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直觉得罗赫这对CP怎么看怎么不相配~
确实,罗恩配赫敏让我有一种一朵鲜花插在了那啥上的感觉,哈利悔不当初啊
第二张图片好搞笑,大胖子和小瘦狗对比太明显啦
噗 第一张的孩子可真纠结了
哈利越长越残了。。。。
第二个是在遛耗子吗,好小
小哈利是多么的萌啊,长大了就脑残了
HAHA ... I LIKE HARRY AND EMMA, IT IS VERY FUNNY!
2楼的恶搞HP,很有趣啊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第二张那个小狗遇到那个主人也是蛮悲剧的
最後一張狗狗超帥的說XDDDD
养大狗需要很强大的体力,我家院里的一拉布拉多经常拖的它女主人一边尖叫一边飞奔,没办法,院里有猫群,草坪还好,那大花坛,狗噌一下上去了,主人砰一下就趴下了,谁见谁乐。
第二张那个是小猫还是小狗啊?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