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黑西哥是个垃圾国家 not4weak 2017-8-24 0/3226 not4weak 2017-8-24 00:03
  [闲谈]这次可能傻X了。。 大傻 2011-3-22 14/3225 not4weak 2011-3-31 20:38
  [技术分析]在大震荡期, 抛弃神马牛熊, 不要可以贴神马标签, 神马阴暗? 神马阳光呀? 评价指数 1 蓉儿 2012-12-11 12/3224 Elephant 2012-12-14 12:15
  [讨论]李克强:新增5000亿信贷资产证券化规模 春来冬去 2015-5-13 12/3224 秂忢空 2015-5-15 01:04
  [闲谈]Finally IBM Revenue Beat, Start123 2017-10-17 0/3224 Start123 2017-10-17 17:50
  [讨论]加息超预期,美债涨,美元跌 大自然 2018-6-13 0/3224 大自然 2018-6-13 23:19
  [绝望]我不在 aimei 2016-9-29 0/3223 aimei 2016-9-29 15:58
  [闲谈]350亿身家!川普史上最“壕”内阁,23成员富可敌国 钢铁牛 2016-11-28 7/3223 notgentalman 2016-11-29 23:23
  [闲谈]IBM = 130 SHARP, 莫非是有人泄露YY的贴? not4weak 2010-9-13 4/3222 not4weak 2010-9-13 12:56
  [闲谈]小红是不是买了很多ek啊  ...2 not4weak 2012-1-19 15/3222 蓉儿 2012-1-19 17:36
  [闲谈]东阿阿胶000423是个什么东东? not4weak 2015-11-19 11/3222 RazerL 2015-11-19 19:15
  [闲谈]过去的经验,大量401K流出大盘将再次上一个新台阶 评价指数 1 钢铁牛 2017-2-3 4/3222 aimei 2017-2-3 17:07
  [闲谈]113 - 113.2为空军有效打击区 tfmegatron 2010-9-14 5/3221 tfmegatron 2010-9-23 15:44
  [绝望]A 3800 破了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5-7-3 14/3221 nmaverick 2015-7-4 00:20
  [转贴]中华网,2015年炒股跳楼有多少人? 炒股跳楼自杀汇总 tianfangye 2015-7-11 6/3221 寻梦 2015-7-13 08:58
  江苏幼儿园爆炸案告破 嫌凶系病人 当场被炸身亡(图) springwater 2017-6-16 2/3221 nmaverick 2017-6-18 04:16
  [闲谈]del  ...2 tfmegatron 2012-2-8 17/3220 蓉儿 2012-2-8 15:22
  [闲谈]北京哥哥 - 1920 你敢空吗? not4weak 2016-2-3 13/3220 aimei 2016-2-4 11:38
  [公告]股通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入 aimei 2016-3-16 3/3220 aimei 2016-3-17 12:17
[放炮]洞房花烛夜,坐爱与花妃喜结良缘! 停车坐爱 2010-9-16 1/3219 停车坐爱 2010-9-16 22:46
  [原创]一两个月的大势可能牛牛占优 图片附件 +2 ychen222 2010-9-28 3/3219 quietplayer 2010-10-5 09:01
投票 [讨论]这次能跌破1220吗? not4weak 2012-7-6 1/3219 sniffer 2012-7-7 21:50
  [技术分析]VGT wsjboy 2016-4-24 3/3219 wsjboy 2016-4-24 22:29
  [讨论]芒格痛恨BITCOIN not4weak 2018-5-7 1/3219 vogor 2018-5-7 23:11
  [转贴]周末一笑-------瞧这结婚照拍的,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~~~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2-5 7/3218 ctcld 2011-2-6 12:25
  [放炮]没啥好说的,大牛市还要继续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Start123 2016-8-9 4/3218 not4weak 2016-8-17 09:22
[原创]我估计快要崩盘了 not4weak 2010-9-15 3/3217 not4weak 2010-9-15 11:16
[闲谈]妹妹其实现在是黔妞技穷,比较难玩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9-15 3/3217 colin 2010-9-15 15:01
  [原创]明日(9.16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9-15 7/3217 xinrenjia 2015-9-16 09:55
  [闲谈]【转帖】一篇揭露国人(为什么)炒天价石头或膺品瓷器的文章 评价指数 3 +5 tianfangye 2014-7-28 7/3215 嫣茹梦 2014-7-29 08:28
  [闲谈]9.X 20-30 year low, VIX 10年 low, 川普牛市继续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7-4-25 4/3215 tianfangye 2017-5-10 22:33
  [闲谈]美国经济恢复得非常好 评价指数 2 not4weak 2016-2-2 4/3214 寻梦 2016-2-3 11:21
  [闲谈]看了图, 觉得DOW还有大幅度跌落的需求. not4weak 2017-8-11 3/3214 aimei 2017-8-11 17:00
[闲谈]熊熊可以收获了,就是这样,要慢慢来吃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1-16 13/3213 marketstudent 2010-11-16 14:40
[原创]手上满仓6个牛股,全部上涨! 恭喜发财,共同致富!!(2010-11-23 22:44): Bluelight2010 2010-11-23 8/3213 Bluelight2010 2010-12-2 03:02
  [转贴]海外资金进入A股速度创记录 1周40亿美元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睿洁 2015-5-30 4/3213 aimei 2015-5-30 23:32
  [转贴]A股又一天的真实内幕/7月31日 帖子被加分 钢铁牛 2015-7-31 7/3212 nmaverick 2015-8-2 12:54
  [闲谈]1999-2000人们天天喊泡沫... 很久才破.. not4weak 2017-10-2 2/3212 蜜蜜糖糖 2017-10-3 03:04
  [闲谈]空军集结号--在SPY 113.2实施第一步打击 tfmegatron 2010-9-14 5/3211 tfmegatron 2010-9-23 15:44
  [公告]3乌鸦撒。 秋之皓月 2011-3-1 11/3211 秋之皓月 2011-3-19 18:23
  [闲谈]各大论坛牛气太重,不寒而栗 tfmegatron 2010-9-13 2/3210 西门吹雪 2010-9-13 16:46
  [公告]天方向新老朋友问好 帖子被加分 +21 tianfangye 2014-6-29 9/3210 sanjose123 2014-7-1 02:08
  [转贴]让子弹飞,,,就让子弹飞吧,,,大千好帖 蓉儿 2010-12-22 10/3209 fishpet 2010-12-23 02:38
  [放炮]逃命去吧,,,牛牛们 大傻 2010-10-14 11/3208 buhuyou 2010-10-19 19:59
  [闲谈]美国年薪7.5万美元以下的人“才能买到快乐” peachdream 2010-9-7 2/3207 not4weak 2010-9-7 14:05
  [闲谈]秋草凋零 buhuyou 2010-9-15 2/3207 停车坐爱 2010-9-15 20:04
  [公告]*****再公个告***** 小呵呵 2015-2-22 7/3207 小弄弄 2015-2-23 00:27
  [闲谈]今天开盘就可以买,但是大盘有可能还有一点点沉降空间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weettomato 2010-9-23 6/3206 棋王 2010-9-23 10:47
[技术分析]今天我多说几句话 帖子被加分 +19 蓉儿 2011-2-17 6/3206 joep 2011-2-19 20:00
  [技术分析]美股走势 +3 GreatWallchn 2014-12-22 14/3206 oldhorse 2014-12-23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