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,就是贵一个字。不光养起来贵,猴子繁殖得太慢了啊,哪儿有老鼠多快好省。都是哺乳动物,老鼠用来研究基因肿瘤之类还是很好用的。猴子一般都是做脑部/心理的研究的时候才用的。
海阔天空 —— Beyond
这个写的是金融危机以前的事吧?现时州内的budget不要太紧啊。
" l+ q5 K5 ?1 T& z  U# c9 t" @/ x( uwebmail.yayabay.com老鼠也很贵的,尤其是无菌的那种,10只老鼠可以抵得上一只黑猩猩了。
无菌的特种转基因/变异的老鼠当然贵了啊,但是想想看,要是同样的无菌的转基因的/变异的黑猩猩,那只怕就是天价了。
; o* p2 M' B) e! L, U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   b4 B& }+ ^  d  W% H) K1 m
是2006年写的,那时州内基金还凑合呢。
海阔天空 —— Beyond
无菌的转基因的/变异的黑猩猩。。。@_@。。。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9 B: K7 p5 N6 l  D: @3 c3 m
你说的有理。。。从来没见过这么NB的黑猩猩呢。。。华人论坛& U! F6 I6 e% w' w$ p5 f
这就没下文了么?期待新章ing。。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