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卸载  ...2 tianfangye 2015-10-13 20/4938 aimei 2015-10-13 17:46
  [公告]明天暴跌 但老秋希望别大于320点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3-24 17/4937 华巴 2011-3-25 14:19
  [闲谈]基本定律还是要守的。 评价指数 2  ...2 CoolMax 2013-5-8 16/4937 aimei 2013-5-15 19:00
  [闲谈]秀才看不到举人在干啥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60  ...2 水明善 2014-8-8 20/4936 水明善 2014-8-9 15:35
  [闲谈]今天上午去拜望我的师傅 图片附件  ...2 风吹 2014-3-12 24/4935 吉桔 2014-3-13 10:47
  [放炮]小鸟牺牲了  ...2 aimei 2014-9-10 26/4933 aimei 2014-9-11 15:17
[放炮]HAVE A NICE WEEKEND AND ENJOY HOLIDAYS SHOPPING  ...2 aimei 2014-12-19 25/4933 56789 2014-12-20 18:28
  [原创]Fake media CNBC的两套写作班子 not4weak 2019-1-25 0/4932 not4weak 2019-1-25 10:58
  [公告]难道那160+就是反弹结束了?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8-5 18/4931 秋之皓月 2011-8-6 00:51
  [转贴]早餐  ...2 aimei 2015-9-9 17/4931 aimei 2015-9-10 09:06
  [放炮]AMZN down  ...2 aimei 2014-7-24 18/4930 seafood 2014-7-25 17:43
  [绝望]尼玛的,被玩惨了 +1  ...2 寻梦 2015-4-21 19/4929 agreel 2015-4-23 07:04
  [闲谈]奔不奔无所谓,以后不再说了,奔了我也不想看 +5  ...2 tfmegatron 2011-4-29 29/4928 buhuyou 2011-4-29 15:04
  [放炮]今天我的股票  ...2 aimei 2013-8-19 20/4926 qp_ma 2013-8-25 14:31
  [闲谈]激烈的思考中:要不要少特TQQQ  ...2 大傻_ 2011-7-26 20/4925 大傻_ 2011-8-4 14:30
  [技术分析]QQQ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9-26 19/4924 aimei 2011-9-30 22:03
[转贴]北京推出华裔卡试点,行动意外迅速(图) +20 aimei 2015-12-11 10/4924 八月的扇子 2015-12-14 00:42
  真有在晋江写种马的奇葩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yytht 2017-3-5 9/4923 mondey 2017-4-16 01:13
[原创]推荐的股票有没有,老铁们 Q2256754182 2020-8-8 2/4920 nmaverick 2020-8-8 06:00
  [放炮]A股刚刚买了  ...2 aimei 2014-8-21 22/4919 sweetbasil 2014-8-22 17:18
  [转贴]股市骗局揭秘:为什么骗子推荐的股票那么准? 图片附件 +1 xxxs 2017-1-2 5/4919 寻梦 2017-1-18 05:53
  [闲谈]为Diver,手机和刀客鼓掌!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oolMax 2012-8-30 25/4918 Brainteaser 2012-8-31 09:44
  [原创]还有近四个月 AGA7d 2010-9-3 2/4914 AGA7d 2010-9-3 19:36
  [放炮]请发EMAIL,反对双重国籍 图片附件 +1  ...2 战略者 2012-1-28 25/4913 棋王 2012-1-28 23:34
  [绝望]太不幸了!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4-23 7/4913 秂忢空 2018-4-26 08:55
  [原创]很奇怪啊,FAKE MEDIA现在一篇负面文章都没有了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2-2 0/4913 not4weak 2019-2-2 21:09
  [原创]有关柴静的雾霾纪录片《穹顶之下》的解决方案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3-3 14/4909 springwater 2015-3-4 12:57
  [闲谈]也来首歌,送给A股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读读书 2015-1-16 16/4908 读读书 2015-1-16 14:27
  [讨论]对高手们提个请求  ...2 learner 2012-9-14 22/4907 learner 2012-9-17 18:24
  [闲谈]熊熊,放弃了吧 +10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8 25/4906 GreatWallchn 2014-11-19 14:12
  [放炮]快报! 我在胡同比赛第一名 亚. 啦啦啦啦  ...2 aimei 2014-1-31 21/4905 黄金奇异果 2014-2-2 22:38
  [放炮]以和为贵 +10  ...2 棋王 2012-2-23 27/4904 蓉儿 2012-2-23 15:44
  [闲谈]马大大,付学费 评价指数 1  ...2 A悠 2014-11-17 24/4903 A悠 2014-11-18 11:04
  [闲谈]小昭呢? +10  ...2 ckp 2014-5-20 26/4902 小昭mm 2014-5-25 01:04
  [原创]卖 covered calls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vegetable8 2014-8-12 16/4902 qzhou3 2014-8-12 20:32
  [讨论]从大千的表现看TSLA还要涨,从帮主到一拨大佬都不看好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2 19/4901 无人岛小哥 2014-9-2 23:54
  [原创]图上看,一波调整在即  ...2 not4weak 2014-10-30 17/4901 attm 2014-10-30 21:58
  [技术分析]都是扯蛋 附件  ...2 蓉儿 2012-1-28 15/4900 無心風月 2012-1-29 01:46
  [讨论]中美双方谁怂了(图)贸易战停火了!新华社发布中美联合声明。 钢铁牛 2018-5-19 10/4899 not4weak 2018-5-22 01:00
  [闲谈]老朋友们都在吗? 评价指数 1 wonder 2020-3-6 1/4899 wonder 2020-3-9 20:05
  [原创]AAPL vs TLT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4-8-29 15/4898 ilovenyc1 2014-8-29 18:06
  [闲谈]美股从来没有在周五形成底部,而且,周五的交易其实不作数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29 17/4897 tfmegatron 2011-8-2 16:26
  [闲谈]台湾中秋节全省烤肉的原因  ...2 dvork 2011-9-10 26/4896 andariel 2011-9-21 08:59
  [闲谈]灯塔,你还不逃?  ...2 棋王 2011-9-21 18/4895 黄道吉日 2011-9-22 00:44
  [讨论]Google新手機挑戰iPhone 4S  ...2 何鸿燊 2011-10-19 18/4893 seagal 2011-10-20 11:36
  [闲谈]T大大, 干活了 +3  ...2 风吹 2014-6-24 17/4893 小昭mm 2014-6-24 13:42
[闲谈]老秋在哪里?有没有看看美子啊?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1-29 16/4891 秋之皓月 2011-1-10 21:53
  [闲谈]这里空一大笔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10-15 15/4891 not4weak 2015-10-22 13:38
  [闲谈]错了就错了,吹什么牛皮 评价指数 2 +30  ...2 棋王 2011-9-16 15/4890 shi333 2011-9-16 15:43
  [闲谈]做粉丝就要像雪骑那样  ...2 棋王 2012-5-28 22/4890 abracadabra 2012-5-28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