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01.79 7,365.48 7,405.05 7,369.00 +36.33 +0.4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明天 图片附件  ...2 黄老泻 2012-10-16 17/4678 tfmegatron 2012-10-17 15:31
  [转贴]一图带你读懂,央妈定向降准来袭! 7000亿资金大放水?(图) 钢铁牛 2018-6-25 5/4678 nmaverick 2018-6-26 12:48
  [讨论]胡扯几句  ...2 nobo 2013-3-22 18/4675 pooq 2013-3-24 19:31
  [放炮]痛痛快快的paiji吧  ...2 棋王 2011-9-21 26/467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1 19:17
  [放炮]反正偶感觉反弹结束,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0  ...2 公主不在 2012-10-1 20/4673 golden6868 2012-10-1 16:27
  [闲谈]奇虎宣布将退出美市回归A股。马云会不会是下一个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17 16/4673 aimei 2015-6-18 13:56
  [基础分析]现在英国脱欧后大盘最大的问题在哪 钢铁牛 2016-6-27 12/4673 fibo5 2016-6-29 14:06
  [讨论]PANW和CHKP 评价指数 1  ...2 水明善 2014-8-28 21/4672 水明善 2014-8-29 14:47
  [讨论]死皮目标2800? not4weak 2017-12-16 2/4672 not4weak 2018-1-12 16:35
  [放炮]BBRY check  ...2 aimei 2014-7-14 28/4671 tianfangye 2014-7-17 12:14
  [讨论]华为中兴的败北看中美贸易战。。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ellphone 2012-10-9 15/4669 CoolMax 2012-10-10 12:08
  [讨论]2080 will be the resistance today  ...2 oldhorse 2014-12-19 16/4669 sjwi 2014-12-19 16:47
  [转贴]Stocks: Will the slide continue? CNN Money 评价指数 5 何鸿燊 2010-11-14 0/4668 何鸿燊 2010-11-14 12:05
  [闲谈]Tomorrow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oolMax 2012-10-17 16/4666 aFei 2012-10-18 11:57
  [放炮]丫丫贝的恐慌指数不够高啊,只有老秋比较嗨!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3 恐慌小猪 2016-1-15 10/4666 dzhxs3 2016-1-21 00:11
  [绝望]现代寓言故事!乌克兰正在变成喊狼来了的那个孩子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28 16/4665 钢铁牛 2014-9-3 09:24
  [讨论]番茄的EK涨幅15%!  ...2 not4weak 2011-5-18 24/4663 停车坐爱 2011-5-18 21:11
  [闲谈]邪门了,1411! 酷码老大太拉风了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not4weak 2012-8-24 19/4663 無心風月 2012-8-25 10:30
  [公告]股坛新人报道贴 +10  ...2 not4weak 2013-10-2 21/4663 XSQ1977710 2013-10-3 03:37
  [闲谈]小威,你实话实说  ...2 棋王 2011-5-3 24/4662 aimei 2011-5-4 00:59
  [闲谈]wonder的贴怎么不能回复呀? 评价指数 1 Brainteaser 2020-6-16 1/4661 wonder 2020-7-10 21:04
  [闲谈]咦,一跌咋都躲起来了?  ...2 seagal 2010-11-10 16/4660 seagal 2010-11-11 10:20
  [闲谈]千万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ZT 评价指数 4 +20 aimei 2014-7-2 10/4660 sanjose123 2014-7-9 03:56
  [闲谈]熊熊们应该任重而道远-----致熊军秋主席,棋秘书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1 18/4659 ctcld 2011-3-21 16:28
  [原创]我建议,大家现在开始,严肃讨论局势  ...2 not4weak 2012-5-19 21/4659 Brainteaser 2012-5-20 02:33
  [闲谈]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最近很多大牛的系统都不灵了呢?  ...2 Brainteaser 2012-5-13 20/4658 Brainteaser 2012-5-16 23:50
  [原创]如果这次破了2680 --- 不顾一切 not4weak 2018-5-15 10/4657 大自然 2018-5-19 22:50
  [绝望]停车,小威请进(关于赌局赔付)  ...2 棋王 2011-4-26 16/4655 何鸿燊 2011-4-27 00:22
  [放炮]买点蝈蝈2月份的靠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欲望股市 2015-1-30 15/4654 秋之皓月 2015-2-2 10:49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!  ...2 tfmegatron 2013-6-12 22/4652 tfmegatron 2013-6-13 11:30
  [技术分析]NYMO is at the edge to confirm trend change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海阔天空 2010-10-19 4/4650 海阔天空 2010-10-21 00:14
  [转贴]马云?!谷歌5.5亿美元入股京东展开战略合作 京东股价逆市走高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8-6-18 4/4650 秂忢空 2018-6-18 13:46
  [闲谈]MM在这儿还在。。。  ...2 华巴 2011-3-2 16/4649 icc 2011-3-5 19:40
  [闲谈]老丫丫说说,西门到底有几个马甲?  ...2 nobo 2014-11-20 23/4644 nobo 2014-11-21 15:40
  [闲谈]看到大千那些大喊大叫的就想笑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29 18/4644 tianfangye 2014-8-29 19:25
  [原创]论刘晓波得诺奖 +2 buhuyou 2010-10-8 5/4643 greenhand2009 2010-10-9 14:25
  [放炮]妖 我拿了股神勋章了  也  ...2 aimei 2013-6-14 25/4643 aimei 2013-6-16 22:16
  [闲谈]这里抛掉了!!!!!!!!! 1912  ...2 not4weak 2015-10-2 18/4643 oldhorse 2015-10-2 12:55
[基础分析]多说几句,无限风光在险峰 精华 3 +5 ctcld 2010-11-5 10/4642 停车坐爱 2010-11-16 00:27
  [放炮]CREDIT OPTION 的好处  ...2 aimei 2015-7-17 17/4642 tianfangye 2015-7-18 16:46
  [讨论]美国的五虎大将!美中贸易谈判明日开谈 双方都低估了对方决心(图) 图片附件 钢铁牛 2018-5-2 7/4642 钢铁牛 2018-5-4 11:25
  [闲谈]gmcr 完蛋了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5-2 27/4641 小树林 2012-5-2 19:57
  [基础分析]与其恐慌愤怒,不如躺下装死 黄老泻 2015-7-3 12/4640 花开花落2012 2015-7-4 11:40
  [放炮]发散要比西门正常  ...2 棋王 2012-1-11 27/4639 tfmegatron 2012-1-12 00:40
  [技术分析]SPX 准备收 1304.xx @4:00 ,SPY 收 130.8x @4:15pm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蓉儿 2011-3-11 16/4637 蓉儿 2011-3-11 17:49
投票 [讨论]投票:奥巴马与罗姆尼谁当总统将更有利于未来4年的股市? +3 sunning 2012-9-21 8/4635 sunning 2012-9-24 18:26
  [讨论]好像熊没希望啦吧?  ...2 oldhorse 2014-11-20 15/4635 读读书 2014-11-21 02:55
  [原创]2013-10-15 美国债务违约倒计时,市场或维持震荡格局  ...2 larawu 2013-10-14 18/4634 larawu 2013-10-16 01:04
  [公告]From 1270-1450, haha!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9-13 18/4633 not4weak 2012-9-14 09:50
[放炮]MoMo play again, reply to see  ...2 aimei 2014-1-14 20/4633 Trinity 2014-1-16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