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偶就搞不明白,这么个大牛市,干嘛要去赌ER?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24 15/4583 sniffer 2011-10-25 10:27
  [技术分析]最好这一跳直接到2094-2095 +1  ...2 greatwallmerlin 2015-4-9 19/4583 Elephant 2015-4-9 16:35
  [闲谈]离底还早,但是坏人太多,俺就不解释了 +10  ...2 棋王 2011-9-22 23/4582 farshine 2011-9-22 16:18
  [闲谈]下周一无论高开低开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1-10-14 29/4582 黄道吉日 2011-10-17 15:05
  [公告]YYB真是名副其实的丫丫贝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2-3 22/4582 何鸿燊 2012-2-3 18:39
  [基础分析]Steepening Yield Curve and Flattening Yield Curve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3 读读书 2014-6-8 9/4582 aimei 2014-7-2 18:01
  [原创]有人在丫丫成长很快 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2-4-10 19/4581 aimei 2012-4-10 15:12
  [闲谈]厚厚,还好没有升级到iphone 5,新工艺果然有问题!4S确实是艺术品,俺很FAN! 图片附件 +5  ...2 tfmegatron 2012-9-24 23/4579 曹尘烟 2012-9-25 11:08
  [放炮]棋棋粉丝俱乐部再传捷报。。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棋王 2012-6-12 19/4578 seafood 2012-6-13 01:34
  [转贴]蓉儿的空军动向,棋棋的SDS处理,这是决定当前大盘趋向的两大指标  ...2 BigFool 2012-2-16 17/4577 何鸿燊 2012-2-22 23:41
  [技术分析]不弱,,,今天多少点? 我昨天就说了,你看?  ...2 蓉儿 2011-3-30 17/4577 not4weak 2011-3-30 23:00
  [放炮]这种股事,不做也霸!  ...2 st168 2011-5-20 16/4577 buhuyou 2011-5-22 21:21
  [原创]我就说嘛,现在人过得不如毛时代  ...2 not4weak 2011-12-28 16/4577 notgentalman 2012-1-2 22:37
  [闲谈]奔拉,奔拉 图片附件 棋王 2010-9-28 13/4576 wonder 2010-9-29 18:12
  [闲谈]2015年2月份 A股 图片附件  ...2 XSQ1977710 2015-2-2 20/4576 XSQ1977710 2015-2-17 07:32
  [讨论]MOMO play +10  ...2 aimei 2014-1-13 16/4576 Skywatch1510 2014-1-14 22:32
  [放炮]快来帮忙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7-4-8 3/4575 钢铁牛 2017-5-12 11:57
  [闲谈]大摩调降DANG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4-4-9 15/4571 aimei 2014-4-14 19:56
  [放炮]周二大盘:SPY 评价指数 1  ...2 连山 2015-3-16 15/4571 apprentice 2015-3-17 21:24
  [放炮]A股 图片附件  ...2 Start123 2015-8-20 15/4571 aimei 2015-8-21 08:26
  [闲谈]中国人是最懂保护自己女人的民族?  ...2 not4weak 2013-11-18 18/4570 秂忢空 2013-11-19 14:19
[闲谈]周二大盘预测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20 11/4567 怒尊 2010-9-21 11:39
  [放炮]03/01/2013 丫丫灌水  ...2 aimei 2013-3-1 28/4567 mitwkwk 2013-3-1 15:06
  [技术分析]LONG GOOG, SHORT AAPL 是永恒主题,,,说了不听怨不得,,,  ...2 蓉儿 2013-2-15 16/4566 蓉儿 2013-3-5 11:25
  [闲谈]俺现在只要一看到小草的头像就想笑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4-13 19/4563 hq1888 2012-4-14 12:06
  [放炮]问大家好,股市真牛 aimei 2018-1-22 2/4563 nmaverick 2018-1-23 07:23
  [闲谈]普京说,俄罗斯妇女每多生一个孩子,=提前5年退休 秂忢空 2018-8-31 3/4563 notgentalman 2018-9-1 07:49
[闲谈]再给你半年,换你另外一个十年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1-1-4 16/4559 wonder 2011-1-6 12:16
  [公告] PCLN这样的股票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5-4 15/4559 秋之皓月 2011-9-15 08:04
  [闲谈]昨天就贴了,明后天没有啥悬念了撒,好机会来了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1-3-2 15/4557 90ufo 2011-3-4 14:54
  [闲谈]小麻雀  ...2 not4weak 2014-4-17 20/4556 nobo 2014-4-17 21:28
  [放炮]HOD  ...2 aimei 2014-9-11 16/4555 aimei 2014-9-12 12:34
  [放炮]嘻嘻,笑笑总可以吧?! 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主公不在 2012-10-9 15/4554 greenhand2009 2012-10-9 22:06
  [原创]鸿运当头了 aimei 2017-12-4 4/4554 aimei 2017-12-21 16:50
  [技术分析]一个美国专业消防队员讲天津大爆炸在美国会如何处理!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5-8-15 8/4552 aimei 2015-8-17 08:58
  [讨论]他以为他是谁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3-15 14/4551 八月的扇子 2016-3-19 10:58
  [公告]这个nflx真狠阿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9-29 26/4550 seagal 2011-9-29 11:03
[公告]丫丫贝众亲感恩节快乐 附件 评价指数 2 aimei 2017-11-23 2/4550 青草飄飄 2017-11-24 00:05
  [闲谈]非诚勿扰20111218杨凯牵手谷慧子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19 23/4549 aimei 2011-12-20 01:29
  [闲谈]原来是个女士... 附件 秂忢空 2018-4-12 11/4549 dh22845 2018-4-13 22:28
  [讨论]中美贸易战伤及百姓,高粱要涨价了,白酒跟随其后 图片附件 钢铁牛 2018-4-17 12/4549 钢铁牛 2018-4-18 13:26
[闲谈]美女如云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黄道吉日 2012-4-4 29/4547 黄道吉日 2012-4-4 17:18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05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4-4 13/4546 ranchgirl 2016-4-5 16:33
  [放炮]今天大盘不弱啊  ...2 连山 2014-10-27 23/4545 gydxmm 2014-10-27 15:55
  [放炮]上证能跌回1500吗? not4weak 2018-6-18 3/4545 春来冬去 2018-6-19 11:04
  [讨论]WSLZ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10-2 6/4543 not4weak 2018-10-4 00:27
  [原创]我感觉新一波大跌快要来了  ...2 not4weak 2012-11-29 17/4542 aimei 2012-11-30 15:14
  [闲谈]请大家给个见解,为何a股这么让人流眼泪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寻梦 2015-7-15 16/4542 寻梦 2015-7-16 11:41
  [闲谈]等!  ...2 not4weak 2011-8-11 19/4541 seagal 2011-8-11 15:06
  [放炮]Strangle Option:Buy TZA Jan 19 2013 both 13 Put and 15 call  ...2 sunning 2012-12-26 19/4540 aimei 2013-1-9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