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These fell today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5-22 0/4627 not4weak 2019-5-22 15:45
  [闲谈]今天谁在恶意砸盘苹果 图片附件  ...2 钢铁牛 2015-8-4 16/4626 aimei 2015-8-10 14:03
  [技术分析]SPX 准备收 1304.xx @4:00 ,SPY 收 130.8x @4:15pm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蓉儿 2011-3-11 16/4625 蓉儿 2011-3-11 17:49
  [讨论]經濟解析/了解新冠肺炎試驗用藥「瑞德西韋」 cmv1989 2020-5-13 0/4625 cmv1989 2020-5-13 05:57
  [闲谈]gmcr 完蛋了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5-2 27/4623 小树林 2012-5-2 19:57
  [原创]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8-10-21 4/4623 freesia 2018-10-23 11:08
[技术分析]算卦要算热门卦:小绿妹妹的肚子是谁搞大的?! 停车坐爱 2010-9-15 7/4622 yydegangwan 2010-9-26 09:14
[放炮]MoMo play again, reply to see  ...2 aimei 2014-1-14 20/4622 Trinity 2014-1-16 06:00
  [绝望]RMB很恐怖的连续12天 钢铁牛 2018-6-29 3/4621 钢铁牛 2018-7-2 11:25
  [公告]妹妹对小微真好,三番两次来接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2-16 18/4618 秋之皓月 2012-1-3 12:36
  [公告]Sina! 又赚钱了!哈哈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2-28 17/4617 momowang 2012-3-2 10:47
  [原创]如果苹果ER好的话,股市也许还会上扬 -  ...2 not4weak 2012-10-21 24/4614 tfmegatron 2012-10-22 15:16
  [技术分析]1639 空一笔看看  ...2 蓉儿 2013-6-17 18/4614 yuanfang 2013-6-17 16:20
  [闲谈]底手的特点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8-22 17/4614 tianfangye 2014-8-25 13:25
  [讨论]A股看不懂了。  ...2 北京哥哥 2015-8-10 15/4613 lianhua 2015-8-10 12:40
  [读书学习]中国的文字真是厉害 评价指数 3 +5 seafood 2012-6-9 14/4611 MaJiang 2012-6-9 20:44
  [闲谈]阿棋对目前大盘的观点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1-10-14 15/4610 BigFool 2011-10-28 16:46
  [放炮]哈哈哈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farshine 2012-5-19 17/4610 snowrider 2012-5-20 22:27
  [放炮]第二届YAYAGuan点公开赛 图片附件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10-4 25/4608 何鸿燊 2011-10-5 17:30
  [原创]观察三个股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hellofriend 2014-8-11 20/4607 hellofriend 2014-8-20 18:04
  [原创]20121008 YYB日间灌水 +10  ...2 aimei 2012-10-8 27/4605 aimei 2012-10-8 17:47
  [放炮]euro13869  ...2 aimei 2011-10-16 29/4604 黄道吉日 2011-10-17 10:11
  [闲谈]新年夜,让我们把阿棋这根灯塔竖起来。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Brainteaser 2011-12-30 20/4604 無心風月 2012-1-2 04:40
  [闲谈]估计市场预期FED涨利息了.  ...2 not4weak 2015-9-14 15/4604 xinrenjia 2015-9-14 16:19
  [讨论]中小股民的希望、春天来了!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长缨红袖 2017-2-10 8/4604 ytoy 2017-3-20 14:36
  [绝望]又加2000千亿了! 钢铁牛 2018-7-10 5/4603 钢铁牛 2018-7-12 06:21
  [转贴]A股“奇葩”公告:一家做安全芯片的公司 被人“骗”走了5个亿? 钢铁牛 2017-11-30 3/4601 nmaverick 2017-12-1 05:32
  [放炮]拿紧你的SHORTS!!!  ...2 棋王 2011-12-13 16/4600 shi333 2011-12-13 19:27
  [闲谈]help needed 图片附件  ...2 wonder 2010-11-17 20/4599 停车坐爱 2010-11-17 20:19
  [放炮]啊我喝了杯咖啡  ...2 aimei 2012-7-30 23/4599 aimei 2012-8-23 21:26
  [闲谈]大盘的炒卖已经灰常灰常灰常严重了  ...2 棋王 2011-8-8 18/459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8 14:11
  [闲谈]Today, 买,还是不买?  ...2 qzhou3 2015-1-6 23/4597 读读书 2015-1-6 17:21
  [闲谈]今天。。。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12-14 23/4595 wxp 2011-12-14 17:38
[放炮]ER AH today, looking good  ...2 aimei 2014-1-23 18/4595 aimei 2014-1-23 18:17
  [放炮]已经有九位丫丫网友参加季度比赛,COME ON  ...2 aimei 2014-11-1 21/4595 tianfangye 2014-11-2 22:14
  [闲谈]这是前段时间嚷嚷回国开药厂的美女吧, 杯具了。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9-5 5/4595 chunyexue 2018-9-7 12:56
投票 [讨论]号外:手机问谁对上帝在圣经中谈论如何管理钱财感兴趣? +10 sunning 2012-9-29 9/4594 sunning 2012-10-1 11:11
  [闲谈]其实老秋和我对全球华人股坛的最大 图片附件 +5  ...2 not4weak 2011-9-27 19/4594 ctcld 2011-9-27 22:01
  [闲谈]大跌在即  ...2 not4weak 2015-2-6 16/4594 not4weak 2015-2-6 19:45
  [技术分析]春节好,,,龙年发财,,, 图片附件 +10  ...2 蓉儿 2012-1-21 16/4592 Brainteaser 2012-1-23 14:38
  [基础分析] 秋之皓月 2010-9-15 9/4591 华巴 2010-9-16 13:28
  [闲谈]A 股 not4weak 2018-10-25 4/4591 春来冬去 2018-11-1 19:58
  [闲谈]虽然希腊选举大局已定,左翼必胜  ...2 读读书 2015-1-25 19/4590 读读书 2015-1-26 00:46
  [闲谈]我们面临的是任性的mm  ...2 not4weak 2015-2-12 18/4590 aimei 2015-2-14 01:15
  [公告]停车坐爱,山上白云泉和我 buhuyou 2010-9-4 4/4586 buhuyou 2010-9-5 07:08
  [放炮]正式宣布加入熊军。。。。大家多保重  ...2 棋王 2012-5-4 19/4586 ice8595 2012-5-4 21:16
  [闲谈]做空FB  ...2 not4weak 2014-1-22 28/4584 not4weak 2014-1-30 11:04
  [转贴]龙头股撑起的牛市:美股今年涨幅的一半来自这十个股票 钢铁牛 2017-5-15 5/4584 钢铁牛 2017-6-2 16:29
  [绝望]清福能有几人享,庸人自扰又何为  ...2 st168 2011-5-20 17/4583 停车坐爱 2011-5-23 14:55
  [闲谈]偶就搞不明白,这么个大牛市,干嘛要去赌ER?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24 15/4583 sniffer 2011-10-25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