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28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-0.21 0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起床号 A 同学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6-1-28 6/3266 nmaverick 2016-1-30 07:05
  [闲谈]真郁闷,俺来YYB这么久,还一个男ID的 wonder 2010-10-7 11/3265 ctcld 2010-10-7 21:43
  [闲谈]我曹操,发生神马事情了?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1-29 15/3265 CoolMax 2012-11-29 16:41
  [放炮]据媒体之前报道,一90后股民炒股4年,收益竟达到惊人的1.5亿 aimei 2015-5-26 11/3265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5-26 11:56
[原创]SP500最高的趋势...重要思考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0-9-17 6/3264 ychen222 2010-10-13 13:48
  [读书学习]周四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8/13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8-12 12/3264 连山 2015-8-13 15:53
  [基础分析]警惕中国崩盘导致美股全球大崩盘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6-1-18 1/3264 aimei 2016-1-18 14:34
[闲谈]昨天一个老美和我说: sweettomato 2010-10-2 6/3263 licai5688 2010-10-3 08:08
  [讨论]明天的PCE数据 - not4weak 2018-6-28 0/3261 not4weak 2018-6-28 21:32
  [闲谈]秋大熊埋伏在1120? not4weak 2010-9-8 4/3260 not4weak 2010-9-8 12:31
  [讨论]Trade war not4weak 2018-5-12 1/3260 秂忢空 2018-5-12 11:42
  [闲谈]鹿死谁手 buhuyou 2010-9-30 8/3259 wonder 2010-9-30 16:29
  [闲谈]AAPL购买TSLA 钢铁牛 2016-5-3 8/3259 钢铁牛 2016-5-4 17:01
  [闲谈]下一波大跌的目标: 1820 not4weak 2016-7-1 8/3259 ranchgirl 2016-7-3 13:22
  [放炮]主席快来呀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6-12-30 6/3259 tianfangye 2016-12-30 23:01
  [闲谈]回测膜膜之后,大力空,坚决镇压哪种!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-30 17/3258 farshine 2012-1-30 16:05
  华尔街精英之死:美式集资骗局8年阴魂不散(图) springwater 2017-4-18 5/3258 glorim 2017-4-22 00:15
  [讨论]0.26岛说的可能很有道理 not4weak 2010-9-27 7/3257 华巴 2010-9-27 14:17
  [技术分析]今天被俺的筷子撑住了,厚厚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7-11 14/325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2 08:49
  [闲谈]当前这个下跌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2-8-30 16/3257 saraa 2012-8-31 10:04
  [原创]明日(12.11.2015)SP幅度计算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5-12-11 9/3257 not4weak 2015-12-11 17:06
  [闲谈]American Eagle 这个牌子如何?  ...2 棋王 2012-5-2 15/3256 何鸿燊 2012-5-2 15:23
  [讨论]兴业银行北海分行高管卷款30亿元潜逃 王水 2015-6-8 10/3256 nmaverick 2015-6-8 12:03
  [闲谈]一篇关于美股基本面分析的网文 tianfangye 2016-12-9 2/3256 tianfangye 2016-12-9 19:09
  [讨论]上证目标5100都出来了 。。。看来A股还有大看头 not4weak 2015-3-18 11/3255 秂忢空 2015-4-27 17:30
  [放炮]秘诀: 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点子正 2015-4-13 7/3255 simonxp 2015-4-14 22:09
  [闲谈]死命地空...太肥美了!!百年不遇的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6-12-8 5/3255 aimei 2016-12-10 20:37
  [原创]中国玉兔登月,美国人酸葡萄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3-12-14 6/3254 lookingformay 2013-12-14 22:07
  [讨论]spx 1908, buy! yingying 2016-1-13 8/3254 seafood 2016-1-13 17:22
  [闲谈]周末啦,大家都来猜马甲。。。  ...2 黄道吉日 2011-9-23 16/325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3 22:12
  [放炮]BABA 破相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-1-28 14/3253 tianfangye 2015-1-29 11:23
  [读书学习]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1/12/2016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6-1-11 5/3253 yingying 2016-1-12 17:34
  [读书学习]释迦牟尼佛解梦 恐慌小猪 2010-9-26 1/3252 buhuyou 2010-9-26 10:08
  [原创]又可以空了吗?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5-8 14/3252 钢铁牛 2015-5-12 07:44
  [闲谈]A股可能这里进入BESSEL震荡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6-25 14/3252 hnhy 2015-6-26 12:48
[闲谈]小番茄昨天的预测咋样?盘后给明天周三的。。。 +20 sweettomato 2010-9-21 3/3251 怒尊 2010-9-21 15:50
  [原创]【分享】著名炒股书籍免费下载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zyys2010 2010-11-20 3/3251 zyys2010 2010-12-3 20:33
  [放炮]傲骨撑天地 奇文泣鬼神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-6-13 8/3251 nmaverick 2015-6-14 10:51
  [闲谈]转给小猪兄:上海静安寺招聘和尚 seagal 2011-2-18 10/3250 wxp 2011-2-18 13:45
投票 [讨论]大盘可以预测吗? not4weak 2013-10-20 2/3250 秂忢空 2013-10-22 08:39
  [放炮]横向提高效率, 纵向打通路径  ...2 风吹 2013-11-11 15/3250 风吹 2013-11-13 18:21
  [闲谈]觉着跌的不清不楚,不明不白是吧? 北京哥哥 2016-2-5 4/3250 傻傻 2016-2-10 01:39
  [闲谈]帅哥烈火 图片附件 +8  ...2 aimei 2011-12-8 16/3249 黄道吉日 2011-12-8 21:09
  [转贴]CNN谣言,OPEC秘书长说:石油要反弹到$200 tianfangye 2015-2-4 11/3249 tianfangye 2015-2-5 14:06
  [原创]明日SPX幅度预测(11.17.2015)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11-17 8/3249 Vanbj 2015-11-19 01:04
  [原创]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1-12-11 8/3248 seagal 2011-12-12 10:07
[闲谈]美国,中国对付经济危机,政治危机都有高招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21 5/3247 sweettomato 2010-9-21 15:14
  [转贴]三哥的表演太给力了,尤其是这个火车 棋王 2010-10-5 9/3247 停车坐爱 2010-10-6 02:02
  [闲谈]今天恐怕不能跌500点  ...2 not4weak 2013-5-29 16/3247 tfmegatron 2013-5-29 14:32
  [转贴]最贵的“人墙”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棋王 2012-4-18 12/3247 楼曦 2012-4-1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