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买RIMM,GOOG,WFC +5  ...2 not4weak 2011-4-20 21/4576 not4weak 2011-4-29 10:20
  [放炮]期指小跌,厚厚!  ...2 西门吹雪 2011-12-27 24/4576 farshine 2011-12-28 14:52
  [技术分析]捞底吧,,,捞吧,,,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 蓉儿 2012-5-8 15/4575 蓉儿 2012-5-8 21:47
  [闲谈]听说是这样的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水明善 2014-8-12 21/4573 水明善 2014-8-12 20:30
  [闲谈]请大家给个见解,为何a股这么让人流眼泪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寻梦 2015-7-15 16/4573 寻梦 2015-7-16 11:41
  [原创]鸿运当头了 aimei 2017-12-4 4/4572 aimei 2017-12-21 16:50
  [放炮]干脆给鼓到1280以上吧  ...2 not4weak 2011-8-30 24/4571 not4weak 2011-8-31 14:09
[闲谈]Make Love with Market 坐爱大盘 2012-5-11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黄道吉日 2012-5-10 29/4571 aimei 2012-5-14 14:01
  [技术分析]市场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2-7-6 17/4571 aimei 2012-7-8 07:15
  [讨论]QIHU怎么了?  ...2 qzhou3 2014-9-3 19/4571 oldhorse 2014-9-3 13:35
  [放炮]哈哈哈,扬天长笑!!!  ...2 棋王 2011-9-12 24/4570 snowrider 2011-9-12 16:11
[公告]丫丫贝众亲感恩节快乐 附件 评价指数 2 aimei 2017-11-23 2/4570 青草飄飄 2017-11-24 00:05
  [讨论]中美贸易战伤及百姓,高粱要涨价了,白酒跟随其后 图片附件 钢铁牛 2018-4-17 12/4570 钢铁牛 2018-4-18 13:26
  [放炮]上证能跌回1500吗? not4weak 2018-6-18 3/4569 春来冬去 2018-6-19 11:04
  [讨论]他以为他是谁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3-15 14/4568 八月的扇子 2016-3-19 10:58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05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4-4 13/4566 ranchgirl 2016-4-5 16:33
  [闲谈]贸易战开打前夕中美股市背离! 钢铁牛 2018-7-5 6/4566 not4weak 2018-7-6 18:14
  [放炮]既然都看跌,那俺来当一回饭之吧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棋王 2011-11-22 15/4565 wyemlyy 2011-11-22 16:11
  [闲谈]几个中文论坛逛了逛,多空双方力量相当,分歧严重 图片附件  ...2 BigFool 2011-12-3 20/4565 棋王 2011-12-3 23:58
  [闲谈]跌破3400了 。。。。  ...2 not4weak 2015-7-8 15/4565 st168 2015-7-9 21:05
  [技术分析]一个美国专业消防队员讲天津大爆炸在美国会如何处理!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5-8-15 8/4564 aimei 2015-8-17 08:58
  [原创]美国租车的猫腻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7-12-6 1/4564 not4weak 2017-12-6 23:52
  [公告]哈哈,腾挪后的holding又暴涨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2-21 21/4562 西门吹雪 2012-2-21 15:30
[放炮]I did post this one  ...2 aimei 2013-1-16 18/4562 golden6868 2013-1-17 01:42
  [讨论]WSLZ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10-2 6/4562 not4weak 2018-10-4 00:27
  [放炮]一早冲进去买了  ...2 aimei 2013-5-30 19/4561 aimei 2013-5-30 15:23
  [原创]旗帜明显上涨  ...2 黄老泻 2012-11-18 17/4561 Vanbj 2012-11-19 15:12
  [放炮]今天股市很活跃的样子  ...2 aimei 2015-10-16 21/4561 aimei 2015-10-19 11:17
  [放炮]A 大家与我一样?  ...2 aimei 2015-6-16 16/4560 aimei 2015-6-17 03:31
[闲谈]Make Love with Market 坐爱大盘 2012-5-8 图片附件  ...2 黄道吉日 2012-5-8 29/4554 snowrider 2012-5-9 02:53
  [闲谈]一脚踢到铁板上,阿里菜鸟妄图侵吞顺丰非淘宝数据遭抵制 tianfangye 2017-6-4 9/4554 nmaverick 2017-6-5 08:48
  [放炮]朝鲜出大问题了。。。 not4weak 2018-5-15 2/4554 shee9 2018-5-16 07:36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西门吹雪 2012-10-10 15/4552 not4weak 2012-10-11 13:54
  [放炮]天方老大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4-11-13 16/4552 aimei 2014-11-14 19:59
  [原创]K,搞了半天是这个消息闹的  ...2 not4weak 2011-9-12 16/4551 aimei 2011-9-13 09:15
  [讨论]今天我抄的个股  ...2 oldhorse 2014-10-1 16/4550 oldhorse 2014-10-1 22:59
  [闲谈]油啊油,难道你比水还便宜?比范冰冰还油滑? 图片附件  ...2 好酒 2015-1-13 20/4550 56789 2015-1-14 21:00
  [公告]我宣布一天22小时绝食! 势利眼 2014-12-3 11/4549 笑笑美 2014-12-8 03:58
  [转贴]狗血啊 附件 not4weak 2015-9-2 13/4548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9-2 22:19
  [闲谈]再强调一下明天 +20  ...2 棋王 2012-1-31 27/4545 seagal 2012-2-3 12:21
  [读书学习]一张图看清全球60家最大证交所,纽约证交所超过后50家总和(图)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7-6-21 3/4545 钢铁牛 2017-6-21 15:28
[放炮]Its a buy  ...2 aimei 2013-5-22 20/4544 aimei 2013-5-23 15:53
  [闲谈]我觉得这次应该归功偶像,你们现在怎么放MHP都木用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27 22/454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8:23
  [放炮]尾盘要狠很的挤一下空  ...2 棋王 2011-12-15 23/4539 farshine 2011-12-15 16:01
  [原创]2013-10-28 美元守住79,贵金属逢低做多为主  ...2 larawu 2013-10-27 19/4539 larawu 2013-10-31 02:08
  [闲谈]又一波大跌在即!! 评价指数 1 +3 not4weak 2017-9-19 7/4539 蜜蜜糖糖 2017-9-27 04:52
投票 [公告]还是做个民调吧,大盘去向,要如实填写 (II): 下面一个月之内SPX 大傻_ 2011-7-5 5/4537 seagal 2011-8-2 18:49
  [闲谈]库马大大回来了,厚厚的!俺们丫丫贝虽小,但是大佬们都是身怀绝技!吾心甚慰!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3-4-11 18/4536 wsjboy 2013-4-12 05:23
  [闲谈]威震天要是昨天跑了现在  ...2 not4weak 2014-3-20 23/4536 小昭mm 2014-3-20 14:43
  [闲谈]ok, 俺要挑选丫丫贝5个最好的操盘手,跟俺进场砸盘!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3-4-23 24/4535 aimei 2013-4-23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