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《好久不跌》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-24 22/4272 tfmegatron 2012-1-25 01:46
  [绝望]我怎么觉得R2和震天时间窗口不一样啊  ...2 SuanC 2012-12-28 18/4271 QWE9 2012-12-29 08:14
  [技术分析]Compare ASHR, CAF, FXI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4-12-30 13/4271 RazerL 2015-1-2 03:36
  [闲谈]今天真累S了, 周末国内来了一家朋友  ...2 蓉儿 2013-6-10 22/4269 aimei 2013-6-11 09:28
  [公告]談修養  ...2 snowrider 2012-1-22 20/4269 tfmegatron 2012-1-24 13:44
  [转贴]China is near a financial crisis similar to the U.S. in 2008, says Soros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6-4-22 6/4269 ranchgirl 2016-4-23 10:26
  [闲谈]GOOG!可怜的大千股民!被封锁消息不让知道其他网站信息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27 18/4268 aimei 2014-8-27 21:50
  [技术分析]DT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5-10-8 9/4268 yingying 2015-10-8 13:38
  [基础分析]最近市场下跌的很健康,没有崩盘迹象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黄老泻 2015-9-28 8/4268 freesia 2015-9-28 19:08
  [闲谈]回国印象 图片附件  ...2 何鸿燊 2011-11-26 18/4267 黄道吉日 2011-11-29 00:59
[放炮]这股 今早没买, 我哭啊 - [售价 金钱 30 ] +1  ...2 aimei 2012-9-14 25/4266 learner 2012-9-19 03:46
  [绝望]川普真要在墨西哥边境造墙,最快今日启动墨西哥比索狂跌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7-1-25 5/4263 钢铁牛 2017-1-26 13:35
  [讨论]可以搞几个GS的扑玩一下 not4weak 2010-8-30 12/4262 棋王 2010-9-13 21:41
  [放炮]四哥,下面哦准备把你当偶像了。。。好不?  ...2 棋王 2012-5-29 22/4262 snowrider 2012-5-30 12:39
  [闲谈]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并不是买入哪种股票,而是选择跟谁结婚。。。 +1  ...2 seagal 2012-3-17 18/4262 aimei 2012-3-18 22:01
  [闲谈]猪了一天,挺好的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2-5-7 28/4262 snowrider 2012-5-7 23:06
  [闲谈]爱,其实都是反指啊:不弱,我,雪妻,老狐狸,farshine,阿琪,老秋  ...2 tfmegatron 2012-3-9 20/4261 tfmegatron 2012-3-9 23:21
[讨论]把买回的再次抛掉了 not4weak 2010-9-8 7/4259 停车坐爱 2010-9-8 16:54
  [闲谈]求助  ...2 nobo 2014-6-13 16/4259 DT080808 2014-6-14 02:15
  [闲谈]今天估计利润会抹平,然后接下来玩完 not4weak 2018-1-4 7/4259 aimei 2018-1-6 03:09
  [放炮]大选前可能形成一个diamand  ...2 kami2008 2012-10-19 16/4258 hq1888 2012-11-11 13:11
  [闲谈]kutv 真是好股  ...2 蓉儿 2013-10-15 19/4258 benben109 2013-10-16 13:09
  [闲谈]中国会怎么回应? 麻烦大了 not4weak 2018-6-15 7/4255 秂忢空 2018-6-15 13:10
  [技术分析]如果每个人都等星期三fed日的话,,,那么,我如果是MM就提前下手,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蓉儿 2012-1-20 15/4254 snowrider 2012-1-22 21:12
  [闲谈]卖掉TRUE, 买入GRPN  ...2 风吹 2014-6-9 20/4254 DT080808 2014-6-9 15:28
  [讨论]琪琪你看的是什么大价钱的资料啊 图片附件  ...2 Brainteaser 2012-2-7 17/4253 西门吹雪 2012-2-7 18:36
  [闲谈]ibm 怎么样啊?  ...2 not4weak 2014-1-21 27/4253 aimei 2014-1-21 17:26
  [闲谈]出了点货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17 11/4252 ericc 2010-9-17 16:25
  [闲谈]厚厚,截止到今天为止,SPX在1400-1420这个区域已经纠缠滴做布朗运动了15个交易日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2-8-27 22/4251 無心風月 2012-8-28 13:07
  [讨论]夜里冷大妈将退出历史舞台 not4weak 2017-12-13 0/4251 not4weak 2017-12-13 16:54
  [放炮]因为今天RUT是低开,,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公主不在 2012-11-16 15/4250 youyousuiyue 2012-11-17 10:42
[技术分析]技术前瞻:标普或将短期超买整理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9 20/424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9 18:59
  [闲谈]吹一下 丫丫的几个参加比赛的人真厉害  ...2 not4weak 2015-1-12 15/4248 wsjboy 2015-1-16 12:28
[闲谈]对,这是“回调”,一切也会做得很像“回调”  ...2 sweettomato 2011-1-28 15/4247 秋之皓月 2011-2-9 14:43
  [闲谈]祈祷TWTR盘后暴涨  ...2 风吹 2014-7-29 29/4247 水明善 2014-7-29 22:25
  [闲谈]他曾经是华尔街的少年股神,最终活成了全民公敌 Brainteaser 2018-3-19 2/4245 Brainteaser 2018-3-21 08:14
  [放炮]停车坐爱--阅读权限 ericc 2010-9-5 5/4243 ericc 2010-9-5 14:25
  [绝望]想哭 555555555555 +1  ...2 aimei 2012-12-18 19/4243 kami2008 2012-12-18 22:35
  [放炮]这次 BBRY +11  ...2 aimei 2014-1-21 20/4243 freesia 2014-1-22 18:44
  [闲谈]好久没有开车,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2-9-7 17/4242 aimei 2012-9-9 02:02
  [闲谈]黑色周五和下周猜想  ...2 钢铁牛 2014-11-26 17/4241 lovefreedom 2014-11-26 20:08
  [闲谈]昨天后一半涨移到了今天,讨厌的是新高了。。。 +1 sweettomato 2010-9-24 11/4241 sweettomato 2010-9-24 14:41
[闲谈]新鲜系统模拟基本可以出炉了,妹妹的心思一览无余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9 11/4240 ctcld 2010-9-9 23:41
  [放炮]经过研究发现,今天这个翻转意义重大  ...2 棋王 2011-12-20 19/4239 棋王 2011-12-20 23:46
  [讨论]三胖得到了什么? not4weak 2018-6-12 5/4239 钢铁牛 2018-6-13 17:29
  [放炮]今天妄想曲 评价指数 1  ...2 欲望股市 2015-5-5 15/4238 欲望股市 2015-5-5 12:40
[绝望]王力宏「需要人陪」120秒MV  ...2 aimei 2011-5-5 16/4236 停车坐爱 2011-5-6 00:17
  [原创]中美贸易战老百姓最期待的一件事 钢铁牛 2018-6-18 3/4236 not4weak 2018-6-18 21:15
  [讨论]有人买这个吗?  ...2 nobo 2013-5-21 16/4234 Steven 2013-5-22 01:20
  [闲谈]A 一切看蒜A鼓的新闻,投顾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5-6-17 16/4234 doufeixujing 2015-6-1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