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還是來台灣吃吧......在台灣吃便宜多了......而且東西太多,最好先做規劃,查詢老店地點,口味差很多,吃錯家會 ...
saturnschnee 发表于 2011-8-2 14:10



    很好的介绍,有机会去的话会去吃。
真懷念台灣的小吃,不過也有很多做的不好的。要找對路喔~
蚵仔煎其实不是很喜欢吃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蚵仔煎其实不是很喜欢吃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鹿港小镇 in Xiamen is also good. For 蚵仔煎, you need to find the right season, because 蚵仔 has its season.
Mimi
在北京的台湾小吃、台湾菜都蛮贵的,比我在台湾吃到的小吃不正宗
鹿港小镇没去过,总是人很多,菜量不大,不适合我这样的吃货大胃王。。。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有机会还是要去台湾尝下正宗的台湾美食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