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Today's MoMo play  ...2 aimei 2013-8-5 17/4457 aimei 2013-8-6 11:32
  [基础分析]不要随便去赌er........  ...2 棋王 2012-7-9 17/4456 linda05 2012-7-10 01:34
  [闲谈]吃鱼头还是吃鱼尾!都不是  ...2 钢铁牛 2014-11-26 20/4455 钢铁牛 2014-11-26 22:51
  [放炮]doing so bad ::::::(  ...2 aimei 2011-8-10 19/4455 aimei 2011-8-10 15:00
  [读书学习]咦 怪了 秋之皓月 2010-9-8 10/4454 MaJiang 2010-9-8 21:19
  [闲谈]晕! 点数正好够了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5-2-2 17/4453 读读书 2015-2-2 17:34
  [原创]你们觉得老秋为什么在这里走了TLT和欧元呢?  ...2 not4weak 2011-9-22 22/4450 st168 2011-9-22 21:35
  [放炮]O(∩_∩)O哈哈~,ICPT, The bar is getting higher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我想飞 2014-8-11 17/4450 我想飞 2014-8-12 00:20
[放炮]Happy Mother's Day 评价指数 4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3-5-11 13/4449 chinayard 2013-5-13 09:16
  [闲谈]任何人都可以在YYB发贴  ...2 风吹 2014-6-9 19/4448 Trinity 2014-6-9 20:56
  [闲谈]哦哈哈,我看见小王子啦  ...2 tfmegatron 2011-9-20 29/4447 moon8783 2011-9-21 00:11
  [闲谈]估计还得再跌2-3天  ...2 大傻 2011-6-7 20/4446 大傻 2011-6-10 20:33
  [转贴]做空TSLA空头损失巨大,超过aapl,amzn和nflx总和 钢铁牛 2017-5-3 6/4446 钢铁牛 2017-5-9 14:15
  [绝望]2500到了 aimei 2017-9-27 6/4445 Start123 2017-9-28 15:30
  [原创]市场可能会突然大跌! not4weak 2010-10-4 13/4444 not4weak 2010-10-5 11:25
  [公告]Shld梅开二度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05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5-1 18/4444 farshine 2012-5-1 14:32
  [放炮]Bear won finally  ...2 aimei 2013-3-18 27/4444 nobo 2013-3-19 00:37
  [原创]明日SP(6.22.2016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6-21 14/4444 not4weak 2016-6-22 13:00
  [闲谈]俺看到了天边飘过一丝故乡的云 帖子被加分  ...2 Diver 2012-8-25 21/4443 icc 2012-8-27 16:11
  [放炮]apple go to the moon!  ...2 oldhorse 2015-1-27 15/4442 oldhorse 2015-1-28 10:26
  [转贴]投資人不看好!Facebook認售權證大熱賣 年底前股價恐跌至22美元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無心風月 2012-5-24 26/4441 無心風月 2012-5-24 15:25
  [转贴]恭喜投资人老大 +10  ...2 tianfangye 2014-11-15 16/4441 读读书 2014-11-15 20:25
  [公告]剛剛幫助偶的朋友 請你/妳PM告訴偶 图片附件  ...2 snowrider 2012-2-23 15/4440 秋之皓月 2012-2-23 19:11
  [闲谈]再没有比大千更无耻的股坛了 评价指数 2 +2  ...2 风吹 2014-8-4 15/4438 西门吹雪 2014-8-4 17:04
  [闲谈]闲乐闲乐一下,舒缓心情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寻梦 2015-6-16 15/4437 liuyingyiran 2015-6-18 03:58
  [讨论]共和党的经济政策有问题 not4weak 2018-11-3 3/4437 Brainteaser 2018-11-5 14:11
  [公告]苹果这么便宜了?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4-23 17/4436 何鸿燊 2012-4-26 17:29
[原创]股市最后一跌通常像尖刀,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7 16/4436 tfmegatron 2011-8-4 16:58
  [闲谈]shocked by backtesting result 图片附件 +13  ...2 farshine 2011-9-23 23/4436 farshine 2011-9-25 18:28
  [闲谈]你们把认为有竞争优势的企业贴出来,我会一一评论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4-7-25 21/4436 风吹 2014-7-28 15:09
  [绝望]嚎啕大哭 aimei 2017-4-24 7/4436 tianfangye 2017-4-25 09:46
  [技术分析]Daryl Guppy, 发现一个信号 A股不是暂时下跌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7-5-14 2/4436 aimei 2017-5-16 22:41
  [放炮]都错4次了,愁! 秂忢空 2018-11-5 1/4435 not4weak 2018-11-5 23:46
  [闲谈]这个其实挺害人的 +10  ...2 BigFool 2012-1-30 25/4433 蓉儿 2012-2-3 19:27
  [原创]谁设计的验证吗  ...2 garfieldking 2012-8-13 17/4433 Brainteaser 2012-8-15 04:56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3/07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3-6 7/4433 aimei 2016-3-7 13:45
投票 [讨论]下一拨(一个月内)能跌到多少? not4weak 2016-3-22 3/4432 wsjboy 2016-3-23 12:22
  [闲谈]我猜测的大资金操作手法 重新再测试 2010-9-4 6/4431 停车坐爱 2010-9-4 17:53
  [绝望]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+70  ...2 無心風月 2012-9-9 17/4430 learner 2012-9-9 20:02
  [技术分析]不炒股票已很久。。。 附件 帖子被加分 秋之皓月 2010-10-13 14/4427 秋之皓月 2010-10-29 16:08
  [转贴]贸易战初见成效:国务院: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下调具体清单出炉 钢铁牛 2018-6-1 4/4427 nmaverick 2018-6-4 11:32
[闲谈]老秋,你不会还在等美子2000点吧?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2-3 15/4425 sweettomato 2010-12-17 12:42
  [绝望]John Nash, Nobel prize winner, dies in crash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5-5-24 10/4425 yaya0011 2015-5-25 12:24
  [转贴]CHARTS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9 棋王 2010-9-8 4/4423 greenhand2009 2010-9-9 09:30
  [闲谈]岂有此理  ...2 CoolMax 2012-9-27 28/4422 6th-sense 2012-9-28 10:29
  [闲谈]没有钱了 只能吃方便面了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2-10-25 28/4422 silicon_beaver 2012-10-26 01:31
  [放炮]大家帮忙看看, 我买了很多, 谢谢  ...2 aimei 2012-12-11 24/4422 cellphone 2012-12-13 21:31
[闲谈]有事,先走了 停车坐爱 2010-9-4 5/4421 ctcld 2010-9-5 02:05
  [闲谈]明,后两天的剧本出来了  ...2 棋王 2012-3-7 25/4420 snowrider 2012-3-7 22:16
  [放炮]秋大大有贴更新  ...2 aimei 2014-9-8 16/4420 北京哥哥 2014-9-10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