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基础分析]TSLA的小型SUV果然要出来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7-3-14 2/4410 钢铁牛 2017-3-15 11:43
  [放炮]最近吃香喝辣的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7-6-26 2/4410 aimei 2017-6-26 11:50
  [闲谈]这里俺买点,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1-9-12 19/4408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5:53
  [放炮]老秋出来露个小脸吧 +33  ...2 seafood 2013-9-5 15/4408 seafood 2013-9-6 23:03
  [转贴]川普突然下台会让股市跌多少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7-5-12 2/4406 钢铁牛 2017-5-15 13:28
  [放炮]无处话痨做牛也孤独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读读书 2014-8-12 21/4405 aimei 2014-8-15 10:28
  [闲谈]关注板块调整, 这两个微板块似乎接近筑底可长持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tianfangye 2014-7-16 13/4404 tianfangye 2014-9-24 18:11
  [放炮]太无聊了  ...2 aimei 2015-8-20 15/4404 aimei 2015-8-20 23:29
  [放炮]高台跳水开始了  ...2 aimei 2014-10-24 16/4403 连山 2014-10-24 14:55
  [转贴]吴晓波老师,你的情趣内衣露出来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春来冬去 2015-7-30 10/4403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7-31 00:56
  [读书学习]小微,2012的第三班车来接你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2-15 15/4402 seafood 2012-2-28 12:35
  [技术分析]AAPL 已经 551了,跌了24.xx 了,这是崩盘了。可以说这波反弹是结束了。要去 530 了  ...2 蓉儿 2012-12-5 15/4401 Nage 2012-12-6 12:52
  [闲谈]仓位不要太重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7-15 17/4400 seafood 2014-7-16 13:11
  [绝望]Lack of volatility is due to passive ETFs? +3 not4weak 2017-9-28 6/4400 蜜蜜糖糖 2017-10-3 03:06
  [闲谈]大盘进入鸡肋阶段 钢铁牛 2017-11-7 7/4400 钢铁牛 2017-11-21 12:05
  [闲谈]牛呢?  ...2 黄老泻 2012-10-29 20/4399 silicon_beaver 2012-11-8 02:06
  [原创]三星手机销量突破20m,远超过iphone  ...2 not4weak 2012-10-7 17/4398 cellphone 2012-10-8 19:17
  [闲谈]观察了一下  ...2 棋王 2011-3-28 18/4395 farshine 2011-3-28 14:38
  [闲谈]某人周末买的衣服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2-5-28 15/4395 何鸿燊 2012-5-29 21:18
  [讨论]牛市抓住稳定牛股(如GOOG, AAPL, FB等)卖PUT比卖CALL 或买PUT 强很多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23 20/4393 jasmine06 2014-7-24 01:25
  [原创]ES 60 min chart 20111221 12:34AM 图片附件  ...2 farshine 2011-12-21 24/4392 farshine 2011-12-21 14:55
  [闲谈]20121017 YYB日间灌水 图片附件  ...2 cellphone 2012-10-17 27/4392 aimei 2012-10-17 16:44
  [原创]如何点中花街MM的死穴 评价指数 1 banlangen 2016-4-28 14/4392 banlangen 2016-6-3 18:00
  [闲谈]棋棋粉丝俱乐部今天成立 帖子被加分 +30 +5  ...2 棋王 2012-5-15 20/4391 棋王 2012-5-16 11:04
  [闲谈]好笑!原来大气胡同的天天跑来丫丫偷看!钢铁牛已成大千禁词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25 18/4391 tianfangye 2014-8-25 22:18
  [放炮]没方向了?  ...2 tianfangye 2014-11-12 19/4390 sjwi 2014-11-13 10:46
  [讨论]下一个ICE AGE会来吗? not4weak 2018-1-18 3/4390 钢铁牛 2018-1-24 16:02
  [闲谈]奔,俄就不信它不跌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5 17/4389 tfmegatron 2011-7-5 23:28
  [闲谈]那位愿意讲讲光纤(上游)股。。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1 27/4389 jiahui 2014-7-3 22:27
  [讨论]要不要倒仓, 增持焦煤股?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3 15/4389 ktrap 2014-7-7 01:12
  [读书学习]再讲个小故事(婴幼儿水平) 帖子被加分 +13 恐慌小猪 2010-9-4 6/4388 greenhand2009 2010-9-6 16:58
  [闲谈]看点让人心情愉快的吧:和股市无关,不喜勿进 +1 jhager913 2010-9-6 7/4388 pangmei 2010-9-6 11:48
  [闲谈]她???? not4weak 2017-5-11 7/4388 tianfangye 2017-5-14 18:51
  [放炮]我也有LONG  ...2 aimei 2013-3-20 18/4385 aimei 2013-3-22 11:15
  [放炮]蓉儿, 我去拉几个绝顶高手到你的论坛来  ...2 风吹 2013-11-2 22/4385 aimei 2013-11-2 22:11
  [读书学习]这个故事是送给两位可敬可爱的争吵对手的! +5 恐慌小猪 2010-9-4 5/4384 icc 2010-9-5 01:43
  [放炮]俺怎么又想开空了 棋王 2016-7-1 9/4384 ranchgirl 2016-7-19 01:14
  [闲谈]将那个大P aka 大傻,继续活埋,厚厚! tfmegatron 2010-8-25 11/4383 jhager913 2010-9-9 10:34
  [技术分析]厚厚,好听又好看 -- 《我的月光》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1-18 16/4382 無心風月 2011-11-20 02:10
  [放炮]好冷清啊 vegetable8 2018-1-10 1/4382 vegetable8 2018-1-10 17:13
  [闲谈]坏菜了,俺貌似被剥夺散花的权利了,只有鸡蛋可以扔,情何以堪呢?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9-7 23/4381 双木小王子 2011-9-8 01:40
  [放炮]明天崩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熊霸天 2012-8-9 16/4379 NYQ 2012-8-13 16:42
  [放炮]MQP 预测明天开盘及走势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2-4-18 20/4378 何鸿燊 2012-4-18 20:28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06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4-5 7/4377 aimei 2016-4-6 11:24
  [闲谈]社会主义加州国通过决议为全民提供免费健保 评价指数 2 tianfangye 2017-5-29 7/4377 tianfangye 2017-6-2 18:52
  [放炮]今天是一月六日  ...2 BigFool 2012-1-6 17/4374 战略者 2012-1-6 19:37
  [闲谈]主席,明天涨还是跌阿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4-16 22/4374 西门吹雪 2012-4-17 20:28
  [闲谈]这里跑掉401k! 附件 +2  ...2 not4weak 2014-10-3 17/4374 读读书 2014-10-6 18:45
  [闲谈]IBM, PG 季报安全了 not4weak 2019-1-23 1/4373 not4weak 2019-1-23 10:13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3/03/2016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6-3-2 5/4370 欲望股市 2016-3-2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