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6.79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-0.70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每天都涨一点,每天都涨不够,我要为这个牛市歌唱,让女神的火炬举的更高!  ...2 tfmegatron 2013-5-15 15/3247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5 14:06
  [闲谈]美国教授建议年轻人拒绝使用SOCIAL MEDIA not4weak 2016-11-22 5/3247 钢铁牛 2016-11-22 14:18
  [闲谈]大盘未来动态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7-2-14 3/3247 aimei 2017-2-14 22:00
  [闲谈]待会AAPL可能要跌100块,做好准备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0-25 17/3246 tfmegatron 2012-10-26 12:11
  [闲谈]罗素的头肩顶,还是不能确认是破位吧,看明天了。。。  ...2 tfmegatron 2012-5-15 15/3246 snowrider 2012-5-15 18:03
  [原创]明天早盘来个大的跌幅 not4weak 2010-10-4 9/3245 西门吹雪 2010-10-5 15:10
  [闲谈]琪琪。看这个 图片附件 wonder 2011-1-5 12/3245 apple.x 2011-1-7 01:38
  [闲谈]琢磨不明白,为什么这里还买股票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4-22 14/3245 寻梦 2015-4-23 11:29
  [闲谈]不知道市场要做啥?空头多吗? not4weak 2017-1-4 4/3245 ranchgirl 2017-1-7 17:29
  [闲谈]操作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50 shi333 2011-3-23 13/3244 西门吹雪 2011-3-25 00:06
  [闲谈]大瀑布冻上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4-1-8 10/3244 lita 2014-1-9 23:08
  [原创]半年表现 评价指数 1 day_trade 2014-7-3 13/3244 day_trade 2014-7-12 10:24
  [绝望]9 月 aimei 2016-9-9 0/3244 aimei 2016-9-9 15:07
  [原创]passpawn 青蛙系列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PassPawn 2010-9-8 8/3243 PassPawn 2010-10-6 11:39
  [转贴]SPX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沁颍 2015-3-1 13/3243 sjwi 2015-3-2 11:37
  [技术分析]SLVER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5-1-18 9/3242 gossiphuang 2015-1-19 11:27
  [闲谈]Bulls, Fired UP! Ready to GO! ARE U READY???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1-15 17/3241 aimei 2012-11-15 15:48
  [闲谈]一村在金矿打工的农民有30余人死于尘肺【ZT】 tianfangye 2015-10-14 11/3241 闻琴 2015-10-17 10:15
  [闲谈]1800 is my target - waiting patiently not4weak 2016-5-26 5/3241 钢铁牛 2016-5-27 01:29
  而国内外男女孩子都得看牢了; 国内很多没有报到 springwater 2017-6-14 0/3241 springwater 2017-6-14 17:16
  [闲谈]50天均线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7-8-14 1/3241 钢铁牛 2017-8-14 16:53
  [原创]WS街骗局系列(3): Inventory 帖子被加分 qwerty888 2010-9-9 4/3239 peachdream 2010-9-10 13:24
  [讨论]很多人喊周一大跌, 指数future看起来, 不支持大跌啊 traderfox 2017-8-20 2/3239 hejingyi2006 2017-8-20 21:57
  [闲谈]偶還沒走  ...2 snowrider 2011-9-2 15/3238 snowrider 2011-9-7 17:15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稍一反弹,拒绝下跌的股票就收复了失地 tfmegatron 2010-9-9 3/3237 wxp 2010-9-9 16:29
  [闲谈]炒股之大不易 精华 1 buhuyou 2010-10-18 10/3237 buhuyou 2010-10-27 18:55
  [闲谈]给大家看个“hot” deal,估计C有大麻烦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9-21 13/3237 dvork 2011-9-22 00:12
  [原创]能一天跌10%那种的吗? not4weak 2016-4-22 9/3237 wsjboy 2016-4-23 00:53
[转贴]投资股票 八大秘诀巧让你制胜(ZT) 评价指数 2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4/3236 aimei 2011-6-5 14:40
  [转贴]川普又一次改口了:对气候协定持开放态度 钢铁牛 2016-11-23 1/3236 钢铁牛 2016-11-23 12:56
  [闲谈]真要动手了。。。 +2 华巴 2010-9-23 5/3235 qwerty888 2010-9-23 10:26
  [技术分析]经过对指数,VIX,TLT,USD的研究,俺有点想做熊了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5-7 7/3235 tfmegatron 2011-5-16 16:28
  [绝望]希腊总理对全国发表演说称欧洲的救助是勒索! 钢铁牛 2015-7-1 10/3235 NILL 2015-7-2 01:38
  [闲谈]这次加息调整幅度有限 钢铁牛 2017-6-15 3/3235 aimei 2017-6-16 14:14
  [闲谈]大凶,假的?(昨天专门发帖告诉你假大熊, 有没有?)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nobo 2013-10-31 10/3234 黑猫一只 2013-11-2 23:05
  [闲谈]锂离子电池成本 精华 1 not4weak 2016-1-14 1/3234 not4weak 2016-1-14 21:33
  [放炮]老道又过18000,但还没新高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Start123 2016-7-8 8/3234 Start123 2016-7-20 16:18
  [读书学习]老连解卦:09/24/2010美股交易黄金策 连山 2010-9-23 4/3233 停车坐爱 2010-9-24 21:53
[闲谈]今天收盘后,小番茄会给出本周系统pattern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0-4 11/3233 华巴 2010-10-4 14:57
[转贴]法国左派辛辣批判炸药和平奖 精华 1 klin 2010-10-9 3/3232 ultraetf 2010-10-11 14:54
  [放炮]看空的十大原因 大傻 2011-1-13 8/3232 大傻 2011-1-28 21:06
  [放炮]真是邪门啊 - A股竟然在最低点打开了国门 not4weak 2014-11-10 11/3232 not4weak 2015-5-29 21:38
  [技术分析]COST 大家看看可不可以买 +12 wsjboy 2015-3-5 14/3232 wsjboy 2015-3-6 08:55
  [放炮]大顶已成,放心的空 评价指数 1 欲望股市 2016-12-15 3/3232 aimei 2016-12-15 21:35
  [闲谈]今天会不会1250?  ...2 not4weak 2011-8-26 17/3231 not4weak 2011-8-26 11:02
  [讨论]李克强:新增5000亿信贷资产证券化规模 春来冬去 2015-5-13 12/3231 秂忢空 2015-5-15 01:04
  [闲谈]黑西哥是个垃圾国家 not4weak 2017-8-24 0/3231 not4weak 2017-8-24 00:03
  [讨论]微软买GITHUB是一个灾难 not4weak 2018-6-4 0/3231 not4weak 2018-6-4 21:59
[闲谈]牛牛们玩得开心,小番茄不会多扫你们的兴 sweettomato 2010-10-13 13/3230 not4weak 2010-10-14 11:52
  [技术分析]在大震荡期, 抛弃神马牛熊, 不要可以贴神马标签, 神马阴暗? 神马阳光呀? 评价指数 1 蓉儿 2012-12-11 12/3228 Elephant 2012-12-14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