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.5之后就看不清啦啊啊啊啊~~~~~~~~~求放大
never give up
男的不错,就是那小内内太锉了
为什么最后一排怎么也看不清楚啊啊
我直接看最后一排,果然我很腐啊
我希望晋江所有的VIP书都可以在这找到啦!
很喜欢腐女视力表啊,最后一排是两个人开始船戏了吧,哈哈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……完全看不到关键处……
谁的寂寞,衣我华裳?谁的华裳,盖住我伤痕累累的肩膀。
求真相……完全看不清楚啊其实分辨率根本就不够没有清楚的细节吧
腐女视力表不是应该有俩个人么·······
虽然是400多度近视眼,但是第二张图果断看清了2.0那一行
放大图片,最后变成两个人可是老娘看不清!!!!!!!!!!
看来腐的不够彻底!
不能把那小的几行放大看看么?
1.0可以,1.2看不清
哎,可惜最后两排看不清。
姐妹们,表示很强大,最后一排真的有JQ啊~~~~~呵呵
看完脱衣,后面的表演就未看清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