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6.44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76.35 -1.02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有一种熊套  ...2 aimei 2015-1-26 22/5185 读读书 2015-1-27 14:16
[闲谈]《 疯人疯语 》~ 桃花岛的风 ~ 自说自话  ...2 蓉儿 2011-1-5 23/5182 Brainteaser 2011-1-7 10:59
  [放炮]知道它做怎么的吗? 还有涨 +1  ...2 aimei 2014-4-23 20/5182 deco 2014-4-24 23:18
  [放炮]死一回了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5-15 9/5179 秂忢空 2018-5-16 22:46
  [公告]2011.11.23, 今天收盘,又抄底了。 +1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23 21/5177 秋之皓月 2012-1-10 12:19
  [原创]从明天起,做一个积极的人 评价指数 2  ...2 not4weak 2013-5-9 17/5177 大胖熊 2013-5-14 20:48
  [原创]关于3月/10年利率倒挂 not4weak 2019-3-23 0/5166 not4weak 2019-3-23 11:55
  [讨论]現在有什麼股適合買的嗎 無言的等待 2020-8-9 1/5166 not4weak 2020-8-25 20:44
  [公告]短期不会暴跌,依然是牛皮巿 逢低吸纳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18 23/5165 seafood 2011-10-27 14:59
  [闲谈]NFLX 99元是周线阻力,100元是整数点阻力,这里空入,杀!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-9 30/5165 tfmegatron 2012-1-10 14:46
  [讨论]下周POWELL的讲话是关键 not4weak 2019-7-6 1/5165 not4weak 2019-7-6 19:38
  [转贴]胡同突然说来了个看熊的大牛,据说是专门请来的。 大傻 2010-9-17 13/5164 棋王 2010-9-21 10:41
  [闲谈]ST NUGT @102.3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投石问路 2016-6-20 16/5164 投石问路 2016-6-21 11:04
  [放炮]做不好大盘能做好个股? +1  ...2 读读书 2015-2-12 15/5161 读读书 2015-2-13 01:15
[讨论]汽油和原油价格的非完全相关性  ...2 停车坐爱 2011-5-11 17/5159 停车坐爱 2011-5-12 22:11
  [闲谈]猜猜周一大盘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DT080808 2014-9-12 20/5159 DT080808 2014-9-13 18:13
  [基础分析]Why solar energy up so much when oil down?  ...2 wsjboy 2015-3-8 17/5158 雨后 2015-3-9 00:28
  [闲谈]接下来,就瞄准这个COMMODITY及其相关的东西  ...2 大傻 2011-4-27 25/5155 wxp 2011-5-4 14:10
  [绝望]Faint, just found out. (nothing important, pls don't come in)  ...23 learner 2012-9-16 43/5154 learner 2012-9-16 04:11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评价指数 1  ...2 西门吹雪 2012-3-18 29/5153 NYQ 2012-3-19 13:31
  [闲谈]贸易战,以牙还牙! 钢铁牛 2018-6-28 2/5153 nmaverick 2018-6-29 12:01
  [绝望]姐姐,他们都欺负我!  ...2 1235678 2012-4-11 27/5152 1235678 2012-4-12 12:25
  [闲谈]每个人都有质疑的权利, 我们不是奴隶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4-8-3 19/5152 aimei 2014-8-7 10:12
  [闲谈]我真是没事闲的 +24  ...2 天天up 2014-9-8 27/5152 tianfangye 2014-9-8 14:10
  [放炮]我左手11支基金,右手11支股票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Empty 2015-6-25 18/5152 Empty 2015-6-25 11:55
  [讨论]华为让A股狂欢 not4weak 2019-2-25 0/5152 not4weak 2019-2-25 22:30
  [原创]vix!小心大盘明天  ...2 钢铁牛 2014-12-4 17/5151 钢铁牛 2014-12-5 12:11
  [闲谈]Jul 14市场 -- 一封鸡毛信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14 23/5150 西门吹雪 2011-7-15 17:16
  [讨论]这油和天然气怎么还在跌呀?  ...2 gydxmm 2014-12-10 16/5147 gydxmm 2014-12-10 22:55
  [闲谈]停车的水平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10/5146 ericc 2010-9-5 08:55
  [闲谈]谢国忠又踏空鸟  ...2 not4weak 2014-12-4 20/5145 wyemlyy 2014-12-5 04:03
  [闲谈]IBM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12-13 18/5145 knock 2015-1-4 12:48
  [闲谈]中国,养三只鸭子是社会主义.....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tianfangye 2016-2-15 14/5145 aimei 2016-2-16 20:43
  [绝望]。。。。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3-13 29/5142 snowrider 2012-3-13 19:07
  [原创]图上看,还有的涨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4-10-23 15/5140 lovefreedom 2014-10-24 17:15
  [闲谈]A股大涨在即!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7-6 16/5140 idream 2015-7-7 02:39
  [公告]敢不敢再搞一波?老秋? 图片附件 大自然 2018-9-7 8/5139 大自然 2018-9-14 22:38
  [闲谈]我觉得YYB还是要允许丫丫的撒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华巴 2010-11-4 17/5138 ychen222 2010-11-8 08:40
  [讨论]其实文革也应该成为公祭日 not4weak 2017-12-13 6/5138 甄后 2017-12-14 14:54
  [闲谈]越来越觉得YYB是散布恐慌和盲目冲动的地方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10/5135 停车坐爱 2010-9-4 16:40
  [公告]棋mm的「这里空入!杀!」不见了!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5 20/5134 秋之皓月 2011-10-7 10:26
  [讨论]老秋,看看我大最新组合怎么样  ...2 BigFool 2012-1-19 25/5131 seagal 2012-2-14 23:13
[闲谈]描写丫丫人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5-4 20/5128 snowrider 2012-5-10 14:18
  [闲谈]我用酸奶机 做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9-11 27/5127 勤快的猫 2012-9-22 12:16
  [转贴]国际武术大赛冠军在与邻居争斗中被菜刀砍死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2-11-19 16/5127 开心笑笑 2012-11-21 09:11
  [放炮]亲们,让你们的朋友都来丫丫吧,春暖花开,正气阳光,财运滚滚 +10  ...2 aimei 2015-5-26 15/5126 睿洁 2015-5-27 01:18
[绝望]实在没有空上来,请大家关照亚  ...2 aimei 2014-10-6 17/5124 aimei 2014-10-11 12:48
  [绝望]没有跌停板都不好意思发帖了  ...2 寻梦 2015-6-19 15/5123 lianhua 2015-6-19 11:26
  [放炮]大大  ...2 aimei 2015-10-29 22/5123 aimei 2015-10-29 22:00
  [绝望]Outrage in China after toddler run over, ignored +10  ...2 何鸿燊 2011-10-17 24/5122 怒尊 2011-10-17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