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哎呦赶紧用望远镜看看  ...23 oldhorse 2014-11-20 31/6719 qzhou3 2014-11-21 10:40
  [放炮]酷大没有看到 图片附件 +10  ...23 aimei 2012-11-26 30/6718 CoolMax 2012-11-28 04:05
  [讨论]USO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雨后 2014-12-13 21/6718 好酒 2014-12-15 00:22
  [公告]SHLD,赶紧抄底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12-3 17/6717 wsjboy 2013-1-19 17:17
悬赏 [公告]好书推荐 - [悬赏金钱 100 ] Goldmine 2010-9-5 11/6715 jhager913 2010-9-6 01:08
  [原创]美国救了希腊,救了欧洲 评价指数 2  ...2 钢铁牛 2015-2-10 18/6715 ilovenyc1 2015-2-10 19:22
  [闲谈]快到顶了, 没什么害怕的, 超买严重.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11-2 23/6714 aimei 2015-11-4 14:54
  [技术分析]我乐个去,传说中的二叉树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tfmegatron 2012-3-19 27/6708 zxh411712034 2012-3-20 08:36
  [闲谈]货币是一种债务 评价指数 1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5-8-19 17/6706 风吹 2015-8-21 18:29
  [闲谈]海南一瞥(图)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12-25 22/6704 钢铁牛 2015-12-27 13:27
  [公告]要抓人了!  ...2 aimei 2015-7-2 20/6702 aimei 2015-7-4 23:08
[闲谈]不得不说,美股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1-18 25/6695 wxp 2010-11-19 13:52
  [放炮]A 发红包今晚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7-22 28/6695 aimei 2015-7-23 13:24
  [闲谈]央视春晚舞台效果真好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-22 32/6688 jjwxc 2012-1-23 10:30
  [讨论]盘后ER  ...2 not4weak 2015-1-29 18/6680 mems 2015-1-29 19:16
  [闲谈]傻牛都在等明天的patriotism rally? 评价指数 1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9-10 40/6675 sniffer 2012-9-10 17:16
  [技术分析]大盘,,,主席看要一条直线沖过1700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 chinesebuffet 2013-6-8 26/6671 Belvista 2013-6-10 13:48
  [闲谈]V crashed! 评价指数 1  ...2 seagal 2010-12-16 20/6670 停车坐爱 2010-12-17 17:50
  [讨论]fb 附件  ...2 oldhorse 2014-11-1 28/6670 fibo5 2014-11-4 21:53
  [放炮]活该!加拿大人康明凯该抓 附件 秂忢空 2018-12-11 9/6669 快乐哈哈 2018-12-12 11:24
[闲谈]这一轮完了后,欧元,油油上不知要埋多少人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0-1 16/6667 yydegangwan 2010-10-1 20:25
  [技术分析]buy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3 27/6661 wattgr 2011-3-24 23:34
  [转贴]排箫 La Reine de Saba〖沙巴女王 〗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2-26 2/6658 靜花雪月 2019-4-14 17:11
  [技术分析]做最坏的打算吧。。。看这架势要去 1580 了, 你们怎么看?  ...2 蓉儿 2013-6-6 29/6649 dsp 2013-6-7 01:31
  [闲谈]tza/tna.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2  ...2 zhangamy 2014-7-17 26/6641 jasmine06 2014-7-22 01:38
  [放炮]高手都在, 赶紧请教  ...2 aimei 2015-2-14 20/6641 aimei 2015-2-18 02:28
  [技术分析]目前形势 附件 精华 1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6 17/6640 isabellayx 2011-7-19 12:07
  [原创]祝丫丫的大大们感恩节快乐~~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5  ...2 读读书 2014-11-26 20/6640 读读书 2014-11-28 02:51
  [技术分析]QQQ 是这个样子的  ...2 aimei 2015-10-26 16/6639 aimei 2015-11-3 17:50
  [放炮]姐姐我今天高兴,准备本一个!  ...23 wonder 2013-6-4 30/6637 not4weak 2013-6-5 19:15
  [闲谈]第一批拥有TSLA-M3(图)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6-4-1 28/6637 钢铁牛 2016-4-2 11:14
  [闲谈]牛牛们。。。。 +22  ...2 zhangamy 2014-5-20 28/6629 读读书 2014-5-30 14:03
  [闲谈],,,,,,看看,看看,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蓉儿 2011-12-16 33/6628 not4weak 2011-12-18 22:23
  [讨论]感觉大家对A股的认识还是处于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7-4 17/6625 秂忢空 2015-7-6 00:03
  [技术分析]美股报告 3月 第4周  ...2 cellphone 2013-3-26 28/6624 yayababy 2013-4-7 21:45
[放炮]意淫CSCO  ...2 停车坐爱 2010-11-10 28/6623 停车坐爱 2010-11-11 17:40
  [闲谈]20121113 YYB日间灌水 +10  ...23 cellphone 2012-11-13 37/6616 CoolMax 2012-11-13 17:42
  [读书学习]周二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5/12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3  ...2 连山 2015-5-11 17/6615 hnhy 2015-5-12 13:54
  [原创]明天(10.5.2015)SP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5-10-4 20/6614 棋王 2015-10-5 17:53
  [技术分析]2012-08-28 收盘后 指标读数 附件 +2  ...2 Diver 2012-8-29 29/6612 Diver 2012-8-30 12:18
  [公告]苹果6周末天朝开始销售。据说已订购1500万部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10-19 27/6612 not4weak 2014-10-20 14:27
[闲谈]Make love with Market 坐爱大盘 2012-5-7 ( 新皇宫新气象,三位一体成一统)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5-6 43/6611 黄道吉日 2012-5-7 21:54
  [闲谈]大家快去投票哦,一定要投小U哦 附件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-21 43/6608 西门吹雪 2012-1-21 23:31
[闲谈]告诉过你们,一根长阴棒,跌破上周四低,让小牛牛蛋痛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9-27 15/6608 小土豆 2010-9-27 13:52
  [放炮]大盘很危险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棋王 2015-10-14 17/6601 not4weak 2015-10-14 20:52
  [绝望]西门吹雪  ...2 蓉儿 2012-11-21 28/6600 sniffer 2012-11-21 15:15
  [闲谈]这个跌法, 今晚明早 +1  ...2 not4weak 2014-2-3 27/6593 祥云 2014-2-4 03:15
  [闲谈]非常满意  ...23 棋王 2011-8-23 35/6592 snowrider 2011-8-23 13:34
  [闲谈]这里买入一大笔DT!!  ...2 not4weak 2016-1-8 19/6590 qzhou3 2016-1-8 13:59
  [讨论]一旦崩盘,美国股市彻底完蛋了 秂忢空 2020-9-4 3/6587 jede 2020-9-5 0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