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比较美国与中国,A股飙升帮助到中国实体经济了吗?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钢铁牛 2015-6-22 10/3543 aimei 2015-6-23 12:24
  [读书学习]周四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06/04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6-3 7/3543 nmaverick 2015-6-4 11:52
  [闲谈]牛疯了?  ...2 not4weak 2011-9-27 20/3542 seafood 2011-9-27 11:14
  [绝望]很闹心,很烦燥 棋王 2010-9-16 5/3541 ctcld 2010-9-16 15:49
  [技术分析]kindle 你正好在线,,,奔个照片吧,随便谁的pp都行,要火辣劲爆的 图片附件  ...2 蓉儿 2012-1-24 16/3541 何鸿燊 2012-1-25 00:20
  [转贴]A 新一轮的股市严重踩踏要到来 帖子被加分 雨后 2015-9-20 7/3541 雨后 2015-9-25 12:06
  [闲谈]【界面网】深圳, P2P骗子公司成堆成灾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6-1-31 6/3541 tianfangye 2016-2-2 21:30
  [转贴]川普当选!记住这一天!全球市场大崩盘 钢铁牛 2016-11-10 3/3541 teresawu 2016-11-11 01:55
  [原创]其实大部分的公司都在做无用功了 not4weak 2010-9-9 5/3540 秋之皓月 2010-9-9 21:48
  [闲谈]今天务须击退多头的梦想与荣耀!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-6 17/3540 aimei 2012-1-6 12:48
  [放炮]明天就是氧气吧  ...2 aimei 2012-9-17 18/3540 aimei 2012-9-18 11:22
  [闲谈]蓉蓉都说了,今天收1446,还等神马,等菜啊?!  ...2 tfmegatron 2012-9-28 17/3540 aimei 2012-9-29 10:14
  [放炮]明天大涨, Start123 2015-8-12 12/3540 Start123 2015-8-14 11:11
  意大利大导 帮罗密 在巴黎主演了舞台剧《可惜她是个妓女 springwater 2017-5-4 5/3539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7-5-6 01:29
  [闲谈]大洋帮为丫丫贝全体同学点歌--《秋天的童话》  ...2 tfmegatron 2011-9-7 19/3538 dvork 2011-9-7 13:43
  [绝望]黄金是不是就这样上去了?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5-6-10 14/3538 renning 2015-6-12 05:58
  [闲谈]厚厚,介多牛牛的豪言壮语,下周一个大跌抹掉本周涨幅,估计都争着和牛牛划清界限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14 15/3537 怒尊 2011-10-17 17:35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3/10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3-9 4/3537 aimei 2016-3-10 13:24
  [公告]川普要在川普大厦召见这批科技巨头,看看都谁在名单上都说了些啥坏话 钢铁牛 2016-12-14 0/3537 钢铁牛 2016-12-14 14:04
  [放炮]明天GMCR ER  ...2 aimei 2012-11-26 16/3536 garfieldking 2012-11-27 23:53
  [放炮]One of my picks MNKD +10  ...2 aimei 2014-1-9 15/3536 aimei 2014-1-14 15:44
  [闲谈]我说了那么多, 还是有人不理解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1-15 9/3536 xinrenjia 2016-1-15 15:14
  [转贴]苹果股价一分钟惊魂:瞬间蒸发400亿美元(图)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4-12-3 8/3535 aimei 2014-12-3 12:47
  [放炮]给A股的妞妞透个气(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tart123 2015-7-30 10/3534 春来冬去 2015-7-30 21:54
  [转贴]一个期货大佬血泪复盘:如何在半个月输掉30个亿 aimei 2015-8-29 9/3534 pdz 2015-8-31 10:27
  [闲谈]月圆之夜,夜黑风高,放她一弹弓,厚厚! tfmegatron 2010-9-22 6/3533 停车坐爱 2010-9-22 10:48
  [放炮]BEAR TRAP again?  ...2 aimei 2011-8-31 16/3533 snowrider 2011-8-31 18:13
  [闲谈]继续强烈看空,这里把TLT卡掉  ...2 BigFool 2011-12-9 15/3533 not4weak 2011-12-9 21:21
[闲谈]春光乍泄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黄道吉日 2012-4-4 15/3533 黄道吉日 2012-4-4 12:04
  [放炮]吼吼吼到底了  ...2 aimei 2012-10-10 18/3533 aimei 2012-10-11 12:45
  [闲谈]汽油的税已经超过30%, 床铺还要加? not4weak 2017-5-2 2/3533 aimei 2017-5-2 17:16
  [讨论]老虎基金操纵FANG not4weak 2017-11-14 0/3533 not4weak 2017-11-14 18:45
  [闲谈]雄安打造国土空间立体开发示范区,将调查地下一万米地质结构 tianfangye 2017-6-25 3/3532 忧郁的八哥 2017-6-26 12:08
  [转贴]16岁少女打炮被偷拍,照片有点黄!但绝对真实!【zt】 图片附件 蓉儿 2011-3-10 9/3531 zaixiaoshuo 2011-3-12 06:27
  [放炮]坛子实在太熊,俺为牛牛们打打气 评价指数 2 棋王 2011-8-18 14/3531 黄道吉日 2011-8-19 20:18
  [讨论]军工股买啥好? qqarly 2018-3-4 0/3531 qqarly 2018-3-4 03:48
  [原创]市场钱很厚, 割了一批又来了一批 not4weak 2010-9-17 11/3530 not4weak 2010-9-17 11:56
  [讨论]新浪 帖子被加分 nancy_yj 2015-6-1 14/3530 wsjboy 2015-6-3 15:27
  [闲谈]好了!要去弄房子去了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6-1-6 10/3530 nmaverick 2016-1-7 07:11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4/25/2016 连山 2016-4-24 4/3529 wsjboy 2016-4-25 15:50
  [放炮]今天震天太拉风了!莫非是捣乱附体了? not4weak 2010-9-13 4/3528 秋之皓月 2010-9-13 12:56
[放炮]靠,让你们喊! 停车坐爱 2010-9-21 6/3528 蓉儿 2010-9-21 17:56
  [原创]市场应该很快就要跌了 not4weak 2010-10-8 10/3528 海阔天空 2010-10-8 19:19
  [闲谈]底。。。 华巴 2010-11-23 14/3528 seagal 2010-11-24 12:05
  [闲谈]今晚我值班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2-9-5 20/3527 aimei 2012-9-6 02:29
  [闲谈]太猛了!! 这里空一大笔过夜!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10-28 13/3527 aimei 2015-11-9 14:01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5/02/2016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6-5-1 2/3527 ranchgirl 2016-5-2 01:49
  [绝望]最近用 aimei 2016-9-5 3/3527 aimei 2016-9-6 09:43
  [闲谈]我真的是开盘后才感觉做空的。  ...2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17 18/3526 farshine 2011-11-17 18:08
  [闲谈]北美食品和油价上涨幅度加大  ...2 not4weak 2012-2-21 18/3526 dvork 2012-2-21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