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注意了! 狗剩的 blanfein 说神马? 图片附件 +1  ...2 not4weak 2013-7-26 28/5326 aimei 2013-7-26 17:25
  [公告]希腊玩完了!要求延长救助遭拒 欧元区开始讨论应对希腊违约后果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27 16/5326 oldhorse 2015-6-28 19:46
  [讨论]没投票的赶紧去投GOP啊 - 别选民主党那帮蠢货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8-11-6 3/5325 Brainteaser 2018-11-6 16:26
  [公告]劝大家别炒股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5-25 18/5324 day_trade 2011-8-4 18:37
  [技术分析]马后屁股神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+10 +11  ...2 蓉儿 2012-2-23 23/5324 何鸿燊 2012-2-23 16:53
  [闲谈]金MM太狠了 评价指数 1  ...2 欲望股市 2014-10-31 17/5323 Elephant 2014-11-2 23:58
  [技术分析]美股TA 和经验远比小道消息和众多大大们灵光 帖子被加分 +4  ...2 上善若水18 2015-4-29 18/5321 君遥 2015-4-30 11:32
  [闲谈]俺的不知下跌为何物的股票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14 25/5317 西门吹雪 2011-7-19 14:34
  [讨论]问问大大们,都看牛吗?  ...2 zhangamy 2014-7-10 16/5315 seafood 2014-7-11 14:32
  [讨论]怎样止损?  ...2 qzhou3 2014-9-14 16/5315 风吹 2014-9-15 01:45
  [放炮]ER AFTER HOUR  ...2 aimei 2015-10-13 18/5315 oldhorse 2015-10-13 21:28
  [转贴]6岁孩子发现邻座男子人头不见了:车座上仅剩身子  ...2 aimei 2013-4-22 18/5314 kami2008 2013-4-23 13:01
  [绝望]霉古: 评价指数 2  ...2 aimei 2015-5-14 16/5314 aimei 2015-5-15 20:40
  [公告]"大大"这个称是我第一个在丫丫网上启用的  ...2 aimei 2014-11-1 15/5313 读读书 2014-11-2 04:21
  [放炮]one more,  ...2 aimei 2014-3-12 21/5312 timekiller 2014-3-13 08:34
  [讨论]今天早盘。。。  ...2 蓉儿 2013-6-3 27/5309 蓉儿 2013-6-7 16:05
  [放炮]今天惊人地有  ...2 aimei 2015-6-16 19/5302 kexin314 2015-6-16 10:25
投票 [公告]皇上,你该滚了! 黄道吉日 2012-4-15 15/5298 ygb7969 2012-4-17 22:12
  [闲谈]皇上 上诗 上歌吧 图片附件  ...23 aimei 2012-4-3 32/5297 shi333 2012-4-6 19:12
  [技术分析]说实话,凡是昨天没看出来今天要跌的,TA真的不过关。 要检讨了, +10  ...2 蓉儿 2013-6-12 20/5294 catbear 2013-6-13 02:28
  [讨论]周末议题: 关于网络论坛上的 人品 。。。。。。大家请进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蓉儿 2012-9-22 21/5294 蓉儿 2012-9-23 21:37
  [讨论]周一早上空 not4weak 2018-5-20 11/5293 ftch 2018-5-22 10:02
  [讨论]今天你抄底木有?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8-22 28/5292 snowrider 2011-8-23 15:28
  [闲谈]给YYBER拜年拉!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1-2-1 17/5290 是龙猫啊 2011-2-3 02:33
  [放炮]看到DQ的置頂  ...2 snowrider 2011-6-29 21/5289 buhuyou 2011-6-29 09:41
  [闲谈]这里空第一笔 图片附件 +5  ...2 not4weak 2015-1-8 16/5287 tfmegatron 2015-1-9 12:49
[放炮]今晚A鼓  ...2 aimei 2016-4-19 15/5285 AIMEIFAN 2016-4-21 13:04
  [转贴]「背施无亲,幸灾不仁,贪爱不祥,怒邻不义。四德皆失,何以守国?」 +9 not4weak 2011-3-15 7/5282 vilala 2011-3-16 08:22
  [转贴]NASA卫星9日拍到疑似马航MH370“失事”地点 - 看吧!  ...2 kindle 2014-3-9 18/5280 tammy_qian 2014-3-13 22:15
  [放炮]暴跌已经如➹在弦了,居然还是一片人欢马叫。  ...2 大傻 2010-11-18 16/5279 华巴 2010-11-19 01:28
  [讨论]美国鸡蛋的价格  ...2 not4weak 2011-10-4 16/5279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3:18
  [讨论]BABA 和 YHOO, 买那个更好! 评价指数 1  ...2 fas124 2014-11-15 18/5279 fas124 2014-11-17 14:41
  [闲谈]【新华社】斩断伸向孩子的黑手 tianfangye 2017-11-23 9/5279 钢铁牛 2017-11-28 12:34
  [放炮]明天的 WFC ER 太重要了 +10  ...2 aimei 2014-7-10 27/5278 aimei 2014-7-13 14:49
  [放炮]不得了了  ...2 aimei 2015-1-27 22/5278 ilovenyc1 2015-1-27 15:57
  [公告]习习大大来了 aimei 2017-4-6 6/5278 provel 2017-4-8 00:45
  [公告]ZZZZZZZZZZZZZZZZZ 图片附件  ...2 nobo 2013-3-22 17/5277 63800730 2013-3-23 10:17
  [讨论]苹果季报后,股市要大调整 not4weak 2019-4-26 2/5276 not4weak 2019-5-5 23:44
  [原创]被难住了。请教一下: 图片附件  ...2 Diver 2012-8-11 20/5270 silicon_beaver 2012-8-15 02:11
  [放炮]提议: 准备专门开一个美股的论坛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6-9 15/5270 jiahui 2015-6-16 18:42
  [闲谈]我用脚趾头稍稍想了想,空军司令部可能很快就要被一窝端了 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大傻 2011-5-13 17/5269 farshine 2011-5-16 19:16
  [闲谈]回大千去转悠了一圈!一个明显的感觉,套用中国老话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钢铁牛 2014-10-30 21/5268 沉默的大多数 2014-10-31 01:50
  [转贴]哈哈,wslz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1 18/5267 day_trade 2011-11-1 15:00
  [闲谈]今天没啥行情,洗洗睡吧,修正指标,为周四一根巨阴做准备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3-7 30/5265 snowrider 2012-3-7 15:21
[闲谈]明天是一个点域,十个交易日左右后是第二个点域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16 12/5263 webon 2010-9-18 11:48
  [技术分析]lulu死球了,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  ...2 蓉儿 2013-6-10 25/5263 蓉儿 2013-6-12 13:23
  [讨论]黄金这个东西很难搞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读读书 2014-9-3 27/5262 oldhorse 2014-9-4 22:25
  [绝望]有没搞错!中国愿意出资帮助救希腊,但对A股目前的局面无动于衷!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29 16/5262 agreel 2015-6-30 01:00
  [放炮]药厂医保公司要倒霉了 not4weak 2018-1-31 3/5259 boatfan 2018-2-5 19:46
  [放炮]啥事情?  ...2 aimei 2013-9-12 22/5258 aimei 2013-9-15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