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1.29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91.50 -1.22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绝望]今天灰色心情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2-3-31 21/4987 not4weak 2012-4-1 11:04
  [闲谈]川普能不能直接把小金逮捕 秂忢空 2018-5-16 12/4987 Brainteaser 2018-5-22 16:11
  [放炮]难道今天真的是大奇迹日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1-9-12 23/4985 snowrider 2011-9-12 17:13
  [讨论]读读这个。。。 not4weak 2019-9-26 0/4985 not4weak 2019-9-26 10:50
  [闲谈]为什么不下沉核辐射的帖子,要下沉俺的帖子,吼?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9 21/4984 何鸿燊 2011-3-29 21:36
  [公告]2012.01.19 今天收盘,进行重大仓位调整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1-19 16/4983 秋之皓月 2012-1-21 14:28
  [闲谈]华盛顿地震?  ...2 棋王 2011-8-23 28/4982 秋之皓月 2011-8-25 21:16
  [技术分析]话音才落,,,美眉就开始了井喷 :打大顶的阶段开始了,,,,,,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蓉儿 2012-9-27 16/4982 CoolMax 2012-9-27 13:20
  [放炮]下周大盘可能这样走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连山 2014-10-25 20/4982 BRCBRC 2014-10-26 21:33
[技术分析]我们目前的位置和形势 图片附件  ...2 banlangen 2012-10-31 15/4980 wofo 2012-11-21 03:42
  [绝望]突然想到一个可怕结果,权限不到30的请看过来  ...2 lutixia 2015-4-8 15/4979 rosemary14 2015-4-9 00:12
[闲谈]帮大家选美了 +1  ...2 buhuyou 2010-9-30 15/4976 shi333 2010-10-5 21:20
  [放炮]美国东东好便宜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2-3-17 23/4976 aimei 2012-3-17 22:35
  [闲谈]市场。。。  ...2 华巴 2010-12-2 17/4975 wonder 2010-12-2 19:21
  [原创]SPX幅度预期 (4.17)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7-4-14 13/4975 knock 2017-4-17 01:38
  [放炮]MHP  ...2 aimei 2013-7-26 21/4974 benben109 2013-8-1 22:17
  [讨论]回阿妹,两年内长期做多是很安全的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ctcld 2014-11-9 10/4973 sjwi 2014-11-10 09:24
  [闲谈]HU did that? Not me +10  ...2 not4weak 2011-7-14 27/4971 snowrider 2011-7-14 16:47
  [技术分析]这个 MQP 喊得怎么样? 凡是上午中午跟我 PUT BIDU 的人都出来, 跟我一起爬梯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蓉儿 2011-9-20 21/4971 Brainteaser 2011-9-23 00:55
  [放炮]当造谣的和辟谣的轮番上场的时候...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8-21 9/4967 Brainteaser 2018-8-22 23:54
  [放炮]KORS 技术指标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15 20/4966 tianfangye 2014-7-17 07:57
  [讨论]cup and handle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雨后 2014-8-13 19/4965 雨后 2014-8-14 00:32
  [原创]熊弟姐妹们,加把劲破1400  ...2 not4weak 2012-10-24 21/4963 cellphone 2012-10-24 23:32
  [绝望]第二个0 好难呀  ...2 aimei 2015-6-11 15/4963 kexin314 2015-6-12 12:10
  [闲谈]aimei版主好呀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Brainteaser 2014-12-13 17/4961 aimei 2014-12-14 07:06
  [公告]2013-04-16 黄金图形的破碎 意味着股市巨大的下行开始  ...2 秋之皓月 2013-4-16 16/4960 长生 2013-5-2 08:01
[绝望]气死我也 +1 buhuyou 2010-9-2 4/4957 wonder 2010-9-4 09:47
  [闲谈]这个北大的博士挺可惜的  ...2 棋王 2011-9-20 24/4956 jmchen 2011-9-21 02:44
  [闲谈]拖延症 评价指数 1 gwenyth 2020-9-4 1/4956 曼珠沙華 2020-9-4 02:36
  [技术分析]厚厚,这个上去哦都数不过来了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2-3-26 26/4954 NYQ 2012-3-26 16:45
  [技术分析]YYB 金币钱不够的,多灌水,10个帖子就够了  ...2 蓉儿 2013-7-23 17/4953 ddr 2013-7-24 17:09
  [闲谈]在A股暴跌的日子里国家队极力寻找“国际做空势力”,究竟谁是做空A股的大空头?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7-12 13/4952 tianfangye 2015-7-14 12:24
  [原创]你看看,你看看,俺就画了一条线,MM又信以为真了撒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7 15/4951 f16f16 2011-3-28 20:08
  [绝望]???半导体导一半电???  ...2 大P姑 2012-8-25 27/4951 catbear 2012-8-29 13:40
  [闲谈]马大,网友做UVXY月收益 20%+ 图片附件  ...2 tianfangye 2014-8-29 26/4951 tianfangye 2014-9-2 11:34
  [放炮]出大事了  ...2 aimei 2014-1-28 17/4950 Elephant 2014-1-29 10:12
  [放炮]求帮忙 大家知道陆游器 这个东东吗? +5  ...2 aimei 2013-5-23 24/4949 baby123 2013-5-25 22:02
  [闲谈]世界的一个基本道理 buhuyou 2010-9-4 14/4948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18:35
  [公告]又是收最低的日子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2-8 24/4947 秋之皓月 2012-1-10 12:19
  [闲谈]借人气问一下,iphone 4S和Samsung galaxy S2哪个好?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23 19/4946 支园 2011-10-24 03:34
  [公告]1.399, 买入欧元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31 22/4945 無心風月 2011-11-1 23:16
[公告]重磅!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(图)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3 aimei 2015-6-11 14/4944 钢铁牛 2015-6-12 11:51
  [公告]仓位全部了结,不再扯淡了,朋友们,明年4月份见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8-18 26/4939 黄道吉日 2011-8-18 17:42
  [讨论]明天会不会啥事也没有啊? not4weak 2019-5-9 1/4939 秂忢空 2019-5-10 07:44
  [放炮]搞这个  ...2 nobo 2013-6-20 25/4938 cc2265 2013-6-21 00:03
  [放炮]还不跑?  ...2 棋王 2011-12-30 28/4938 seagal 2012-1-4 11:59
  [放炮]attn  ...2 aimei 2014-6-4 17/4937 784016681 2014-6-4 15:34
  [放炮]I see a monster dragon  ...2 aimei 2014-4-21 22/4935 oldhorse 2014-4-23 22:09
  [放炮]能全部勉强收红就  ...2 aimei 2015-7-6 18/4933 nmaverick 2015-7-6 12:53
  [公告]明天暴跌 但老秋希望别大于320点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3-24 17/4932 华巴 2011-3-25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