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服装饰品]
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hemy
时间:
2013-12-9 22:53
标题:
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
本帖最后由 jhemy 于 2013-12-9 23:00 编辑
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
虽然没在用iPhone,但还是觉得这系列的手机壳很可爱,就是不知道实际长怎样……
不过好像有几款是iPhone 5专用、部分商品在12月中旬后才会释出的样子,所以就当纯美图欣赏啦~~
下载
(111.74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391.41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153.19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236.38 KB)
2013-12-9 22:54
这几款是iPhone 5专用
图片附件:
01.png
(2013-12-9 22:54, 111.74 KB) / 下载次数 514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5&k=eb50e4e0c37fb0d061dab7c90f16c1c1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2.png
(2013-12-9 22:54, 391.41 KB) / 下载次数 502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6&k=0c2786efd1382e76ad90d2c542d85a11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3.png
(2013-12-9 22:54, 153.19 KB) / 下载次数 502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7&k=5d81298583b7bf30dd83227423b652ef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4.png
(2013-12-9 22:54, 236.38 KB) / 下载次数 513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8&k=b4a8fecddf32f45a1f4fbbac55dc206f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作者:
jhemy
时间:
2013-12-9 22:55
下载
(254.94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71.52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63.26 KB)
2013-12-9 22:54
下载
(64.32 KB)
2013-12-9 22:54
图片附件:
05.png
(2013-12-9 22:54, 254.94 KB) / 下载次数 506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9&k=4b896bda0697e0ddde2f848208cd27bd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6.png
(2013-12-9 22:54, 71.52 KB) / 下载次数 535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0&k=84f4920f97e5d8e9f581e31bf0d940f3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7.png
(2013-12-9 22:54, 63.26 KB) / 下载次数 517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1&k=080cb88364703025932c4b74fd622274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08.png
(2013-12-9 22:54, 64.32 KB) / 下载次数 507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2&k=2d2a47d964e33030c75413a37ecf04f6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作者:
jhemy
时间:
2013-12-9 22:56
下载
(56.17 KB)
2013-12-9 22:56
下载
(70.12 KB)
2013-12-9 22:56
下载
(77.41 KB)
2013-12-9 22:57
图片附件:
09.png
(2013-12-9 22:56, 56.17 KB) / 下载次数 505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3&k=1129de3e73326c852085f40795acfff1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10.png
(2013-12-9 22:56, 70.12 KB) / 下载次数 522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4&k=27ed4a28a63eef5d6c25a0407729a930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图片附件:
11.png
(2013-12-9 22:57, 77.41 KB) / 下载次数 526
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6&k=8149e049a69357c36b5cf64780b0fed9&t=1782651877&sid=2RMIpb
作者:
nasis
时间:
2013-12-10 01:33
呵呵,这个是为了不盖住土豪金而专门设计的吗?
喜欢小美人鱼那个系列,大尾巴好漂亮啊
作者:
iris0629
时间:
2013-12-10 01:57
每个苹果都设计进去了。。。
作者:
judyism
时间:
2019-9-8 16:39
和苹果标志配合的特别好啊
作者:
渡久地解說
时间:
2019-10-27 23:48
还好但一定是大陆做。。。
作者:
802
时间:
2025-6-14 05:09
可爱,要是颜色更丰富就好了
作者:
小黑与小白
时间:
2025-9-14 23:19
除了贵……没毛病…………
作者:
chyuanm
时间:
2026-2-25 01:52
这个帖子居然是2013年的,还被翻出来了哈哈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webmail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