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佩服一下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7-11-22 4/5221 大自然 2017-12-3 21:25
  [闲谈]我真是没事闲的 +24  ...2 天天up 2014-9-8 27/5220 tianfangye 2014-9-8 14:10
[闲谈]《 疯人疯语 》~ 桃花岛的风 ~ 自说自话  ...2 蓉儿 2011-1-5 23/5219 Brainteaser 2011-1-7 10:59
  [闲谈]NFLX 99元是周线阻力,100元是整数点阻力,这里空入,杀!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-9 30/5218 tfmegatron 2012-1-10 14:46
  [公告]2011.11.23, 今天收盘,又抄底了。 +1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23 21/5216 秋之皓月 2012-1-10 12:19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评价指数 1  ...2 西门吹雪 2012-3-18 29/5216 NYQ 2012-3-19 13:31
  [闲谈]GARCH 模式简介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1-20 12/5216 wenxue 2015-4-7 20:29
  [原创]现在又到了美股关键的时刻了 not4weak 2020-5-26 4/5215 Elephant 2020-6-11 20:57
  [讨论]这油和天然气怎么还在跌呀?  ...2 gydxmm 2014-12-10 16/5214 gydxmm 2014-12-10 22:55
  [闲谈]A股 风吹 2017-11-21 6/5214 风吹 2018-1-24 03:12
[讨论]汽油和原油价格的非完全相关性  ...2 停车坐爱 2011-5-11 17/5210 停车坐爱 2011-5-12 22:11
  [放炮]死一回了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5-15 9/5209 秂忢空 2018-5-16 22:46
  [公告]短期不会暴跌,依然是牛皮巿 逢低吸纳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18 23/5203 seafood 2011-10-27 14:59
  [放炮]我左手11支基金,右手11支股票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Empty 2015-6-25 18/5202 Empty 2015-6-25 11:55
[闲谈]描写丫丫人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5-4 20/5201 snowrider 2012-5-10 14:18
  [闲谈]阿琪的小新,今天破百,这一腿下去真有可能去50撒  ...2 tfmegatron 2011-6-8 27/5200 shi333 2011-6-8 19:48
  [基础分析]Why solar energy up so much when oil down?  ...2 wsjboy 2015-3-8 17/5199 雨后 2015-3-9 00:28
  [绝望]。。。。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3-13 29/5196 snowrider 2012-3-13 19:07
  [绝望]姐姐,他们都欺负我!  ...2 1235678 2012-4-11 27/5196 1235678 2012-4-12 12:25
  [闲谈]猜猜周一大盘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DT080808 2014-9-12 20/5196 DT080808 2014-9-13 18:13
  [放炮]做不好大盘能做好个股? +1  ...2 读读书 2015-2-12 15/5196 读读书 2015-2-13 01:15
  [闲谈]谢国忠又踏空鸟  ...2 not4weak 2014-12-4 20/5195 wyemlyy 2014-12-5 04:03
  [转贴]胡同突然说来了个看熊的大牛,据说是专门请来的。 大傻 2010-9-17 13/5195 棋王 2010-9-21 10:41
  [闲谈]Jul 14市场 -- 一封鸡毛信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14 23/5195 西门吹雪 2011-7-15 17:16
  [闲谈]每个人都有质疑的权利, 我们不是奴隶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4-8-3 19/5193 aimei 2014-8-7 10:12
  [闲谈]ST NUGT @102.3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投石问路 2016-6-20 16/5187 投石问路 2016-6-21 11:04
  [原创]vix!小心大盘明天  ...2 钢铁牛 2014-12-4 17/5186 钢铁牛 2014-12-5 12:11
  [公告]棋mm的「这里空入!杀!」不见了!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5 20/5186 秋之皓月 2011-10-7 10:26
  [闲谈]中国人应该互相尊重,给与一定的信任空间 【共勉贴】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3-10-20 20/5186 Brainteaser 2013-10-22 09:49
  [闲谈]接下来,就瞄准这个COMMODITY及其相关的东西  ...2 大傻 2011-4-27 25/5184 wxp 2011-5-4 14:10
  [原创]倚天一出,谁与争锋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20 17/5184 dvork 2012-1-23 03:01
  [原创]图上看,还有的涨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4-10-23 15/5184 lovefreedom 2014-10-24 17:15
  [讨论]下周POWELL的讲话是关键 not4weak 2019-7-6 1/5179 not4weak 2019-7-6 19:38
  [讨论]現在有什麼股適合買的嗎 無言的等待 2020-8-9 1/5179 not4weak 2020-8-25 20:44
  [原创]SEAGAL, GOOG这里或下周要反弹了...  ...2 not4weak 2011-6-17 27/5177 not4weak 2011-6-23 13:55
  [闲谈]A股大涨在即!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7-6 16/5177 idream 2015-7-7 02:39
  [闲谈]贸易战,以牙还牙! 钢铁牛 2018-6-28 2/5177 nmaverick 2018-6-29 12:01
  [闲谈]我觉得YYB还是要允许丫丫的撒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华巴 2010-11-4 17/5175 ychen222 2010-11-8 08:40
[绝望]实在没有空上来,请大家关照亚  ...2 aimei 2014-10-6 17/5175 aimei 2014-10-11 12:48
  [原创]关于3月/10年利率倒挂 not4weak 2019-3-23 0/5175 not4weak 2019-3-23 11:55
  [讨论]老秋,看看我大最新组合怎么样  ...2 BigFool 2012-1-19 25/5173 seagal 2012-2-14 23:13
  [闲谈]越来越觉得YYB是散布恐慌和盲目冲动的地方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10/5171 停车坐爱 2010-9-4 16:40
[闲谈]坚定不移地把烧特事业进行到底  ...2 大傻 2011-2-25 19/5170 buhuyou 2011-3-8 23:35
  [讨论]一个问题亚  ...2 aimei 2014-11-6 23/5170 1235678 2014-11-8 00:49
  [闲谈]IBM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12-13 18/5169 knock 2015-1-4 12:48
  [闲谈]停车的水平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10/5168 ericc 2010-9-5 08:55
  [讨论]华为让A股狂欢 not4weak 2019-2-25 0/5168 not4weak 2019-2-25 22:30
  [闲谈]看看这个好不好?  ...23 kindle 2012-1-4 31/5167 黄道吉日 2012-1-4 21:15
  [放炮]大大  ...2 aimei 2015-10-29 22/5166 aimei 2015-10-29 22:00
  [讨论]怎么才能增加威望呀? +1  ...2 lanfan101 2012-8-22 15/5164 shy0122 2012-8-25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