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1.02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91.77 -1.2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马大大呢?????!!!!玩消失啦?????!!!! 图片附件  ...2 读读书 2014-10-2 27/5435 读读书 2014-10-3 15:07
  [放炮]应该是清理的时候了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双飞燕135 2015-6-12 15/5435 iviv 2015-6-14 04:20
  [原创]唱一首歌,20分钟就删 +1  ...2 not4weak 2013-12-11 29/5434 沁颍 2013-12-12 19:21
  [转贴]奥巴马的功绩 not4weak 2019-3-28 0/5432 not4weak 2019-3-28 10:26
[放炮]有二个petite 股票不错 YMYD  ...2 aimei 2014-7-29 28/5431 sanjose123 2014-7-31 04:46
  [放炮]半夜被 附件 aimei 2017-6-5 11/5430 aimei 2017-6-11 18:51
  [闲谈]闲聊关于v,ma的故事  ...2 棋王 2010-12-17 16/5428 停车坐爱 2010-12-18 22:34
  [放炮]小威,俺宣布收回果果ER后会涨的预测 图片附件 +10  ...2 棋王 2011-10-16 27/5428 BigFool 2011-10-18 17:18
  [闲谈]打算搞一个股票专贴,大家把觉得好的Pick都贡献出来分析,不管是TA,FA啥的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tfmegatron 2012-9-17 25/5428 aimei 2012-9-17 21:30
  [原创]可能要到下面去转一圈了,整了个triple top,俺暂时撤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8 18/5427 tfmegatron 2011-4-1 17:25
  [讨论]在丫丫大千炒股变成百万土豪的概率有多大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3 26/5425 ilovenyc1 2014-9-4 09:03
  [放炮]A 股表现调查结果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6-14 21/5424 nancy_yj 2015-6-15 10:49
  [讨论]SPY Monthly 图片附件  ...2 何鸿燊 2011-12-26 27/5420 何鸿燊 2012-1-31 00:17
  [读书学习]iPhone 5 在手了,嘿嘿 图片附件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9-21 18/5420 not4weak 2012-9-22 17:08
  [转贴]Home builder confidence jumps 4 points in November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marketwatch 2014-11-18 17/5417 aimei 2014-11-23 13:50
  [讨论]一定要留胡子了! 图片附件  ...2 何鸿燊 2011-12-12 19/5416 大胖熊 2011-12-13 23:38
  [闲谈]央行应该买进黄金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8 19/5415 sjwi 2014-11-19 11:58
  [放炮]妈呀  ...2 aimei 2014-2-18 21/5413 jiahui 2014-2-19 08:56
  [闲谈]佹异的苹果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10-27 16/5413 angela_c 2015-10-27 18:53
  [原创]美国还不会玩完, 还可以卖地皮和资源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1-7-28 15/5412 not4weak 2011-7-28 15:49
  [闲谈]说句老实话,那个雪骑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皇帝不急太监急?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5-29 30/5409 黄道吉日 2012-6-3 13:14
  [放炮]嘛??这也叫test??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5  ...2 读读书 2014-10-1 29/5408 读读书 2014-10-2 12:48
  [绝望]等后备部队支援了  ...2 读读书 2014-9-23 22/5406 读读书 2014-9-24 15:11
  [闲谈]王立军确实去了美国领事馆.......  ...2 棋王 2012-2-8 22/5405 小满 2012-2-11 21:18
  [闲谈]家有懂汉语的就是不一样 秂忢空 2019-6-30 1/5405 not4weak 2019-7-2 21:13
  [闲谈]俺用尺子加放大镜量了一下,好象已经突破趋势线鸟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0-1 23/5404 kami2008 2012-10-4 10:05
  [闲谈]准备摊平成本死抗了,小草在吗? +10 秂忢空 2018-12-12 3/5403 Brainteaser 2018-12-19 16:12
  [公告]开除老鞋 +10  ...2 nobo 2013-3-18 20/5401 kami2008 2013-3-19 22:33
  [基础分析]FED犯了一个严重错误美国加息已开始严重影响经济复苏,道指连续7天下跌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5-8-7 14/5400 goldbug 2015-8-11 00:18
  [原创]YYB 股友新年愉快!!!  ...2 Brainteaser 2010-12-31 15/5399 greenhand2009 2011-1-2 19:37
  [放炮]黄金股票买入 aimei 2017-4-6 14/5399 aimei 2017-4-25 15:08
  [技术分析]Tna。。。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20  ...2 zhangamy 2014-5-15 17/5398 oldhorse 2014-5-16 21:09
  [讨论]请问小哥哥小姐姐都用的什么操作平台 larawu 2019-8-31 0/5398 larawu 2019-8-31 12:22
  [讨论]赵家人服软了? not4weak 2018-10-18 8/5397 not4weak 2018-10-19 22:11
  [讨论]为什么要管股市是“应该”还是“不应该”涨或者跌呢?  ...2 yijianmei 2010-12-3 17/5394 not4weak 2010-12-3 17:45
  [原创]希腊问题该来的总算来了!这棵刺总是要拔掉的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5-1-26 15/5394 aimei 2015-1-27 23:39
  [原创]周线形态指标趋势动力张力挠度 图片附件 精华 1  ...2 黄老泻 2012-9-7 16/5393 learner 2012-9-16 03:20
  [闲谈]不要再吵了,市场还会新高的,厚厚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2-5-19 19/5393 jjwxc 2012-5-20 11:05
  [绝望]这个市场已经木有人有热情参与了  ...2 aimei 2015-3-27 17/5393 newflower888 2015-4-7 20:34
  [放炮]碰运气  ...2 aimei 2013-1-22 23/5392 aimei 2013-1-23 14:02
  [转贴]救市吹响集结号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雨后 2015-6-29 15/5392 nmaverick 2015-7-1 13:08
  [闲谈]童子们啊,我来晚了  ...23 not4weak 2011-12-8 38/5385 not4weak 2011-12-9 21:26
  [闲谈]关于信号更新  ...2 Diver 2012-8-29 29/5384 Diver 2012-8-30 12:16
  [讨论]算力大战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8-11-15 4/5384 靜花雪月 2018-11-20 13:29
  [放炮]有点累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5  ...2 aimei 2015-6-9 15/5382 xiaxiao 2015-6-10 02:20
[闲谈]蓉儿,看哥这几句还读得?陪哥浪对浪对! 停车坐爱 2010-9-3 8/5380 ctcld 2010-9-3 22:05
  [转贴]潦倒街头流浪汉 竟是当年的“华尔街之狼”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5-8-12 12/5380 agreel 2015-8-16 03:26
  [公告]格达菲死了? 图片附件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20 19/5379 秋之皓月 2011-10-27 14:10
  [绝望]现在发展到秋季也过敏  ...2 aimei 2014-9-4 18/5377 aimei 2014-9-4 23:56
  [绝望]版主们,我已经是举人了,怎么现在又退回秀才了???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北京哥哥 2015-4-28 20/5376 hnhy 2015-4-29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