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47.23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-10.99 -0.1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3/10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3-9 4/3520 aimei 2016-3-10 13:24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5/02/2016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6-5-1 2/3519 ranchgirl 2016-5-2 01:49
  [闲谈]国内Yogurt比美国好吃  ...2 aimei 2012-3-5 16/3518 seagal 2012-3-6 09:40
  [闲谈]继续强烈看空,这里把TLT卡掉  ...2 BigFool 2011-12-9 15/3517 not4weak 2011-12-9 21:21
  [闲谈]厚厚,盘了一天,坐等牛牛出来拉风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15 15/3517 snowrider 2011-12-15 19:36
  [放炮]不错的烧点 +10  ...2 NYQ 2012-11-15 16/3517 saraa 2012-11-15 13:03
  [转贴]Breaking 周小川罕见“点题”股市:目前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,人民币汇率已趋于稳定 aimei 2015-9-5 6/3517 aimei 2015-9-6 07:44
  [绝望]最近用 aimei 2016-9-5 3/3517 aimei 2016-9-6 09:43
  [讨论]国务院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指导意见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春来冬去 2015-5-16 3/3514 aimei 2015-5-16 13:32
  [闲谈]太猛了!! 这里空一大笔过夜!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10-28 13/3514 aimei 2015-11-9 14:01
  [闲谈]我真的是开盘后才感觉做空的。  ...2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17 18/3513 farshine 2011-11-17 18:08
  [闲谈]农行北京分行爆发票据窝案 38亿无法兑付【ZT】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6-1-21 4/3513 alongs 2016-1-22 07:04
  [讨论]GS的靠还有很多没有卡窝, 为什么呢? not4weak 2010-9-17 5/3512 not4weak 2010-9-17 13:26
  [闲谈]盘后 ISRG ER  ...2 棋王 2011-4-19 16/3512 棋王 2011-4-19 16:20
  [闲谈]Trump is Neo. He is "The One." 不喜勿进 评价指数 1 +20 nobo 2016-11-5 8/3512 nobo 2016-11-9 04:12
  [闲谈]根据右则交易,这里空入,暴跌在即 tfmegatron 2010-9-27 7/3511 not4weak 2010-9-28 11:31
  [闲谈]小琪怎么这么小气,快奔,人太多可以加价或者在blog上私奔,别人也不能马上看到  ...2 tfmegatron 2011-4-27 15/3511 shi333 2011-4-27 00:51
  [放炮]一年之计,一月之计在于始日。。。 评价指数 2 Start123 2017-1-2 2/3511 not4weak 2017-1-3 12:36
  [闲谈]马云完鸟! 钢铁牛 2016-6-3 5/3510 ranchgirl 2016-6-4 23:20
[放炮]高端零售 帖子被加分 停车坐爱 2010-11-17 10/3509 yijianmei 2010-11-19 12:11
  [闲谈]估计调整没有结束,是死猫跳吗?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2 not4weak 2015-8-26 9/3509 wsjboy 2015-8-29 09:22
  [闲谈]人民基本没戏了 - 叹息 not4weak 2016-9-30 4/3509 tianfangye 2016-10-2 23:35
  [读书学习]川普大骂F-35太贵 最大军火承包商市值蒸发40亿美元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6-12-13 1/3509 钢铁牛 2016-12-13 07:20
  [闲谈]都冷战 II期了? 这次美国的新帮手会是北韩吗? 秂忢空 2018-6-1 1/3508 chunyexue 2018-6-2 11:06
  [读书学习] 图片附件 秋之皓月 2010-11-5 6/3506 buhuyou 2010-11-5 14:18
  [闲谈]汉奸的合影 图片附件 +2 tfmegatron 2011-1-24 13/3506 qingwa 2011-1-25 11:40
  [闲谈]扯蛋。。。。。。。删掉了 精华 3 蓉儿 2011-8-8 11/3506 youyousuiyue 2011-8-18 22:37
  [放炮]美股暴跌在即! +7 not4weak 2020-12-28 4/3506 fysong 2019-1-13 21:47
  [闲谈]要有 flash crash 的思想准备  ...2 cellphone 2012-10-1 17/3505 golden6868 2012-10-1 16:06
  [闲谈]只能怪你们粗心,其实刘鹤来美是来给老川顺毛的 Start123 2018-5-20 3/3505 钢铁牛 2018-5-21 03:23
  [闲谈]华山再论剑,重振我大阳帮雄风,吼! tfmegatron 2010-9-20 9/3504 蓉儿 2010-9-21 00:52
  [转贴]今日下跌原因,川普的记者会 钢铁牛 2017-1-12 3/3504 钢铁牛 2017-1-13 12:55
  [讨论]股民们都点进来看看吧 weiyanan 2018-4-12 1/3504 Brainteaser 2018-4-12 12:22
  [放炮]peeking: euro higher low  ...2 aimei 2011-10-9 23/3503 黄道吉日 2011-10-10 10:57
  [闲谈]在银行股的报表  ...2 水明善 2014-10-10 19/3503 风吹 2014-10-10 14:58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9/16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9-15 12/3503 seafood 2015-9-16 12:29
  [绝望]晕! 一个小时控制在这里不动 not4weak 2016-9-27 1/3503 aimei 2016-9-27 16:15
  [转贴]她帮助缔造了美国的敌人!你所不知的政治黑暗,维基解密阿桑奇谈希拉里 钢铁牛 2016-11-7 2/3503 zoemom 2016-11-7 09:41
  [闲谈]准备攻击AAPL, GS, AMZN not4weak 2017-5-23 1/3503 aimei 2017-5-23 14:19
  [闲谈]跳水在即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20 17/3501 sniffer 2011-12-22 15:47
  [原创]这里空一笔 not4weak 2010-9-20 9/3500 停车坐爱 2010-9-20 14:42
  [闲谈]收敛,又见收敛,无聊的市场  ...2 tfmegatron 2011-5-19 17/3500 华巴 2011-5-19 16:24
  [闲谈]彻底服了牛牛了,天大的牛市,1700见!  ...2 tfmegatron 2013-5-2 16/3500 秂忢空 2013-5-3 10:06
  [公告]中国央行2015年首次降息 aimei 2015-2-28 12/3500 silicon_beaver 2015-3-2 14:04
  [原创]明日(01.15.2015)幅度预测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6-1-14 9/3500 not4weak 2016-1-15 11:09
  [转贴]原"公募一姐"王茹远自掏8000万分红 评价指数 2 aimei 2015-3-8 6/3499 wsjboy 2015-3-8 20:10
  [闲谈]牛骨就是牛骨,不断刷new high,俺也就敢空指数,厚厚! tfmegatron 2010-9-13 6/3496 西门吹雪 2010-9-13 13:56
  [转贴]中国:刚抢完盐又开始卖诺亚方舟船票 not4weak 2011-3-18 8/3495 vilala 2011-3-19 09:45
[放炮]想不到,买iPhone 5 间接的支持了小日本。。NND cellphone 2012-9-25 12/3495 silicon_beaver 2012-9-26 01:56
  [原创]周一振幅(FEB 2)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2-1 12/3495 ilovenyc1 2015-2-1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