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72.66 7,473.03 7,375.33 7,347.60 -100.13 -1.3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技术分析]11月选举前10天的走势分析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atbear 2012-10-12 18/6303 cc2265 2012-11-10 13:34
  [闲谈]A股 评价指数 2 +5  ...2 GreatWallchn 2015-4-13 17/6303 寻梦 2015-4-26 06:36
[讨论]covered CALL 问答  ...2 好酒 2010-12-17 26/6301 Brainteaser 2010-12-18 03:12
  [放炮]满仓的伙伴们,谈定, 周末愉快 +5  ...2 aimei 2015-6-12 20/6301 XSQ1977710 2015-6-13 08:09
  [闲谈]amei、不弱好几年了你们的头像还没有换呀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0  ...2 Brainteaser 2015-9-4 20/6297 learner 2015-9-8 03:06
  [放炮]买吧,金融睡狮醒了  ...2 ctcld 2010-11-5 18/6291 webon 2010-11-7 15:59
  [放炮]以前买过这个股票, 风吹老大把把脉  ...2 aimei 2014-3-13 26/6284 snowglobe 2014-3-14 20:40
  [原创]最后一贴,关于我说的好人没好报的原因 帖子被加分  ...2 magiconmarket1 2015-7-8 17/6284 pharmyang 2015-7-9 22:10
  [放炮]明后两天一个强力反弹  ...2 钢铁牛 2016-1-6 17/6283 seafood 2016-1-8 14:02
  [技术分析]下周 see SPY 174.。。。周末鱼块 评价指数 2  ...2 蓉儿 2013-11-1 19/6278 祥云 2013-11-7 21:22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西门吹雪 2014-10-2 21/6278 shi333 2014-10-3 20:24
  [闲谈]从一个小细节上谈卫星技术的改进  ...23 seagal 2011-9-25 33/6276 seagal 2011-9-29 09:09
  [讨论]apple is back too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oldhorse 2015-1-22 22/6276 西门吹雪 2015-1-27 11:45
  [放炮]下决心了!!暂时不买债券了!! 附件 评价指数 1 +3  ...2 读读书 2015-1-31 29/6275 tianfangye 2015-2-1 23:42
  [公告]明天大盘的一个重要看点 评价指数 2 +5  ...2 钢铁牛 2015-2-27 21/6274 fibo5 2015-3-4 15:25
  [转贴]造假?!朝阳警方通报红黄蓝虐童事件详细调查情况 钢铁牛 2017-11-28 10/6270 wwwjh 2017-11-29 08:57
  [原创]芯片!今天和台积电一位原同事饭局套出的内幕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10 23/6267 tianfangye 2014-9-12 00:30
  [闲谈]A股泡沫已经灰常大了! 相当于当年的12000点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4-1 28/6266 大胖熊 2015-4-5 23:11
  [绝望]哪位借我点权限,能看30的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8  ...2 君遥 2015-4-7 27/6265 夜千夏 2015-4-8 10:01
  [讨论]嘻嘻,美帝死在眼前还浑然不知呢.... 图片附件 +2 秂忢空 2019-8-7 1/6262 秋之皓月 2019-8-7 13:32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!!!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 西门吹雪 2011-12-14 25/6257 無心風月 2012-1-22 03:05
  [闲谈]尼玛,萝卜丝两巴掌扇掉刘翔金牌,情可以堪撒,翔哥实力还在,宝刀未老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tfmegatron 2011-8-29 22/6256 黄道吉日 2011-8-30 03:41
  [放炮]A 提醒一下,本周  ...2 aimei 2015-8-31 18/6256 aimei 2015-9-2 21:21
  [原创]大盘的基本面分析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3-5 18/6255 蝌蚪王子 2015-3-19 10:51
  [绝望]担心明天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2-10-24 24/6248 小呵呵 2012-10-25 14:18
  [闲谈]对了一半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秂忢空 2020-1-2 1/6248 墨韵烟 2020-3-12 05:11
  [放炮]To N dada: 帖子有回复后, 不应该允许随便删去。。。 评价指数 1 +75  ...2 wsjboy 2015-2-25 26/6236 not4weak 2015-2-26 21:02
  [放炮]No good +1  ...23 aimei 2012-4-11 31/6234 1235678 2012-4-11 22:18
  [原创]美股到顶了吗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2-5 2/6232 秂忢空 2019-2-25 09:52
  [闲谈]远处传来一声冷笑 华巴 2020-3-12 3/6227 Brainteaser 2020-6-16 15:36
  [技术分析]【周末seminar】The Momentum-Retracement Method  ...2 Brainteaser 2010-12-3 19/6223 seagal 2010-12-20 02:03
  [闲谈]以前跟老秋,跟一次错一次  ...23 not4weak 2012-2-3 34/6223 test2012 2012-2-4 23:34
  [原创]你以为俺真的在扯蛋吗???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2 24/6222 XX牙牙 2011-3-24 07:33
  [闲谈]三十年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华巴 2010-12-17 23/6222 停车坐爱 2010-12-19 23:47
  [原创]大家每天除了炒股灌水,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了? 评价指数 1  ...2 秋之皓月 2014-8-25 23/6220 西门吹雪 2014-8-26 01:19
  [闲谈]知觉 精华 1  ...2 buhuyou 2010-10-23 16/6219 buhuyou 2010-11-5 21:14
  [放炮]起来一看 吓一跳  ...2 aimei 2015-5-21 28/6217 双飞燕135 2015-5-22 10:19
[放炮]算卦要算热门卦:小绿妹妹的第三个儿子何时生?  ...2 停车坐爱 2010-11-4 16/6214 停车坐爱 2010-11-8 03:54
  [原创]周一(9.28.2015)SP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9-26 16/6207 北京哥哥 2015-9-29 09:34
  [放炮]今天谁最紧张?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aimei 2015-6-28 24/6206 寻梦 2015-6-29 21:14
  [闲谈]中美终于在人工智领域不相互伤害了!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9-4-4 3/6205 not4weak 2019-4-7 08:36
  [基础分析]历史上A股暴跌6%后几天走势的统计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3  ...2 北京哥哥 2015-5-28 25/6204 doufeixujing 2015-5-29 00:07
  [放炮]有个股票叫钢铁战士  ...2 aimei 2013-10-15 26/6202 醉雨庭 2013-10-17 00:45
  [闲谈]自2010到2014年美国只建了230多万套房  ...2 marketwatch 2014-11-24 24/6201 marketwatch 2014-11-25 21:41
  [放炮]看了 港囧  ...2 aimei 2015-10-3 15/6200 aimei 2015-10-6 11:47
  [绝望]原罪:我对米股有bullish bias  ...2 读读书 2014-12-13 27/6199 读读书 2014-12-14 17:33
  [原创]今天好像还是一个V型小翻转  ...2 钢铁牛 2015-3-4 24/6198 aimei 2015-3-8 23:55
  [原创]市场一但CRASH,后果不堪设想!  ...2 not4weak 2010-10-5 19/6194 何鸿燊 2010-10-5 21:32
  [闲谈]外滩十八楼,谁抛的钱? 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4-12-31 16/6194 rosemary14 2015-1-3 13:39
  [放炮]Buy dips 啊  ...23 aimei 2011-12-21 37/6193 aimei 2011-12-22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