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04.81 7,358.49 7,419.08 7,404.81 +46.59 +0.6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中国降准了???!!! 秂忢空 2019-9-10 2/6936 渡久地解說 2019-10-27 22:08
  [转贴]投机者总想time the market,但常常被market涮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10-16 20/6935 Start123 2015-10-22 08:51
  [讨论]不建议贬低兄弟论坛 评价指数 2 +25  ...2 nobo 2014-8-4 25/6933 aimei 2014-8-4 22:48
  [技术分析]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全家诸事顺心, 来年 2012 发大财走好运~~~~~~~ +50  ...23 蓉儿 2011-12-30 33/6928 無心風月 2012-1-2 04:30
  [原创]石油天然气基本见底了!正在筑底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钢铁牛 2015-1-21 21/6928 fibo5 2015-1-26 16:57
  [闲谈]A Joke  ...2 wonder 2010-9-15 15/6926 停车坐爱 2010-9-16 14:14
  [闲谈]俺现在不敢睡觉了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5-7-29 29/6925 aimei 2015-7-30 11:58
  [原创]我看人比较历害的  ...2 aimei 2015-11-6 23/6917 milk 2015-11-8 22:25
  [公告]道的一个纯技术支撑位在 图片附件 精华 1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5-17 19/6911 秋之皓月 2011-8-4 18:28
  [闲谈]发现了一个大牛股, 这次是真的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2-17 29/6909 风吹 2014-2-18 15:23
  [放炮]BOY BOY  ...23 aimei 2015-4-16 34/6907 hnhy 2015-4-17 06:38
  [放炮]神童说  ...23 aimei 2013-5-23 30/6904 knock 2013-5-25 00:04
  [闲谈]心里堵得慌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CoolMax 2012-9-11 31/6903 silicon_beaver 2012-9-12 01:42
  [讨论]借人气, 问一下大理石台面怎么选?  ...2 peachdream 2010-9-13 16/6896 peachdream 2010-9-13 15:23
  [原创]图上看,明天后天开跌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2 28/6896 ctcld 2014-11-13 17:18
[闲谈]大盘中期要回调10%以上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1-9 26/6894 marketstudent 2010-11-12 03:31
  [放炮]下周每日走势猜想:长、长、先长后跌、跌、跌 评价指数 1 +6  ...23 sunning 2013-6-16 30/6892 sunning 2013-6-20 17:57
  [公告]小微,某某又来接你了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12-12 37/6891 战略者 2012-1-27 20:43
  [原创]跌破1120, 套在山岗的人就会受不了了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0-9-22 17/6884 greenhand2009 2010-9-22 20:04
  [基础分析]希腊问题将要解决了!大盘可望继续上涨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1  ...2 钢铁牛 2015-2-16 18/6881 fibo5 2015-2-17 21:28
  [公告]现在可以放心开空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7-11 22/687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2 16:08
  [讨论]多个“莆田系”网站关闭 媒体:想逃?  ...2 aimei 2016-5-2 15/6867 ranchgirl 2016-5-4 01:31
  [转贴]沪深300期指空军大撤退 多头信心回升 +10  ...2 aimei 2015-5-14 24/6849 wsjboy 2015-5-15 08:46
  [公告]半年了,我该休息了! +9  ...2 greenhand2009 2010-10-7 17/6847 停车坐爱 2010-10-7 18:27
  [转贴]一场战争!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7-1 20/6838 amaoamaoamao 2015-7-2 08:52
  [原创]A股正式进入大震荡式的调整期,将有两股势力决定未来走向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7-1 20/6836 nmaverick 2015-7-2 00:13
  [闲谈]苹果watch的风险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tianfangye 2015-3-10 18/6831 wsjboy 2015-3-26 02:11
  [放炮]share with you  ...2 aimei 2013-8-16 29/6819 wiser881 2013-8-19 10:29
  [闲谈]得,以后咱也不穿鞋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nobo 2014-4-22 17/6817 niuniu 2014-4-24 11:23
  [闲谈]BABA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GMBP 2014-11-15 18/6807 读读书 2014-11-18 13:47
  [读书学习]周四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06/25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  ...2 连山 2015-6-24 17/6807 欲望股市 2015-6-25 13:21
  [闲谈]蓉儿回来做斑竹了。。。还有BT,棋王。。。  ...2 华巴 2010-10-8 26/6802 tfmegatron 2010-10-8 19:34
  [技术分析]小威,,,俺的timing 咋样啊,,,11:08 的帖子,DT买入正是时候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蓉儿 2012-1-5 41/6801 wxp 2012-1-5 18:19
  [原创]这次大跌谁又躲过去了,谁又给套进去了,进来报个名,以备查询,呵呵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黄老泻 2015-11-14 16/6800 aimei 2015-12-15 13:35
  [闲谈]奔!for tomorrow...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0-9-29 18/6797 wxf1972 2010-10-5 06:25
  [读书学习]周三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5/13/2015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  ...2 连山 2015-5-12 17/6793 wsjboy 2015-5-22 01:53
  [原创]现在估计买A股不晚,才2473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0 23/6790 not4weak 2015-5-29 21:40
  [闲谈]威大侠, 这里可以空么? 图片附件 +3  ...23 not4weak 2014-1-7 30/6788 aimei 2014-1-8 10:59
  [放炮]酷大没有看到 图片附件 +10  ...23 aimei 2012-11-26 30/6787 CoolMax 2012-11-28 04:05
  [转贴]姚刚落马内幕:与境外合谋做空中国股市 评价指数 1  ...2 tianfangye 2015-11-13 17/6787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11-14 22:30
  [闲谈]Future Trading - [阅读权限 200]附件 +3  ...23456..15 读读书 2014-11-16 211/6784 读读书 2015-2-17 21:18
  [放炮]我是满仓 帖子被加分 +6  ...2 aimei 2015-6-12 25/6784 nmaverick 2015-6-14 11:21
  [闲谈]难得清闲,大傻乐得做个股评家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BigFool 2011-12-4 31/6783 秋之皓月 2011-12-7 16:25
  [绝望]OMG, JUST FOUND OUT THAT TRADE  ...2 aimei 2015-10-10 29/6780 aimei 2015-10-13 17:51
  [原创]穆迪(Moody's)降级美国信用评级 Aaa ->Aa1 评价指数 55 not4weak 2025-5-16 1/6779 小葫芦 2025-7-19 22:12
  [转贴]埋藏在中国A股反弹后的炸弹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雨后 2015-7-13 19/6777 雨后 2015-7-16 00:42
  [闲谈]明天怎么走,谁能说说  ...23 棋王 2011-9-13 41/6775 snowrider 2011-9-14 00:47
  [闲谈]大量囤积UVXY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jiahui 2014-12-14 28/6768 oldhorse 2014-12-16 14:00
  [放炮]再问一次:Would IFM/WB bail-out CHINA P.R ?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9-5-24 8/6757 goldbug 2019-6-17 16:57
  [讨论]哎呦赶紧用望远镜看看  ...23 oldhorse 2014-11-20 31/6753 qzhou3 2014-11-21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