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销量现在也不可信了,不是有个淘宝试用网站们,十块钱免邮,一天上千件卖出,那么便宜,人家也会给个好评啦~~然后月销售跟好评都不可信了。。。
信用也不行的,这个淘宝卖家可以刷的,被骗的人默默的扭头,伤不起啊····
我有次在一家小店买的衣服,奇差无比然后给了个差评,当步就被店家电话骚扰让我改好评,最后让他烦的没办法 ...
- ]' E% S! d7 Q* b( s& M/ |; }webmail.yayabay.comastridsun 发表于 2012-7-3 03:09
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+ n7 t% E8 C5 l. j+ u5 ]- @
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9 a' ]: |3 |( ]  E
我也有过这种经历,给个差评就开始骚扰我了,那几天都不敢登陆啊,后来实在没有办法给改了个中评,还不行,我就直接黑名单了,跟他说在烦我给你刷差评去···
网购需谨慎啊,PS凡客越来越鸡肋了。
网购这事吧,就是双方多体谅,买家买到不好的东西,花了那么多钱,肯定气愤,但是一些中小卖家因为一个差评或者一个中评可能就会整个店倒闭,所以大家相互让一步,买家买到不好的东西了,找卖家商量的解决,如果解决不了了或者卖家真的很不讲理了,在差评。。。
我最近喜欢文艺范的,百武西的东西还不错,就是得搭配才好看~~
不是托、不是托、不是托。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' P2 f# F  I9 }! `+ R' [5 X& d) X
推荐elyn的万种风情 - 大型工厂直销http://shop58039064.taobao.com/?spm=0.0.0.0.fZSbhE
- a4 x1 y4 C- E0 s) R9 k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我已在上面买了近10件宝贝了,做工、质量和款式都有保障,但偶尔也会有疵品混入。
$ [* W! d- I! ], {& Q6 R, J7 ?缺点是:因为是外贸尾单,货少,抢拍的人多,欧美风,欧美尺寸,并且基本上很难拍到顶级货。但我最近拍下的货品,档次还是不错的。
淘宝上现在做水货的是越来越多。而且评价也不能相信。以前店里买到的和淘宝上比都是相差一半的钱。所以都上淘宝上买。以为评价上写的都是真的其实都是别人刷上去的。所以现在自己开了个小店。别人说你可以去刷信誉什么的。我说我不想。我想自己一笔一笔的做起来就算是慢也是情愿的。http://djxieye.taobao.com 我的小店卖拖鞋的。呵呵。有喜欢的可以联系哦~呵呵。你们要说做广告什么的。就算是吧。只是自己也是买家也了解买家买到不好的或者差的什么的心情。
包子发这种讨论帖,挺好的,大家分享一下
我买东西都先看差评,再看追评,嘿嘿,在看看好评。
http://wd.koudai.com/s/252203806
唉,有好几次买了东西,给了差评,都会来电话,说返一部分钱,比如说我一79的裤子,他说给我10块,让我改评价。我是没有改,因为这确实不好,如果我改了就等于帮着老板骗消费者。但是问了好多朋友他们也有这种问题,他们一般都会收钱该评价
噗哩
本帖最后由 binky 于 2013-9-20 15:10 编辑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' l0 S: H, W2 x4 v# B" v; G4 V
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! R- R; h+ ~! U. i! E' P" Q
阿卡家的东西,太民族风的大长裙子是不太适合办公室,不过还有挺多别的,冬天的羊毛衫什么的,都挺好。价格 ...
, `  y. h9 n) `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calino 发表于 2012-6-25 16:11
华人论坛2 O6 K5 t! F3 w

1 k' ~/ T2 K6 g6 ^- b& r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真心欣赏不来阿卡家的风格。。。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& P0 @1 c  F8 w% g1 r$ e$ y  j
而且一些平凡的开衫什么的,都要两百左右。。这什么性价比。。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9 n) D) X. Y4 N

/ k* w- V+ ~! S5 @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我推荐几个原单店吧,小清新风格,大白菜价格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2 p3 V' F% K+ x$ c" t

1 N* [% W6 T9 \( Y) }0 C阿朵家 http://xiduo66.taobao.com/?spm=a1z10.3.2-6213317075.1.ZZ8139  这家原单多,每次上新只有几件,所以下手一定要快。 鞋和包不要买,据我观察都是仿单。这家围巾超好看的,但我经常抢不到 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. i+ E3 j& K8 y# J7 ^+ {* Z. \% l- s

3 y% D) ]3 V+ e- t花丫家 http://myhuaya.taobao.com/?spm=2013.1.1000126.21.EVKMjf  还没下过手,正在关注中, 评价不错。可能有尾单,因为货量太充足了感觉大部分不是原单。webmail.yayabay.com* i7 V; ]6 Y. o5 X  S/ ?% L
----6 M4 ^  c: ^- q: u  ?
webmail.yayabay.com& z; |1 y$ s- x1 Y% ]. f* m
另外, 京东和1号店的鞋也很让人很纠结的事情华人论坛6 u/ W* u; `* B! e: N
以前在专柜买,回来看到网上旗舰店的最低折扣基本是专柜5-6折,吐血
9 L9 s- J; h! M5 t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后来专柜试好了,回家上网,看到网上又没有我要的颜色的号码!又吐血!华人论坛! ~% ^) @! O! v7 c, C
对了,淘宝旗舰店的价格和京东、1号店虽然一样,但是京东和1号店会有满减活动!!最少有200-50、 对半减也经常有的!减完之后的价格绝对让专柜购买的同学吐血~!!我说的价格是折后再满减!对比专柜折后价格!最多差一半!!
请假中
我去京东新蛋易迅什么的电商购物比较多,淘宝没买过衣服,吃的买的比较多
话说我是阿卡家的忠实粉丝,太喜欢他们家的东西了。不过一直没有下手买过。不过我倒想推荐一家男装店。之前分别在不同家买过男装,同样的款式,这家要便宜很多,最近一直关注他们店,双11降价也比较明显,准备到时候买羽绒服。还有,我绝对不是来打广告的。本来还有秒杀,但是可能秒不到,还是把网址留下。http://demopews.tmall.com/shop/v ... umber_id=1645580427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