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大大  ...2 aimei 2015-10-29 22/5146 aimei 2015-10-29 22:00
  [闲谈]我用酸奶机 做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9-11 27/5144 勤快的猫 2012-9-22 12:16
  [绝望]没有跌停板都不好意思发帖了  ...2 寻梦 2015-6-19 15/5144 lianhua 2015-6-19 11:26
  [公告]敢不敢再搞一波?老秋? 图片附件 大自然 2018-9-7 8/5144 大自然 2018-9-14 22:38
  [原创]倚天一出,谁与争锋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20 17/5142 dvork 2012-1-23 03:01
  [讨论]怎么才能增加威望呀? +1  ...2 lanfan101 2012-8-22 15/5141 shy0122 2012-8-25 06:07
  [技术分析]整个拯救华巴战役非常crystal clear,1325的目标早就给出,你们非要说俺扯淡,厚厚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31 23/5140 tfmegatron 2011-4-1 00:03
  [闲谈]看看这个好不好?  ...23 kindle 2012-1-4 31/5140 黄道吉日 2012-1-4 21:15
  [放炮]没到主席的点位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4-1-9 17/5137 shi333 2014-1-10 14:20
[放炮]可能先要小心1645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ychen222 2013-7-2 16/5135 lululun 2013-7-9 19:10
[闲谈]坚定不移地把烧特事业进行到底  ...2 大傻 2011-2-25 19/5131 buhuyou 2011-3-8 23:35
  [读书学习]QQQ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6/11/2013 评价指数 1  ...2 连山 2013-6-10 16/5128 aimei 2013-6-11 09:22
  [绝望]咦,小威的嗅觉很灵敏嘛  ...2 棋王 2012-7-10 22/5127 seafood 2012-7-11 08:56
  [讨论]一个问题亚  ...2 aimei 2014-11-6 23/5120 1235678 2014-11-8 00:49
[放炮]栗栗真情~欢迎所有新老朋友来yyb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8-20 26/5118 silicon_beaver 2012-8-21 03:32
  [技术分析]求 YYB 马前屁, 明天的 10倍红包 PICK。。。。  ...2 蓉儿 2012-2-23 19/5116 tfmegatron 2012-3-2 12:59
  [读书学习]在与苹果的多年决斗中三星终于被打下擂台!三星暂停NOTE7生产 钢铁牛 2016-10-10 8/5115 aimei 2016-10-14 15:58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26 27/5114 icc 2011-7-27 00:48
  [闲谈]看来真要打了,小日本上自慰队了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2-9-18 26/5114 CoolMax 2012-9-19 12:33
  [讨论]讲讲美股吧! 大自然,你起个头, 如何?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4-10 11/5114 Brainteaser 2018-5-20 12:45
  [放炮]pick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bo 2013-12-3 15/5113 wonder54 2013-12-5 10:20
  [闲谈]开始买入! 3637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7-6 15/5113 not4weak 2015-7-7 18:15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 ...2 西门吹雪 2013-9-15 25/5112 大胖熊 2013-9-18 15:38
  [放炮]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7-26 19/5111 黄道吉日 2011-7-26 17:58
  [闲谈]支持T大大,这里买入Tza!!!! 评价指数 1  ...2 zhangamy 2014-10-31 18/5111 沁颍 2014-10-31 15:59
  [放炮]我打算把置顶的帖子整理一下,重整旗鼓 精华 1  ...2 Diver 2012-9-15 16/5109 kami2008 2012-9-17 02:23
  [技术分析]尼玛明天不是 1610 就是 1640,,,你们喜欢哪个小妞?随便点一个喝酒吃肉  ...2 蓉儿 2013-5-9 22/5109 蓉儿 2013-5-10 16:08
  [讨论]未雨绸缪之:备用水泵和家用发电机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8-28 26/5107 seagal 2011-8-29 00:28
  [讨论]大家看看这个 JNS +2  ...2 wsjboy 2015-3-4 16/5107 wsjboy 2015-3-20 20:12
  [转贴]收集:Healthy balance sheets? They owe $7.2 trillion, the most ever not4weak 2010-9-3 2/5106 AGA7d 2010-9-3 19:38
[闲谈]2012,这个坎到底有多大?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鸦雀无声 2011-11-23 22/5105 怒尊 2011-11-24 23:15
  [放炮]明天不跌的话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4-8-13 23/5101 shi333 2014-8-15 17:06
  [放炮]as you are patient enough aimei 2017-6-28 8/5101 snowman 2017-7-3 04:35
  [讨论]A股这次能跌倒哪里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8-6-25 13/5101 春来冬去 2018-7-3 01:59
  [闲谈]桃子熟了,没人敢摘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sweettomato 2011-1-26 15/5100 sweettomato 2011-1-28 11:55
  [闲谈]三张图其实告诉了我们很多..... 图片附件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1-5-31 15/5099 棋王 2011-6-2 00:11
  [放炮]cross fingers  ...2 aimei 2015-8-3 15/5098 aimei 2015-8-4 16:20
  [闲谈]这里空一大笔,赌赌运气!!! 帖子被加分 +16  ...2 not4weak 2015-5-14 15/5097 lovefreedom 2015-5-19 18:50
  [闲谈]风吹进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4-9-11 24/5096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2 15:39
  [公告]J-20 taking off with J10 flying chase 附件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-11 22/5094 qingwa 2011-1-11 13:00
  [讨论]吃了粒镇定剂,买进狗狗  ...2 banlangen 2012-10-16 21/5091 cellphone 2012-10-19 09:22
投票 [讨论]YYB正指大投票。。。 +10 华巴 2010-9-17 6/5089 华巴 2010-9-18 02:08
  [基础分析]跌下去最少3000点! 秋之皓月 2010-9-20 13/5089 ctcld 2010-9-20 21:19
  [闲谈]俺也来奔几张后院的果子 评价指数 6 帖子被加分 DT080808 2014-9-13 13/5088 沁颍 2014-9-14 10:37
  [闲谈]今天的四个er 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2-11 21/5088 沁颍 2015-2-11 19:57
  [转贴]一盆冷水浇头:捣乱调低目标 st168 2010-9-3 8/5087 pdz 2010-9-4 12:18
  [技术分析]XXXX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9-7 16/5087 aimei 2011-9-20 21:39
  [讨论]黄金一直走得不好 评价指数 1  ...2 oldhorse 2014-8-29 19/5087 tianfangye 2014-8-30 12:03
  [讨论]TWTR应该会有行情 评价指数 1  ...2 deeperblue 2014-8-25 18/5085 aimei 2014-8-27 00:49
  [原创]明天 - [售价 金钱 30 ]  ...2 not4weak 2011-3-29 19/5084 aimei 2011-3-29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