]能理解为啥TLT跌跌不羞吗? 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Start123 2015-5-11 25/7371 fa28 2015-5-13 18:47
  [转贴]face the sea, with spring blossoms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6-4-14 17/7363 ilovenyc1 2016-4-21 18:01
  [放炮]谁说我不会写诗,我也来一首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 lutixia 2015-4-7 31/7345 flyhay 2015-4-8 21:49
  [放炮]今天是美姑值得纪念的一天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5-10-2 24/7343 shi333 2015-10-16 18:40
  [闲谈]皇上一王阅七后,阿树淡定赏菊花 图片附件  ...23 farshine 2012-1-6 43/7341 moonrose 2012-1-7 23:49
[放炮]诺贝尔和平奖已经成了臭烘烘的大傻 B! +30  ...2 停车坐爱 2010-12-10 20/7340 停车坐爱 2010-12-13 23:46
  [闲谈]男子与“好兄弟”同床共枕三个月 发现其是女儿身  ...2 nobo 2014-4-17 22/7338 oldhorse 2014-4-18 11:53
  [放炮]明天,苹果6字头见不到了。拍照留念吧 评价指数 1  ...23 cellphone 2012-10-25 31/7324 jingyushanchen 2012-11-2 23:46
  [原创]看首页置顶的“何清涟”阿姨评A股有感 帖子被加分 北京哥哥 2015-7-3 7/7324 nmaverick 2015-7-6 12:32
[绝望]打赌拜师!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3-20 31/7323 tfmegatron 2012-3-22 12:37
[闲谈]最后一贴,告别贴!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4-6 39/7323 黄道吉日 2012-4-7 18:52
  [转贴]嘿嘿,底又过了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2-2-21 38/7321 snowrider 2012-2-21 18:41
  [讨论]一个股坛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10-25 26/7320 aimei 2015-10-29 17:17
  [闲谈]最后献丑一次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buhuyou 2011-6-10 35/7318 buhuyou 2011-7-1 12:44
  [绝望]唉,人微言轻阿 。。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棋王 2011-11-30 30/7316 ctcld 2011-12-1 00:34
  [原创]从vix的表现看局势,本周牛将完胜熊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11-17 29/7309 读读书 2014-11-17 23:53
  [技术分析]厚厚,老夫一根倚天剑,一个杯子把,把市场送去大月亮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3-19 41/7307 snowrider 2012-3-19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