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?
% P5 o( E0 o" l. F' O& g; V% Z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0 |) c5 o+ m# ~+ V
我虽然天天泡在网上,灌水,发评,日常的论文,小结什么的也都是先在电脑上打好草稿再誊到纸上。但是我只有拿笔写字的时候才很有灵感,一打字就没了。偏偏我拿笔的时候很少,不到万不得已绝不手写。webmail.yayabay.com: m) y' u  D+ y6 |) x4 R0 s

8 q, x0 N/ O4 d6 x. m2 u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为了这枚闪亮亮的勋章,我决定开挖我的潜能了!!
鲜花鸡蛋赠送记录

返回列表