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囧死了,我隔了好久没看死神,再看时好久没认出朽木白哉!换发型,换衣服了,我当时在惊叹哪里来的帅哥啊,真有气质,后来数了数才发现是他呀。
时光依然,故人不复
回复 10# 黑猫一只 webmail.yayabay.com8 T( _  l9 V2 v- F
华人论坛& I/ W3 ~; V1 M9 A/ z2 A

5 h  j; @8 u7 F) {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    还好吧?不过那些队长里面我现在最萌的是平子真子,他那一口牙,那发型,好可爱吖!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