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601985  ...2 aimei 2015-6-23 16/4308 renning 2015-6-24 08:12
  [闲谈]20121115 YYB日间灌水 评价指数 1 +5  ...2 cellphone 2012-11-15 22/4306 cellphone 2012-11-15 20:05
  [技术分析]无语,请看图 图片附件 Start123 2015-12-23 6/4305 钢铁牛 2015-12-25 12:17
  [讨论]崩盘了... not4weak 2018-2-2 2/4305 freesia 2018-2-5 00:04
  [闲谈]稍微一个认真,就把马老甩出去老远 图片附件  ...2 读读书 2015-2-19 17/4304 pharmyang 2015-2-21 12:12
  [闲谈]出门看见一颗大树枝砸在门口  ...2 not4weak 2011-10-30 22/4303 not4weak 2011-10-31 22:33
  [原创]本周接下来连跌  ...2 not4weak 2012-3-27 16/4303 棋王 2012-3-30 11:32
  [绝望]今天要收红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4-9-8 15/4303 钢铁牛 2014-9-8 15:37
  [原创]接下来的走法 (FEB 15,2018) not4weak 2018-2-15 2/4303 not4weak 2018-2-19 23:51
  [闲谈]美国人心里酸酸的问中国的高铁:”安全吗?“  ...2 not4weak 2012-12-29 18/4302 not4weak 2012-12-31 12:57
  [放炮]跑吧  ...2 棋王 2011-12-13 21/4300 黄道吉日 2011-12-13 14:19
  [公告]这一把,我又下了大赌注了! 图片附件 +60  ...2 黄老泻 2012-4-29 15/4300 not4weak 2012-5-9 16:36
[放炮]第三届YY吧Guan点公开赛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10-15 29/4300 aimei 2011-10-17 18:33
  [讨论]明年国内的房价崩盘估计可能性很大 not4weak 2015-12-7 11/4299 寻梦 2015-12-8 11:14
  [原创]这里再买回,再上牛车... not4weak 2010-9-8 11/4297 greenhand2009 2010-9-8 17:39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12/2016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4-11 9/4297 aimei 2016-4-12 14:19
  [闲谈]说得在点子上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7-5 12/4296 钢铁牛 2016-7-12 09:25
  [闲谈]越描越黑  ...2 aimei 2011-8-24 22/429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24 22:48
  [闲谈]喔,刚卡窝就涨了  ...2 not4weak 2012-4-19 26/4293 quickapp 2012-4-20 09:26
  [讨论]請教 - Where Can I Find China A-Share's Stock Charts?  ...2 snowrider 2011-6-12 18/4292 snowrider 2011-6-22 14:24
投票 [原创]close above 1450 today +10 aimei 2012-10-3 12/4292 aimei 2012-10-3 22:00
  [讨论]晒一晒大家都抢什么了,好吗?  ...2 not4weak 2012-11-23 18/4292 西门吹雪 2012-11-23 22:16
  [基础分析]果果可能还行,数日之内暴涨100美元  ...2 黄老泻 2012-9-11 15/4291 aimei 2012-9-11 16:21
[放炮]蓉儿一出,遍地春雷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Brainteaser 2012-2-1 15/4290 何鸿燊 2012-2-1 17:58
  [原创]盘后抢了AAPL,391!  ...2 not4weak 2011-10-18 18/4289 hbloveyy 2011-10-19 10:12
  [闲谈]荐股:GGN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  ...2 mover 2014-8-8 18/4288 青桐 2014-8-10 02:44
  [闲谈]周一开盘如果大涨1000点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1-8-19 19/4287 seagal 2011-8-22 11:44
  [原创]这个股市,就是这样!  ...2 黄老泻 2013-1-22 15/4287 黄老泻 2013-1-25 15:06
  [讨论]主席 小鸟今天涨了不少  ...2 aimei 2014-2-12 17/4287 aimei 2014-2-13 11:03
  [闲谈]友情提醒:现在可以吃螃蟹了,黄巨多,今天晚饭一口气干掉四只蓝蟹 +10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1-4 17/4285 dvork 2011-11-6 02:17
  [讨论]好啦,A股抛掉了 not4weak 2018-9-21 7/4285 秂忢空 2018-9-28 09:06
  [闲谈]俺仅代表党中央,中央军委,武警总队,向战斗在前线的丫丫贝指战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9 23/4284 farshine 2011-3-29 16:50
  [读书学习]彼得·林奇“鸡尾酒会”理论  ...2 Brainteaser 2011-9-28 15/4284 黄道吉日 2011-9-29 00:16
  [闲谈]用不了多久, YAYABAY也会和大千一样 +10  ...2 风吹 2014-8-9 16/4283 tianfangye 2014-8-10 16:21
  [闲谈]上辈子  ...2 打飞 2015-1-19 20/4282 wsjboy 2015-1-20 03:23
  [转贴]日本紧急撤除工作人员  ...2 not4weak 2011-3-23 16/4281 炒股新手 2011-3-23 14:43
  [放炮]今天大盘就是要收绿!趋势未变。消化整理整装待发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勤快的猫 2012-9-18 20/4279 kami2008 2012-9-19 03:07
  [闲谈]在捣乱者的带领下,我们必将击退多头的梦想与荣耀!吼!  ...2 tfmegatron 2013-8-8 18/4279 祥云 2013-8-8 13:38
  [闲谈]nnd,GOOG在540-550的地方靠ER跳到600+,都搞了两次了,这次还这么搞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13 24/427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13 20:21
  [放炮]YYB daily report, Since week of 20130610  ...2 aimei 2013-6-10 24/4277 西门吹雪 2013-6-17 16:54
  [公告]今天会涨很多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9-23 15/4277 秋之皓月 2011-9-26 16:49
  [闲谈]China Offered Trump $200 Billion Cut in U.S. Trade Deficit, Official Says Brainteaser 2018-5-17 8/4275 钢铁牛 2018-5-18 16:15
  [讨论]请问大神们有投资黄金白银的吗 图片附件 +5  ...2 风云无际 2013-6-2 21/4274 风云无际 2013-6-3 21:21
  [闲谈]在这个坛子里,真正吃力不讨好的其实就只有两个人 帖子被加分 +25  ...2 棋王 2012-5-7 17/4274 秂忢空 2012-5-8 08:05
  [放炮]做短波的金股可以锁利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17 16/4274 laobei 2014-7-27 11:31
  [讨论]开跌了?  ...2 freesia 2013-7-18 27/4273 freesia 2013-7-18 15:50
  [闲谈]今天怎样看? 金连续涨六天了  ...2 not4weak 2015-3-25 17/4273 total 2015-3-29 13:27
  [闲谈]悬了...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6-14 6/4273 秂忢空 2018-6-18 11:15
  [闲谈]厚厚,俺一跃成为丫丫贝首富,感谢牛市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3-4-18 22/4272 苗小喵 2013-4-19 09:08
  [放炮]明天天烂气  ...2 欲望股市 2014-11-14 16/4272 gydxmm 2014-11-14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